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面对带头大哥的恐吓,李猛的心里一点底也没有,面前这个外乡人到底有什么目的,他到底会对自己干什么。

虽然内心有诸多的疑问,可现在不是去想那些东西的时候,现在想办法逃出去才是天问应该想的事情。

哪两个大汉在威胁完李猛之后,就开始喝酒李猛看到这样的场景之后,心中大喜过望,只要那两个家伙喝醉,自己就能找到逃跑的机会!

在看到逃跑的希望之后,李猛的心态发生了变化,他的嘴角出现了一丝微笑。

可不笑的时候那个大汉不看他,在他漏出笑容的时候,那个大汉的眼睛和他正对上了。

只是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就被又打了两拳,李猛在被收拾了之后,脸上的表情全部消失了。

打完李猛的带头大哥恶狠狠的对李猛说到:

“臭小子,要是你再让我看到你在笑的话,我撕烂你的嘴!”

李猛空有一身武功,但那两个毛贼的手段着实卑鄙,居然用下毒的方法。

被下药的李猛心里十分的郁闷,要是正面对抗的话,他不觉得自己会败于面前的两个蟊贼之手,现在的他处于一种有力无处使的状态。

他只是希望面前的那两个蟊贼赶紧喝醉,自己只要逃出去,找到巡逻的官差就可以逃出升天了。

可天不从人愿,那两个蟊贼喝了几大碗之后还是一点醉意都没有,更可恶的是他们每喝完一碗酒的时候,总要找理由来打自己一顿。

一开始的时候李猛还想着尽量少惹那两人,但到后面他发现那两人无论怎么样都要找理由打自己一顿之后,便也没有了负担开始口无遮拦的乱骂了起来。

反正都要被打,何不过过嘴瘾?

双方的互相骂战一直经历了很久,最后李猛都有些骂不动了,那两个大汉还是毫无醉意!

李猛已经有些绝望了,面前的这两人何止千杯不倒?

就在李猛已经丧失了所有的希望的时候,屋子的外边突然出现了嘈杂的声音。

“哥俩好,啊!”

“我还没醉,我还能大战几百回合,我们今天不醉不归!”

听到这个声音的时候,李猛想起了刚刚看到的天问一伙人,心里吐槽道:

“你还在这丢人现眼,真正不会醉的人,在里面呢,你们这群弱者真是丢脸。”

吐槽完之后,李猛灵机一动,向绑架自己的绑匪建议到:

“大哥,我不是什么有钱人家的公子,你绑架我也没有多少意义,要不要我告诉你一个赚钱的路子?”

听到有赚钱的路子,绑匪大哥眼睛里都冒着金光,乱世之中什么东西是硬通货?

毫无疑问那就是金银财宝啊,面对财富的吸引绑匪当然不会轻易的放过,他用贪婪的眼神看着李猛,嘴角略带笑意的说到:

“好兄弟,你说说你的路子,大爷我听完以后如果觉得有道理的话,我就把你放了。”

得到绑匪的保证之后,李猛开心的将自己的致富之路告诉了绑匪。

“你知道现在在你门外的人是谁吗?”

绑匪听完摇了摇头。

“我怎么会知道他是谁,你当我是神仙吗?”

李猛得意洋洋的接着说到:

“门外的人可是朝廷二品大员杨千古之孙杨天问,他可是杨家的独苗,你若是绑架了他的话,想要多少钱就可以要多少钱!”

李猛说完这些话之后,绑匪二话不说的就打了他一巴掌:

“嘿,孙子,你居然还找帮手?”

李猛有苦说不出,面前的两个绑匪太不讲道理了,既然不能引祸东流到天问的身上的话,那么只能让天问去帮自己报官了。

“天问兄弟,我和你是一个武馆的同学,我现在被劫持了,你赶紧去附近的官府报案!”

尽人事听天命,李猛在喊完这些话的之后,嘴就被堵住了,而且还被带头大哥给用力的踢了两脚。

这两脚踢到了李猛的肚子,让他干咳了好几下,眼泪都被咳出来了。

但只要天问能给他报官的话,那么一切都是值得的,现在他的一切希望都已经放到了天问和他的朋友身上!

可下一秒李猛的希望就破灭了,喝醉酒的天问踢开了大门,带着清游直挺挺的进入了这个院子。

李猛看着这样的天问内心不断的吐槽道:

“成事不足败事有余,杨天问你个文弱书生,进来有屁用?”

天问晕晕乎乎走进了这个狭窄的院子,恶狠狠的看着那两个劫匪,愤怒的说到:

“可恶的劫匪,居然敢绑架我的同学,我劝你赶紧放了他,不然的话。”

天问刚说完这话,绑匪的小弟就冲到了天问的面前,给了他一拳,天问摸了摸自己的鼻子里流出来的血之后,立刻清醒了过来。

那个绑匪带着嘲笑的口气说到:

“不然的话怎么办?”

他痴呆呆的看着面前的两个绑匪和李猛,揉了揉自己的眼睛之后,笑着赔礼道歉道:

“大哥,我喝多了,对不起我有事先走了。”

破门而入容易,想要回去就难了,绑匪大哥快速的绕到了天问的后面一把将大门紧紧的关上了。

对于自投罗网的天问一伙,绑匪可开心坏了,这些贵公子一个一个的都是钱啊。

李猛看着蠢如猪的天问一伙已经心如死灰了,现在没有人可以救他们了。

“干嘛那么急着走,既然喜欢喝酒的话,何不与我们好好喝两杯?”

天问看着自己已经不可能逃出绑匪的手掌心了,反而坦然了起来。

“喝酒当然没有问题了,我们来大战三百回合。”

看到天问那么配合之后,绑匪回头恶狠狠的看着李猛,眼里充满了怒意。

“喝酒可以,先让我解决一下这个喜欢大呼小叫的家伙,免得打扰了我们喝酒的兴致!”

绑匪说完这句话就操起了一根大铁棍,恶狠狠的向李猛砸去,这一棍下去李猛非死即残。

李猛已经闭上了自己的眼睛,全身无力的他已经没有躲避这一棍的能力了!

今夜没有奇迹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