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遇到一个如此‘知书达礼’的大哥且志同道合的大哥,阿虎也很满意,其他人虽然一开始是抗拒的。

但在打了第一棒之后,大家都理解了天问和阿虎的心情!

原来这就是禽兽的心情吗?

原来这就是李猛一伙行恶的时候的心情,但释放了对李猛的恶意之后天问一伙都感觉到了一种空虚的感觉。

天问双眼无神的看着周围的四人,有些失魂落魄的说道:

“兄弟们,我们刚刚的样子好像入魔了,你们不觉得吗?”

阿虎听到天问的疑问之后,不以为然的说道:

“这个家伙本就是恶人,除恶务尽,我们刚刚的行为只是为民除害而已,你不必想那么多。”

虽然阿虎说的冠冕堂皇,但是天问清楚的知道自己刚才的时候并没有想要为民除害,而是仅仅在发泄自己的怒火罢了。

他在清醒之后阻止了其他人的行为,众人火气散去之后,便都有些怀疑的看着自己,刚刚那个暴虐的人原来是自己!

人一旦没有了限制之后,就容易被情绪所左右,当人类沦为情绪和欲望的奴隶之后,就会没有下限的追求快感。

可天问却没有很多的时间去反思自己的行为,因为现在在他的面前还有一个巨大的问题要面对。

如何将面前这个家伙交还给他的家人,经过多次的头部微创手术之后,已经可以保证这个家伙无法想起是自己弄伤他的。

可他的家人一旦找到了他,必定会用尽全力的寻找凶手,如果不弄些怀疑的对象给他们的话,那么迟早会怀疑到他们几个的头上。

思考再三之后,天问将哥几个招呼到自己的身边,轻声的将自己的计划告诉了他们。

众人听完之后一阵坏笑,都在夸赞天问的聪明机智,只有天问满脸的愁容。

计划虽然制定的很圆满,但是实际执行的时候到底会不会有意外呢?

但意外的事情实在无法顾忌了,因为现在那已经是让自己哥几个的嫌疑消失最好的办法了。

在制定完计划之后,天问就带着几个朋友去着手准备,而对于他们来说真正的考验才刚刚开始。

--

天京的街道之上一队不是巡逻队的士兵在不断的巡逻着,这可不是他们的本职工作,但李公子发给他们的任务他们可不敢不做。

虽然那些士兵不敢违抗李猛的命令,但是他们口头的抱怨当然是少不了的。

“老弟啊,你说那个李猛有什么可得意的?

不就是会投胎吗?

要是老子的运气也那么好的话,老子肯定比他更加的成功。”

他旁边的那个士兵听到这样的话之后,也嘿嘿一笑,赞同的说道:

“老弟,这话你可别和别人说,小心有人告罪,派小李马屁的人太多了。

你如果在别人的面前乱说话的话,小心小李给你穿小鞋。”

看着这两人的对话,天问觉得也挺有趣的,世间所有的人都是人,都会抱怨,都会生气,这就是人与人生!

可他们并不是最好的选择,如果选他们当目标的话,无法洗清自己的嫌疑,无奈之下天问只好另找目标。

可当天问一伙又要远遁的时候,两士兵中抱怨的那一个突然和身边的人说道:

“兄弟,你说小李要我们找的人对他是不是很重要?

听说连他都在亲自寻找,这个架势可不一般。”

另外一个士兵却回应道:

“重要个屁,只是有人欺负他的小弟让他的面子过不去,他为了撑场子才非要亲自逮到伤害他兄弟的人。

那些人怎么可能在乎我们这些人的死活,对于他们来说我们这些人的性命比起他们的面子,根本不值一提。

他在天京城西只是在作秀而已,给他的兄弟看的。”

虽然那两兄弟说了很多无意义的话,但天问在最后还是找到了一句很重要的消息,李猛在城西!

而城西正是杨府的所在之地,天问在城西出现再正常不过了,而这样的地点对于天问来说简直是天时地利都占了。

现在天问最后的一个关键问题就是人和了,他和自己的几个兄弟到底有没有骗过李猛的演技q呢?

一切都是未知数,但是天问和伙伴还是开始了自己的计划,他们快速的转移到了城西,在千辛万苦之下终于找到了在那里寻找兄弟的李猛!

看到如此心急且重情义的李猛,就连天问都落泪了,这才是好汉,这才是英雄。

为了表彰这个英雄,天问决定将他的好兄弟还给他,这样的好人不多了,这个世界可要好好珍惜他!

李猛着急的巡视这城西,他很生气居然有人在天京的地界绑架了他的兄弟,这不等于打他李猛的脸吗?

虽然那个人对于李猛来说只是一个普通关系的小弟,但是对于这样打他脸的行为,他绝对不会容许的。

他那么晚还不睡觉的原因只有一个,他要将那些家伙找出来碎尸万段,没有人可以在他的面前如此猖狂。

“哥俩好啊,六六六。”

“你输了,你得罚酒。”

“哈哈哈,你们俩都别跑今天我们要大战三百回合!”

在李猛心乱如麻的时候,突然三个醉鬼出现,很显然这几个醉鬼会成为李猛发泄愤怒的沙包。

“你们几个混蛋,大半夜的扰乱天京冶安,你们可知罪?”

那三个酒鬼听到这番话之后,都慌乱的跑到了李猛的面前,哭诉道:

“官差大人,我们可不是故意扰乱天京冶安的,你别定我们的罪了,我们不喝还不行吗?”

李猛被这几个酒鬼给弄懵了,这是什么情况?哪有凡人见到官差不跑,反而自投罗网的,这不是傻子吗?

可当他冷静过后,定睛一看,这个混蛋不就是那个自己早就想要捶打一番的天问吗?

正是不是仇人不聚头,今天正好遇到这个机会,而且还遇到了那么一摊子事情,原本无处发泄的李猛终于找到了最好的沙包!

李猛很开心,而天问更加的开心,为了能够装好醉汉,他可是花了不少钱去购买酒。

其实酒撒在身上和喝到肚子里,味道差不多!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