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八卦六十四掌!”

日向宁次大声喊道,随后手掌如同雨点一般向日向雏田袭去。

“结束了,是时候阻止这一场闹剧了!”

“等等!雏田还有机会。”

听到白的话,日向日足直接皱起了眉毛。

“雏田不是你的工具,虽然不知道你使用什么手段,让她这么听你的话,但是一切都结束了!”

“雏田还有反败为胜的机会。”

“反败为胜?雏田的实力我再清楚不过,就连花火都打不过,更别说是宁次了。而且马上就要忍者毕业考了,如果错过了将会是我们日向家族的耻辱!”

白忍不住皱起了眉毛。

“要不我和你打一个赌。如果雏田输了,我从此消失在雏田的视线中。如果雏田赢了,你必须向雏田道歉,从此认可她的努力!”

日向日足脸上升起一丝怒气,不过听到赌博的内容后,便停下了脚步。

“好!我跟你赌了!”

此时两人比试已经到了白热化了。

日向宁次的八卦六十四掌飞快的落下,而日向雏田则是艰难的躲避着。

虽然避开了关键部位,但是现在一小半穴道已经被封锁了。继续下去,只有一个可能,那就是输。

白无奈的摇了摇头。

没想到到头来日向雏田还是心软了。

如果日向雏田在八卦六十四掌起手第一招的时候,施展八卦空掌的话,日向宁次完全没有躲避的机会。

“既然你不愿意下手,那就靠我吧!”

白心中无奈的笑了下,随后朝着日向雏田大声喊道:“雏田,使用八卦空掌攻击!”

日向雏田混身一颤,原本准备防守的双手,突然朝着面前用力一推。

“八卦空掌!”

只见一股巨风从日向雏田手掌中吹了出去。

正准备享受胜利喜悦的日向宁次,完全没有想到竟然还有这么一招。等发现的时候,完全没有躲避的空间了。

狂风吹起,日向宁次整个人被吹飞了出去,重重的撞在了墙壁上。

日向日足猛的站了起来,不可置信的看着这一幕。

如果换作是其他任何日向家族的成员,施展出八卦空掌,日向日足也不会如此夸张。

可日向雏田作为自己的女儿,日向训练什么,全部都在自己的眼底下。

绝对没有机会学习八卦空掌。

甚至就连前几天,也完全没有学会八卦空掌的迹象。不然日向宁次也不会全力施展八卦六十四掌,而舍弃了防御。

突然日向日足浑身一颤,视线逐渐移到了白的身上。

“是这个小子吗?看来这个小子深藏不露。如果暗部查下来没有问题,让雏田稍微解除一下也不是坏事。”

想到这里,日向日足坐回了原座,看日向雏田的视线也柔和了许多。

“雏田你做的非常不错,之前是我怠慢你了。以后再多多加油。”

日向雏田还没从胜利的喜悦中缓过神来。

现在又被自己父亲认可。

双重喜悦下,开始变得手足无措起来。

“父亲大人认可我了?”

“你是我的好女儿,你和白之间的事情我不再插手,一切看你们自己吧。”

日向雏田顿时脸上狂喜,随后两滴眼泪不由自主的从眼眶中掉落了下来。

虽然经历很多曲折,但终于被自己父亲认可。

不过听这话,感觉没那么简单。

日向日足看到自己女儿如此开心,站了起来走到白面前,严厉的说道:“现在只是认可你教导的能力,但想要我承认你们两的事情,可没那么简单!”

白嘴角一抽,怎么感觉这个误会越陷越深了,如果再继续下去怕是要解释不清了。

“岳......日足大人,你误会了啊!”

白正准备解释,日向雏田突然走了过来,轻轻拍了拍白的肩膀。

“父亲大人你确实误会白君了。白君是为了让你重获自信,才做那些事情的!”

白都快哭了。

日向雏田绝对是笨蛋,这哪里是解释啊,完全是越描越黑了。

特别是当着日向日足的面,把最关键的事情说得那么模糊。此时日向日足怕是心中升起一万个,折磨人的点子。

果不其然,刚刚脸色缓和的日向日足,一下子又板着张脸。

一双眼睛死死的盯着白看去。

“快走吧!快到上课的时间了!”

白跟着日向雏田来到忍者学校外。

白因为不是忍者学校的学生,只能停住了脚步。

送走日向雏田后,白浑身一轻。总感觉和她在一起,有种智商被拉低的感觉。

不过日向雏田离开后,白又回到了一个人。

就在白失落的时候,一道绿色的身影跳了出来,拦在白的面前。

“小鬼,你既然穿上了这身战袍,那就是说明也准备燃烧青春了!”

白被吓了一跳,连着退了好几步才停下来。

“绿皮怪物!”

“什么叫绿皮怪物,我可是木叶高傲的苍蓝猛兽,疯狂的阿凯!既然你穿上了这身绿色战袍,一起加油努力吧年轻人,因为这就是青春!”

迈特凯说着举起的大拇指,一颗牙齿闪耀着光芒。

白再次退了几步。

虽然知道和这个阿凯一起训练,说不定能解锁更高的体术训练。

不过白心里却一万个不愿意。

虽然可以变得更强,但是整个人绝对会坏掉。

“我只是天气太冷,穿着这个保暖!”

“年轻人不要掩饰心中的真实想法,不要不好意思。”

迈特凯说着不给白说话的机会,直接用手臂夹住白的脖子往前走去。

大约走了十多分钟,白感觉自己脖子都快要断掉了,终于到在一个小树林停了下来。

小树林内站着三名与白年纪相仿的两男一女。

一名女孩头上顶着两个丸子头,看上去十分俏皮可爱。让白有种掏出精灵球的冲动。

一名男孩全身绿色,头上盖着如同锅盖一样的黑发,而两条粗眉毛显得格外惹人注目。

最后一名男孩,便是早上见过的日向宁次。

不过此时身上缠着不少绷带,应该就是早上被日向雏田打伤的。

“白!你怎么来这里了!”日向宁次充满敌意的看向白。

“我说我是被绑过来的,你信吗?”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