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叮咚!成功捕获漩涡鸣人,是否对其消除记忆?

“消除记忆?”

叮咚!消除记忆可以让忍者彻底变成宿主的战斗机器,彻底服从宿主的命令,不过忍者整体能力会降低50%。

“那么不消除记忆内?”

叮咚!不消除记忆可以保留部分精灵球记忆,能在外面自由活动,相对的可以让忍者对宿主产生依赖感。但忍者有几率会违抗宿主的命令。

“保留记忆!”

之前白还对捕捉漩涡鸣人产生罪恶感,现在看到保留记忆的选项后,心中的罪恶感少了不少。

叮咚!成功捕获漩涡鸣人!

漩涡鸣人

忍者等级:忍者学校学生

忍术:D-

体术:D-

幻术:D-

查克拉属性:火、风、雷、土、水、阳

叮咚!由于宿主接受过体术训练,现在开启初级体术训练功能。接受更多体术训练,可以开启更高级别的训练模式!

叮咚!恭喜开启初级体术训练,可以对忍者进行训练!

白嘴角一抽,没想到堂堂火影忍者主角漩涡鸣人,初始的属性竟然这么低。

这个属性真要是和别人打起来,绝对是被吊打的料。

想要靠漩涡鸣人作为跳板,去抓其他忍者显然是不可能的。

至于那所谓的专业体术训练,在白的记忆里,也只有那个绿皮怪物了。

而想要开启更高的体术训练模式,也只能再去找他了。

毕竟这是现在已知,提升忍者的唯一方式。

叮咚!由于宿主成功捕捉漩涡鸣人,现可以随机提取能力。

漩涡血脉

阳九尾

主角光环

后宫光环

白看到选项后双眼火热了起来。

前面两个选项白不知道是什么东西,但主角光环和后宫光环可是眼热的很。

只要有了主角光环,整个人将会变成事件的中心点,就算遇到再大的危险也会逢凶化吉。

至于后宫光环那就更不用说了,不管男女应该对此都非常的向往。

总而言之50%的几率,绝对有机会抽到想要的。

“抽取!”

叮咚!正在抽取中!

叮咚!抽取成功!

叮咚!恭喜宿主获得漩涡血脉!

“我的主角光环!我的后宫光环!”

白悲痛的看着抽取结果,有种考试避开所有正确答案的感觉。正准备发现不满,突然心脏咯噔一下,整个人倒在了雪地上。

白只感觉全身的血液似乎燃烧了起来,正在体内不停的沸腾,就算身边有着冰冷刺骨的雪,也压制不住那股热意。

而在小腹位置,一股气流冲了出来,不停在体内乱串。

随着气流越来越多,加上沸腾血液的刺激,白感觉自己的经脉不停的被撑起扩大。

大约持续了数分钟,那种胀痛感才恢复。

“我去!这是要爸爸老命啊!”

白艰难的翻过身,大口吐着浊气。

虽然体内的气体还在不停的流动,但是与之前不同。现在体内的气体比之前平稳了许多,井然有序的缓慢流动。

而原本白皙干瘪的肌肉,也慢慢的鼓了起来,像是在健身房内训练了一个月的模样。

叮咚!漩涡血脉植入成功!

白苦笑一声,感情是刚才随即选择的漩涡血脉。

可万万没想到,只是植入一个什么破血脉,身体反应竟然如此之大。

不过好在反应总算结束了。

白缓慢的坐了起来,植入漩涡血脉后,身体就像是一个小暖炉一般。

原本在这大冬天里,早已冻的瑟瑟发抖。现在却显得有点热。

白迫不及待的解开围巾随手一丢,赶忙拿出精灵球准备确认。

就在这时白感觉脑袋疼了一下,随即一块石头掉在了地上。

“是哪家的孩子这么不长眼啊,竟然用石头丢我!”

白怒气冲冲的环顾,寻找那位作案对象。

只见不远处站着一名女孩子,一头乌黑的的短发,身上穿着一件白色的毛领卫衣。

不过当白看到女孩子的眼睛后,忍不住心中一痛。

“谁家的小孩啊,小小年纪就得了白内障。”

“你把鸣人君藏哪里去了!”

小女孩满脸怒气的看向白,但由于可爱的长相,生气起来就像是一只小奶狗一样,看上去更加的可爱。

叮咚!发现可捕捉对象!

“没想到小小年纪得了白内障,竟然还成为了忍者,真是身残志坚啊。”

听到白的回话,女孩脸上怒气更盛,指着自己的眼睛大吼道:“这不是白内障,这是白眼!我叫日向雏田!这是我们家的血继界限!”

听到这话白越发的心痛。

原来日向雏田的白内障是家族的遗传病,这样也就解释的通了。

“真为你们家族而感到悲哀,不过你小小年纪就有了白内障,家里人竟然还放心你一个人出来,真是不负责任的家长啊。”

日向雏田彻底对眼前这名男子无语了,明明在木隐村家喻户晓的血继界限白眼,可以看清人体内的经脉,更可以三百六十度无死角洞察周围情况的白眼!在他口中竟然成了白内障。

不过日向雏田可不是来和白争论白内障的,而是地上的围巾。

地上那条破旧的红色围巾,只要到了冬天漩涡鸣人就会围在脖子上,就像宝贝一样,完全不可能随意丢在雪地上。

那么眼下只有一种可能,漩涡鸣人遇到了危险,完全顾及不上围巾了。

一时间日向雏田摆出了攻击的姿势,眼睛周围的经脉全部暴起。

“你把鸣人君藏哪里了!”

看到日向雏田奶凶奶凶的样子,白忍不住笑了,就是看到那暴起的经脉,越发的心痛了起来。

随后便再拿出一枚精灵球。

“白内障到晚期了吗,真是可怜的孩子,放心我会帮你治疗的。”

日向雏田心态彻底被白弄奔溃了,用力的跺了下脚,随后飞快的朝着白冲了过去。

白丝毫不敢大意。

战略上可以藐视对手,但是战术上绝对要重视对手。

虽然日向雏田还是十多岁的小女孩,而且还患有白内障,不过能成为忍者自然有她的道理,绝对不能轻视。

“对付忍者就一定要用忍者!就决定是你了,漩涡鸣人!”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