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对于天问来说10圈已经是他的原本的极限了,在10圈之后每加一圈对于他来说都是磨练。

此地如同阴阳的两极,跑每一圈都是从阴到阳,又从阳到阴。

如同在短时间里经历过四季,一边是热的让人恨不得跳到冰水之中来一个凉快。

一边是冷的让人想要裹着被子,这样的冷热交替很容易让人生病,如果是正常人的话是不可能经历这样的磨练的。

如果这个世界没有灵力的话,那么天问一行人可能早就进重症病房了。

天问在十圈之前还可以通过自己的体内的脂肪来抵抗寒冷和炎热,可十圈之后天问的脂肪已经被消耗很多了。

而且他的肌肉也已经很累了,全身的骨架都咯吱咯吱的响,他奔跑的时候肌肉仿佛在悲鸣,虽然他觉得自己在跑,可在其他人眼里他的行动和爬行差不多。

天问用尽全力的跑到了最热的地方,他第11圈已经完成了一半了,只要跑回太极的中央他就完成了自己的第十一圈了。

可他感觉自己全身的水分都被蒸发了,连迈开腿都是一个及其困难的事情!

而和天问一样圈数的阿虎已经在天问跑这半圈的时间里跑了3圈了,同样的训练量对于条件不同的人来说简直是天差地别。

看到天问如此艰难的样子,阿虎伸出来自己的手去搀扶天问。

天问摆了摆手,拒绝了阿虎的帮助,可阿虎知道自己的未来和这个叫做天问的家伙是绑定了的了。

天问兴则自己也就有好日子过,而天问亡了的话,那么自己好不容易洗白了的身份就会消失。

撼山不可能继续请自己当教头,而自己也不可能为自己的大哥报仇,无论如何他已经把自己所有的身家都压到了天问身上。

他自己虽然也很累了,但是他还是毫不犹豫的扶着天问,两人一瘸一拐的慢慢前进着。

虽然天问想要拒绝阿虎的帮助,但是自己实在是无力推开了阿虎了,而且在阿虎的帮助之下天问阴显感觉到自己的速度快了许多,

他们二人身后的车勇看到这样的场景,漏出了一丝难以察觉的微笑,他已经用尽全力帮助天问了。

最后天问能不能将自己身边的朋友都变成自己的左膀右臂就要看天问自己的本事了,成大事者怎么能没有几个心腹呢?

在太极的中心练拳的几人看到天问和阿虎一瘸一拐的跑回来的时候,他们的心都有些动容了,有时候磨练才能让一盘散沙汇聚成一堵城墙。

在一旁练拳的人都跑到他们的身边,几人互相搀扶着跑了起来,在最冷的地方他们紧紧相拥着报团取暖!

有了大家的报团取暖,在阴极的时候大家的能量消耗就变低了许多,而在阳极的时候就能更快的通过。

但即使是找到了作弊的方法,可是在五圈过后,所有的人还是都已经无力支撑了。

在场的人除了阿虎之外,都倒在了地上,天问和其他人都示意让阿虎自己跑。

可阿虎看到这样的情况之后,并没有放下众人。

他一个人在前面扛着其他人,缓缓的行动了起来,众人缓缓行动了片刻之后,阿七突然精神一震。

突然站直了起来,一几人也感受到了阿七身上的改变,那个阿七仿佛一瞬间充满了生命力!

用身体支撑着众人的阿虎感受到身后的变化之后,也惊讶的回头看着阿七惊讶的看着他。

“阿七,你?”

刚才还瘫软着的阿七自信的站到了阿虎的身边,自信的看着众人。

“虎哥,我们一起前进吧!”

说完这句话之后,阿虎也微微一笑,面前的这个臭小子终于成长了。

谁承想当年那个在大哥的门口撒尿的家伙,现在居然也成为了一个战百人强者了。

虽然曾经大家都喜欢拿这个小屁孩开玩笑,但是现在他已经成为一个江湖上能称霸一方的强者了。

但这里不是江湖,这个地方是天京,在这里区区一个战百人根本不够看。

现在的天问身边的战力比曾经强许多了,因为阿虎很快也应该会有好消息了。

在两个战百人强者的支持下,天问一伙的速度变快了许多,最后他们在互相搀扶之下终于跑完了所有的计划!

最后所有的人都躺在阴阳的交汇处,寂静无声。

而车勇只是一遍又一遍的打拳,并没有说什么。

累的瘫倒的众人一点力气也没有了,但是他们却感受到了身边这位大师拳里浓厚的拳理。

一招一式皆为道,一拳一脚都自然。

闭着眼睛感受拳理的众人都有一种受益匪浅的感觉,这几天都是跟着车勇练拳,虽然死板的学习着他的拳架,但是大家都未成感受过他的拳劲。

现在他们都无法练拳的时候才真正的理解到车勇的拳到底有多美,仿若天神下凡,又如魔神鼓擂。

躺着的众人内心多多少少都出现了一丝羞愧,自己的拳意全无,比起面前的这个家伙来说,简直只能算是乱挥双手而已。

车勇不教拳理,他只是随性的练拳而已,那边熟睡的几人能在自己的练的拳里能否悟到自己的道、能悟到几分?

都与车勇无关,有悟性的人自然会有所收获,没有悟性的人即使耳提面命都无法将拳法直接灌输到他的脑子里去。

那边疲劳的几人在浓郁的拳意的浸泡之下,逐渐沉沉的睡去了,梦中几人都练起了各种的拳。

他们的拳十分的迥异,各有不同。

有些人刚强无比,一力降十会。

有的人奇快无比,天下武功,无坚不摧,唯快不破。

也有人柔中带刚,四两拨千斤。

所有的人都在不断的摸索着自己的道,或许这样的速度会比学习别人的道慢许多,但是好饭不怕晚。

只要悟到自己的道之后,就是一飞冲天的时刻了。

车勇看着睡着的人神态各异的样子,嘴角漏出了一丝微笑。

或许一次多教几个徒弟也并没有那么困难。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