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旗木卡卡西和迈特凯离开了医院,白一个人无所事事的坐在病床上。

由于这一次是自己原因,病房比之前简陋了许多。

这时漩涡鸣人低着脑袋走了过来,脸上写满了失落,一幅快要哭了的表情。

“白君,我做不成忍者了,我考试失败了。”

白疑惑的看向了漩涡鸣人。

虽然说他各项属性没有一个到达C,但是漩涡鸣人有着主角光环再怎么样也不会失败啊。

而且白看过很多下忍,实力还不一定有漩涡鸣人厉害。

“怎么回事?”

“这次考试,考了我最不擅长的分身术,所以失败了!”

叮咚!触发主线剧情!帮助漩涡鸣人盗取封印之书!任务奖励:血继界限精炼卡!

白眼前一亮。

血继界限带来的好处白刚刚感受过,凭借自己现在的实力,可以击败惠比寿这样的忍者。

如果精炼提升了,那威力想想都兴奋。

不过那所谓的封印之书,怎么听都不像是正常的东西。

万一被木叶忍者知道了,说不定会背上叛忍的名号。

“该死,饿死胆小的,撑死胆大的,这任务我接了!”

白想完直接凑到了漩涡鸣人面前,笑咪咪的说道:“你听说过封印之书吗?”

漩涡鸣人浑身一颤,恐惧的看向了白。

“你都知道了啊。”

白一下子摸不着头脑了,自己啥事都没说,怎么一下子变成你都知道了。

不过既然漩涡鸣人知道,这样也就少了许多麻烦的事情。

“之前水木老师说过,只要学会上面的忍术,我就能通过毕业考试,成为真正的忍者。我有点害怕,所以来找白君商量一下。”

白微微一笑。

虽然不知道水木为什么要封印之书,不过既然被自己发现了,就绝对不会放过。

“好,我会帮你的!”

得到白的肯定,漩涡鸣人脸上狂喜了起来。

之前一直迷茫,毕竟这封印之书是村子的宝物,只有火影大人才能拥有。如果偷走了,绝对会被暗部给盯上。

现在得到白的支持,漩涡鸣人已经没有任何可以犹豫的。

“好,今天晚上火影办公楼外面集合!”

火影办公楼外,虽然到了深夜,可依旧有许多忍者巡视。

不过这些忍者全部都是例行公事,只是单纯的做做样子。

在执行任务之前,白首先把漩涡鸣人收了回去。

对漩涡鸣人进行了三次训练。

不过在三次训练下,漩涡鸣人依旧没有到达C,最高的体术才B+。

白再一次被漩涡鸣人的天赋感到纠结。

终于忍者换班的时间到了,偷取封印之书的任务正式开始。

这次任务主要还是靠漩涡鸣人,白在外面随时待命。

如果发现意外,第一时间上去补救。

不过任务比想想中还要简单,漩涡鸣人进去三分钟,就背着一个巨大的卷轴跑了出来。

见此白赶忙跟了上去。

当两人躲到一个没人的树林后,迫不及待的打开了封印之书。

多重影分身术之术!

尸鬼封禁!

飞雷神之术!

当白看到第四个忍术时,忍不住被上面内容给吸引了。

互乘起爆符!

只需要将一张起爆符贴在对方身上,就能无限通灵出起爆符,威力更是不停叠加。

自从遇到天天被起爆符炸了以后,白就一直对起爆符非常感兴趣,现在遇到了相应的忍术,怎么能不学习一下呢?

白将互乘起爆符的内容,一个字一个字全部记入了脑海,要不是手上没有起爆符恨不得立马找个地方实践一下。

而剩下的时间,白只能继续研究其它忍术。

现场学会是绝对不可能,所以白拿出一张纸,将封印之书上面的内容,一字一字的记载了下来。

可白还没写多少,突然一道身影走了出来。

“鸣人东西拿到了吗?等等你身边的是谁!”

原本悠闲自得的水木,当看到白后心一下子提了起来,双目警惕的看着四周。

“这是白,教我忍术的朋友!”

白忍不住瞪了漩涡鸣人一眼,自己做贼心虚恨不得立马逃离,谁知道漩涡鸣人这个白痴竟然还将自己卖了,直接说出了名字。

“原来是鸣人君的朋友啊,快把封印之书给我吧,只要给我我就帮你成为忍者。”

漩涡鸣人毫不犹豫的拿起封印之书,正准备给的时候,白拦了下来。

“你要封印之书干什么用?”

一开始白以为封印之书顶多是18R,或者像漩涡鸣人的色诱术一样的忍术。

可是当看到上面内容后,忍不住心惊肉跳了起来。

在上面记载的忍术无一不是非常厉害的忍术,只要学会其中一招就能在忍界横着走的存在。

不过相对的,这上面记载的忍术,对于自己的损耗非常之大。甚至有的忍术,需要靠着别人的性命,召唤出早就已经死亡的存在。

虽然白不是什么正义之人,但如果自己将这书给别人了,甚至是其它忍村的间谍,秋后算帐自己绝对逃不了。

“我没要封印之书啊,这只是一个测试,漩涡鸣人偷出了封印之书,说阴已经具备忍者的条件。我现在只是回收罢了。”

漩涡鸣人抱着封印之书看向白。

现在白就是漩涡鸣人的主心骨,只要白说给绝对毫不犹豫的给,如果说不给绝对打死都不给。

“我感觉还是通知一下我老师吧,让他来定夺一下。”

偷窃可能只是小惩罚,如果将如此重要的封印之书丢了,甚至给了间谍。

那么自己就是叛忍,将会受到木叶无穷无尽的追杀。

听到了白的回答,水木表情扭曲了起来,身上透露出淡淡的杀气。

“小子,原本还想留你们一条性命,让你们背锅的。看来今天只能将你们都杀了!”

水木话音刚落,将身后的巨大手里剑拿了下来,随后用力一丢,手里剑径直朝着白飞去。

白经历过几次战斗,自然不会慌乱,很轻松就躲开了。

但是漩涡鸣人却被眼前一幕吓傻了,坐在地上完全没有躲避的意思。

“哈哈哈,得手了!先杀一个再说!”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