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虽然不知道日向雏田在偏室内做了什么。

但是刚才日向宁次得到明确的指令,那就是不管用什么手段,必须要赢下比试。

这对于日向宁次来说,是最好不过的天籁。

虽然不能真正的击杀日向雏田,但也可以完全的展示自己的实力。

说不定会引起日向日足的重视,改变对分家的看法。

随即日向宁次缓缓的走到了道场中间,双眼挑衅的看向了日向雏田。

“雏田,你还是直接认输吧,你不是我的对手!”

日向雏田脸上没有任何彷徨,坚定的站在对面。

“宁次哥哥,这一次我必须要赢!”

听到这话日向日足忍不住皱起了眉毛。

按照平时的样子,日向雏田绝对会紧张的说不出话来,更别说会露出如此坚定的眼神。

而日向日足越发的害怕,刚才在偏室内发生了什么。

后悔自己为什么不开启白眼看一下。

“该死,看来要好好确定一下这小子的身份了!”

日向雏田摆出了起手式,而这起手式让日向日足眼前一亮。

起手式并不是一成不变的。

一般情况下,通过起手式便能看出,接下来招式的偏向。

按照日向雏田的性格,都是以防御为主,在防守中进行反击。

但是今天的起手式,完全就是进攻的意思。

只见日向雏田抬起双手,飞快的朝着日向宁次冲去,一掌推出空中发出一阵空气的爆裂声,这让日向日足忍不住摇起了脑袋。

能够发出爆裂声,说明这一掌有着惊人的力道。

不过柔拳讲究的是多变性,靠着手掌中的查克拉,封锁对方的穴道。

等封锁住敌人主要穴道后,查克拉难以流动,便能直接获胜。

可如果出招力道太大,那么想要变招的难度就会增加。

“你太让我失望了,进去培训了一番,反而变弱了。这就是你相信一个平民的下场!”

日向宁次说着微微侧身,轻松的躲过这一掌,随后用手朝着日向雏田胸口推去。

眼看就要击中,突然感觉自己肩膀的位置一阵剧痛,整条手臂的查克拉流动变得缓慢了起来。

“宁次哥哥,我说了这次我必须要赢!”

“怎么可能,如此快的出招,怎么可能还能有变招!这不可能!”

日向宁次愤怒的看向日向雏田。

刚才那一招想要躲绝对可以躲开。

但是日向宁次不相信自己柔弱的妹妹,可以做到那一步。

除非日向雏田对柔拳的理解和领悟,已经彻底超越了自己。

“是你逼我的,那么别怪我不客气了!”

虽然右手的查克拉流动被限制了影响非常之大,但是日向宁次非常有信心击败日向雏田,毕竟日向雏田的基础实在是太差了。

“日足大人,请允许我用全力!”

“比试就应该全力而为。”

日向日足微微点了点头。

日向雏田那么柔弱的女孩,竟然因为一个男人,改变了自己一向的作风。如果继续让白继续住在日向家族,接下来绝对会要私定终身,到时候再阻拦一切都晚了。

所以,今天日向雏田必须输,白必须要赶出日向家族。

得到日向日足的肯定,日向宁次脸上再次扬起自信的表现,就连看日向雏田的眼神都不一样了。

“雏田,今天我要让你知道,真正的忍者和忍者学校的学生,差距到底有多大!”

日向宁次说完,身体逐渐低了下来,一只手高高举起,一只手则是尽量压低。

“好小子,没想到竟然学会八卦六十四掌了。这下子输赢已经确定了!”

日向日足心中安定了几分。

如果说日向雏田的成长让人意外的话,那么日向宁次的八卦六十四掌绝对是让人难以想象。

如此年纪竟然能够学会八卦六十四掌,这天赋绝对能够称得上天才两字。

只不过日向宁次属于分家,不然绝对是下任日向家族族长。

想到这里,日向日足忍不住露出惋惜的神色。

这一切都是命!

日向雏田双目凝重的看向对方,虽然没有剧烈运动,但是额头却流下了一丝丝汗水。

八卦六十四掌是将柔拳法的速度运行到一个极致,短时间内打出六十四掌,封住敌人周天六十四处关键穴道。

只要进入八卦六十四掌的攻击范围,想要逃离的机会微乎其微。

虽然日向宁次一只手查克拉流动受阻,但还有一只手在,封住一半三十二处穴道也是致命的。

“不用挣扎了,想要对付八卦六十四掌,只能靠远距离的忍术。但是你一名连忍者学校都没毕业的学生,又能学会什么忍术呢?”

日向日足转头看向了白。

“胜负已定,你现在可以离开日向家族了。”

“啥?都还没开始打呢,怎么就胜负已定?我读书少你可不要骗我。”

“这还不明显吗?现在的雏田完全没有办法对付八卦六十四掌,如果硬着头皮上去,只会留下一身伤!”

“这可不一定哦。”

听到白的回复,日向日足忍不住皱起了眉毛。

日向雏田为了白在前面拼死拼活,而白却为了自己,浑然不顾日向雏田的处境,依旧让其拼命!

一时间白在日向日足心目中的地位,瞬间掉到了最低。

不管刚才在偏室里面发生了什么,这个白绝对不能让他留在日向家族。

白完全没有发现日向日足的反应,转头对着日向雏田大喊道:“雏田,想想有没有什么远距离的忍术。”

“我哪里会什么......”日向雏田苦着脸说到一半,突然想起了什么,双眼感激的看向白。

随后再次摆起了起手式。

“雏田大小姐,如果你真冲进来,绝对要在床上躺上几个月。到时候可就要错过接下来的毕业考试!”

“我知道,但是我今天必须赢!”

日向雏田说着,开始飞快的跑动了起来。

日向宁次惋惜的摇了摇头,就连日向日足也站了起来,随时准备去救下自己女儿。

“一切都结束了,你已经进入八卦六十四掌的攻击范围,去病床上后悔吧!”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