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林天站在擂台的这边看着对面肆意咆哮的秦恒,心里有些恐惧,不光是因为对面的秦恒193cm和130kg的体格。

秦恒除了以上的体格优势之外,还有久经沙场的优势,无论是从什么方面看,林天都毫无胜算!

等到双方的队员上台之后,主持人就径直的下去了,和正规的拳击比赛不同,地下拳场是没有裁判的。

输赢的唯一判定就是最后是谁站在擂台之上,而比赛开始的信号就是主持人自然的走出拳场。

这样的比赛开始信号天问一个新人怎么可能知道,在他还在等待着发号施令的时候,秦恒的铁拳就打到了林天的面前!

毫无防备的林天凭借着自己非凡的运动神经避免了正面硬抗这一拳,可是因为一开始毫无防备,所以秦恒的扫腿他没有躲过去。

虽然天问也有181和62kg的体格,但在秦恒和青少年无异。

秦恒的这一腿将林天踢翻在地,观众看到这样的场景都欢呼了起来,他们都在等待着接下来秦恒对林天的虐杀!

整个场馆的气氛都被这一脚引爆了,并不是所有人都喜欢势均力敌的战斗,有很多人都只是简简单单的喜欢虐杀。

林天的胸口被踢的生疼,可他不敢停在原地喘口气,因为秦恒已经乘胜追击过来了!

林天想要停下来休息片刻,可前几个有这样想法的人都被别人骑在脸上暴揍的情景他可没有忘记。

秦恒跳起来,准备用自己的体重给天问一个泰山压顶,对于他这样体积的选手,很多时候一个泰山压顶就可以让对手失去任何反抗能力。

天问虽然被打倒在地,可他的精神是十分清楚的,他看准这个机会努力的向后翻滚,躲开了秦恒的致命一击。

躲开攻击之后的林天直接一个鲤鱼打挺跳了起来,然后一个扫腿向秦恒的背后踢过去,这一脚将笨重的秦恒踢了一个狗吃屎!

秦恒吃瘪的场景引得场下的观众哈哈大笑,这里没有强者没有信仰,只要你是强者大家就喜欢你。

只要你能给大家带来暴力的盛宴,大家就愿意为你打赏重金,天问的这一脚至少给他提到了5000块。

可天问没时间去关心场外的叫好,他知道正面对抗自己的力量是不可能和对面的巨人相抗衡的。

他如果想要赢的话,只有一个方法就是乘胜追击,他直接骑到了秦恒的背后,想要阻止秦恒爬起来,然后重拳出击。

秦恒的后脑勺被天问打了好几拳之后,他彻底怒了,他愤怒的爬起身来,疯狂想要的甩开身后的林天!

林天努力的抓住秦恒,不让他轻易的甩开自己,可秦恒的力量之大超出了天问的想象。

秦恒猛然的一甩让加上他给了背后的天问一拳,让林天突然脱力被甩飞出去彭的撞到了密封的玻璃门上。

林天也因为受到了无法承受的巨大打击,胃酸都被打的吐了出来,秦恒飞快上来给林天补上了一脚。

被打翻的林天又一次的撞到了玻璃墙,虽然林天的反击打得比较漂亮,可力量的差距让他们无法对抗。

众人虽然都想看碾压局,可现在他们的心态都出现了一点改变。

看到林天两次撞到了玻璃门的时候,他们都没有开心的大笑,他们的行为仿佛在说:

“难道就那么结束了吗?有点可惜啊!”

林天在那么短暂的时间里想了很多,有不甘也有开心,他想起了自己师傅曾经的话:

“学武一途是没有捷径的,无论拳法多么的好,但是只要没有力量的支持,就只是镜花水月而已。”

曾经的林天也以为自己师傅这样的武学理论只是因为师傅的修为不够,真正的中国武术是可以以四两拨千斤的。

可在真正的打了一场之后,天问才明白了,何为真、何为假。

四两拨六两也许可以通过技巧实现,可四两和千斤之间的鸿沟不可能通过任何的技巧磨平。

虽然林天有些后悔没有听自己师傅的话,好好修炼自己的力量,可现在已经没有后悔药了。

现在的天问并不想失败,因为这场比赛的成功者获得的出场费是失败者的数倍。

他在秦恒的第二脚快要提到自己的时候,不要命的抱住了他的大腿,疯狂的撕咬了起来,就像是一只疯狗一般!

秦恒被林天咬掉了一块皮,他愤怒的踢开了林天,他看着自己鲜血淋漓的腿,恶狠狠的和天问说到:

“我原本还不想打死你,可现在是你逼我的。”

而现在的林天开始慢慢的适应这个舞台了,他想起了师傅曾经告诉自己的话:

“武者对阵,势不可怯,无势弱三分。”

他开始反思自己的错误,从自己上场的第一时刻,自己的气势就一直处于被压制的状态。

在反思了自己的错误之后,林天开始用自己的眼睛盯着对手,他在不惧怕对手之后眼睛里就开始捕捉对手的失误。

他在秦恒的眼睛里看到了愤怒,这是一个巨大的机会!

愤怒的人容易冲动,自己只要做好防守的话,对面久攻不下的话,就一定会发生失误。

林天的判断显然是正确的,秦恒犹如一个疯牛一样横冲直撞,而冷静下来的林天自然不会被这样简单的攻击打到。

秦恒战斗经验丰富,一般情况下很少发怒的,可今天他面对的是一个初入拳场的毛头小子。

而且是个干猴子,这样一个弱者居然让自己受伤了,这是秦恒无法接受的,所以他怒了。

可他越愤怒就越在林天的把握之中,林天躲开了多次的攻击,也给了秦恒多次攻击。

最后在秦恒十分疲劳的时候,林天抓住了这个好机会,从秦恒的背后给了他一记重拳。

这一拳见证了地下拳击场新一代拳皇的诞生!

众人的欢呼都是在为新王加冕!

梦外的天问也不由自主的向着天空打出了一拳,这一拳是来自于拳皇的骄傲!

这一拳打完之后,一个糟老头子来到车勇的身边,自言自语到:

“这样的气场老夫从未在如此年轻的人身上见到过,车勇你捡到宝了。”

车勇虽然心里很自豪,但是他还是故作镇定的和身边的老头说到:

“这有什么的,这样的徒弟我见多了。”

老头听到车勇的这番话之后,乐呵呵的和车勇说到:

“既然你不稀罕这个徒弟的话,那么就让给老头子我吧,老头子十分欣赏这个徒弟。”

车勇一脸惋惜的和老头说到:

“不是我舍不得这个徒弟,只是可惜他并不是我的徒弟,你若是想要这个徒弟的话,去青云观求人去吧!”

车勇说完这番话之后,老头子也不说什么了,因为已经没有必要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