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白来到预定的位置!等待自己的老师惠比寿。

闲暇无事的白,开始不停训练自己的冰遁。

只见白双手中漂浮着一朵雪白的冰花,不停的旋转。

“哇!好漂亮啊!”

只见一名小孩,流着一条巨大的鼻涕,双目放光的看着白手中的冰花。

叮咚!发现可捕捉忍者!

白愣了一下,没想到这么小的孩子,就能够使用忍术。

要知道只有可以使用忍术的对象,才会被系统提示。

不过白完全没有捕捉他的欲望。

现在白可是木叶的忍者,早就不是那个被忍者学校孩子欺负的那人。

自然白的眼界也高了。

那种阿猫阿狗,绝对不会成为白捕捉的对象。

“厉害吧,这个送你了。”

白随手一推,冰花直接飞向了小孩。顿时小孩高兴的上蹦下跳。

“木叶丸什么事情这么开心啊?”

白顺着声音看去,只见一名忍者全身黑色,鼻梁上还戴着一幅圆框墨镜。

而且此时对方脸上非常的严肃,虽然眼镜挡住了,但还是感受到一丝嫌弃。

而猿飞木叶丸脸上露出了害怕的表情,赶忙用双手把冰花藏在了身后。

“惠比寿老师!”

白愣了一下,脸上赶忙露出了尊敬的表情。

虽然不知道惠比寿有多厉害,但无论如何惠比寿都是自己老师,尊敬师长还是非常有必要的。

不过惠比寿似乎根本不吃这一套,完全把白当成了透明人,自顾自的走到了猿飞木叶丸身边。

“木叶丸身后藏着什么东西,给我看看。”

“不要!你这个笨蛋!”

猿飞木叶丸大声吼了一下,随后飞快的跑了起来。

惠比寿脸上露出不以为然的表情,随后整个人消失在原地,眨眼的功夫已经来到猿飞木叶丸身边,单手拉着围巾将其提了起来。

惠比寿瞬身术的时候速度快,几乎没有声音,按照系统的分级应该有着精通的熟练。

这对于忍者们来说,必须要有日以继夜的训练,才能够到达这境界,但对于白来说不过是几个晚上的事情。

只需要过了今晚,白的瞬身术也能到精通,再过四天能够到达宗师!

随即白对惠比寿能教自己什么不感兴趣了,顶多教一点野外生存。

“冰花啊?木叶丸你的时间非常紧张,只有经过我的培训,你才能最快的变强,成为火影!”

惠比寿话说到一半停了下来。

手中的冰花并不是天然形成的冰花,在冰花以内含有丰富的查克拉。

终于惠比寿转过头看向了白。

“这是你弄的?”

之前的无视让白对惠比寿的印象差到了极点,见对方在问自己,不耐烦的回答道:“不错!”

惠比寿满意的点了点头,走到白身边左右打量了起来。

“忍者能够成为强者,并不是靠着努力,而是一个人的血脉!接下来就是靠我的教导!你体内有着冰属性查克拉,你有资格做我徒弟!”

白非常的不满,但是却也认同惠比寿的观点。

成功需要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以及百分之一的天赋,但往往那百分之一是最重要的。

天赋差的人,不管再怎么努力,永远都比别人差上一截。

而那些站在食物链顶端的人物,哪个不是天赋和努力都胜于常人。

虽然认同惠比寿的观点,但是刚才无视人的态度让白非常不爽。

“你说我有资格做你徒弟,但我也想知道,你有没有资格做我师傅!”

惠比寿顿时起了兴致。

“那你要怎么测试?”

“三分钟!”白竖起三根手指继续对着惠比寿说道:“三分钟内击败我,我就承认你有资格!”

“好那就三分钟!”

听到惠比寿答应,白嘴角开始微微上扬。

三分钟是白现在冰遁能持续最久的时间,三分钟过后不需要任何攻击,白就自己倒在地上了。

白随手一挥,一阵寒气扩散了出去,在白的周围形成一个半径两米的冰雪世界。

冰雪世界内原本还是飘散的雪花,可随着查克拉的刺激,瞬间变成一把把冰刀。

“这就是你的依仗嘛,那么我进来了!”

惠比寿冷笑一声,飞快的朝着白跑去。

原本絮乱无比的冰刀,在惠比寿眼中完全有迹可寻,一条安全的路线已经彻底被计算出来。

“不需要三分钟,十秒钟我就能赢,不过相对于其他下忍你已经非常不错了!”

只见惠比寿不停在冰雪领域中游走,每次看似很危险,但总能以一个微妙的姿势,躲过冰刀。

“得手了!”

“是吗?”

白嘴角开始微微上扬,停止控制冰遁,摆出了柔拳的起手式。

“柔拳?该死大意了!”

惠比寿顿时一阵冷汗流了出去。

背后退出去的道路已经没有了,由于之前太过于自信,只计算了进去的道路,想要退去去起码需要三秒的时间计算。

可白绝对不会给惠比寿这个机会!

一时间柔拳如同雨点一般,朝着惠比寿攻击而去。

惠比寿避无可避,只能迎了上去。

可是给惠比寿攻击的点非常之小,而且这个点还极度有可能是白故意留下来的!

“你这小子,心机真重!”

在连续对了十数拳,惠比寿终于露出一个破绽,被白柔拳连着攻击,摔向了身后的冰雪世界。

惠比寿心中咯噔一下,背后有着无数冰刃,现在倒下去绝对会被绞成肉末。

只见白单手一挥,惠比寿身后的冰刃全部化开,随后凝结成一张冰床。

白得意的走到惠比寿面前。

“三分钟你都不行,看样子不能做我师傅了。”

惠比寿脸上写满了不甘,但是输给白就算没有赌约,也绝对没有脸面去教导白了。

“我会和火影大人说的,让他给你找另外一位老师!”

“大哥你实在是太厉害了,能不能教我忍术!”猿飞木叶丸飞快的跑了过去。

一双眼睛敬仰的看着白。

“想要我教你?你追上我再说!”。

白可不想浪费时间在教小孩身上,立马使用瞬身术飞速的离开。

猿飞木叶丸丝毫没有气馁,兴奋的追了上去。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