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没有人可以擅自帮别人决定他的人生,天问知道自己帮十七无论选了什么路,她都不会责怪自己,但是他还是不想控制别人的人生。

程哥看着这样的天问,嘴角露出了一丝耐人寻味的微笑,他摇晃着自己的酒杯,思考了许久之后才笑着说道:

“既然你做出了选择,那么我尊重你的选择,但希望你引导好狐女,别让她成为一个为祸一方的大妖,如果真的变成那样的情况的话,烂摊子还是你去收拾。”

天问缓缓走出这间优雅的办公室,他在这个世界初来乍到,有很多的东西都还不懂,他不知道大妖有多可怕。

但他明白无论狐女做出什么样的选择,自己都会保护好她,引导好她,绝不会让她成为大妖的。

程哥看着这样的天问,脸上的表情有些许愉悦,但不久之后又转变成了淡淡的忧伤。

或许自己当年要是有这样的勇气的话,也不会让她遭受后来的事情了,虽然已经过了那么多年但是程哥的心里却始终不能放下那件事情。

看着这样的天问,他不知道是该喜或是该忧,无论如何他现在只希望这些年轻人能够走出一条新的路,和自己完全不同的路。

前路或许很艰辛,或许会遇到许许多多的麻烦,但是一步一个脚印总是能够越来越接近终点的。

天问挺直了他的腰杆,一步一步的缓缓走向弹奏乐器的十七,在走到十七的面前的时候他并没有打断十七的琴声,而是坐在一旁安静的听着。

这一刻时间仿佛是静止的,天地之间只有他们二人和这悠扬的古筝而已。

在一曲结束之后,天问将程哥告诉他的一分不漏的告诉了十七,十七思考了很久,她的内心是多么想和天问离开,可很显然留在这才是最佳的选择。

月渐渐升起了,看着升起的明月十七终于做出了她的选择:

“天问哥哥,虽然我很想和你离开,但是你还有你必须要做的事情,我怎么能够拖你后腿呢?

你放心我肯定会在这里好好的学习,等到我出山之时,定会叫你大吃一惊!”

月下两人相视一笑,然后分开了,但这两个人在心里都有了很重要的东西,可当天问走出虹芝馆之后,麻烦的事情立马找上门了。

撼山一直等在虹芝馆门口,直到天问出来的时候,他立马迎了上去。

“天问,我们刚刚遇到了有人闹事,是李将军儿子的小弟,我们本想为你报仇的,可是一不小心用力过度了,将他给打痴呆了。”

天问无奈的看着面前的家伙,他可真是一个好兄弟!自己现在还在积蓄力量的时候,报仇的事情,天问一直都想放在以后再说。

可!!!

但他是不会去责怪撼山的,因为撼山是为了他好,谁愿意去责骂一个关心自己的人呢?

“你们把他打傻了之后,有没有人看见?”

撼山仔细的想了很久之后,有些心里没底的和天问说道:

“应该是没有人吧,我们当时做的还是挺隐蔽的。”

“带我去看看吧,我倒要看看他傻成什么样子了,我们走。”

两人在沟通完毕之后,立即快速前进去到了河边小屋,打开大门之后,天问看到了那个狗腿子。

虽然已经是个成年人了,但是他的行为可笑而幼稚,看到这样的情况之后,天问感觉有些头大。

该怎么样处理这个麻烦呢?

丢在路上不管,等到他的家人来找他吗?

但如果他的灵智回家之后被医好了该怎么办?

他如果带着请他的老大带着他的父亲上门兴师问罪,天问可有些吃不消。

虽然自己的爷爷在朝堂之上也有一丁点的权利,但那些武夫上头起来,那会给你什么面子。

送回去送送不得,那么就只能!

阿虎看到天问纠结的模样之后,波澜不惊的和天问说道:

“担心个屁啊,我们直接把他埋了就好了,谁能知道这是我们干的?”

虽然阿虎说的想法和天问脑中的想法如出一辙,但是这样始终还是有些残忍,天问没想到阿虎居然是这样的畜牲!

“阿虎,这种事情我们偶尔干几次没关系,但我们可不能上头了。”

就这样卑鄙无耻二人组终于下定了决心,这也是他们两人第一次如此有默契!

可两人的计划被清游给否决了,清游担忧的和天问说道:

“虽然我们一路上行为都很隐蔽,但是百密必有一疏,如果我们一不小心被其他人看到了,那么我们把他埋了那就犯罪了!”

清游的担忧并不是没有道理的,天问看着面前的清游,内心里表现出了认可。

清游这个家伙十分的冷静,遇事不慌不忙能够准确思考的人很难得!

这个家伙好好培养一下,一定能够成为自己的左膀右臂,而撼山虽然不太机灵,但是却十分讲究道义,撼山虽然也是自己的心腹,但遇事不能全部和他说,并不是不信任,而是撼山心里藏不住事情!

人都会有自己的优点和缺点,能够看清别人缺点的人,是一个聪明人。

而能够看清别人优点的人,才能算是一个智者!

可冷静归冷静,清游到底只是说出了自己的担忧,并没有说解决方法。

思考再三之后,阿虎又大大咧咧的和天问说道:

“这也不行那也不行,是不是个爷们?

如果不能把他埋了的话,就把他扔在大街上,让他的家人把他找回去就可以了。”

阿虎虽然看起来大大咧咧,但实际上他混江湖的经验是一笔宝藏,天问将自己的担忧也告诉了阿虎。

阿虎听到了天问的担忧之后,拿起木棍,一棍砸到了那个傻子的头上,这个举动可惊到了其他的所有人。

“阿虎你这是在干嘛?”

阿虎一脸老油子的笑容让天问有些头皮发麻,阿虎却毫不在意的解释道:

“你们放他回去不是怕他被医好,暴露了是我们打伤他的这件事情吗?

解决的方法很简单,就让他伤的更加严重一点,让大夫医不好不就完事了。”

天问听完阿虎的话之后,不由得竖起来自己的大拇指,高,实在是高!

说完天问也拿起了木棍,给了那个傻子一棍。

天下如果有什么麻烦事是一棍子解决不了的话,那就用两棍子就好了。

在看到天问学习的如此之快之后,阿虎也竖起了自己的大拇指,高,实在是高!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