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幽静的环境也并不像是烟花柳巷之地,倒像是文人墨客舞文弄墨的高雅之所,看到这样的场景,天问感叹道,还是有钱人会玩。

渐渐走入大堂之后,就开始有了电视里的感觉了,男男女女互相调情,郎情妾意恩爱缠绵。

可天问阴白,在这里的人没有几个是真心的,他们都有自己的目的,一些人为了钱,一些人为了身体,谁也没有比谁高贵。

在天问缓缓前进的途中,一个打扮的十分精致的女孩从天问身边经过,‘一不小心’在天问的面前崴了自己的脚。

天问眼疾手快,将女孩扶住,女孩看着天问眼中暗含爱意。

“多谢公子了,请问公子来此是为何?”

看着这样的女孩,天问直呼这里果然不是个一般的地方,连那么一个普通的女子都那么的有心机。

若是一个没有什么城府的年轻人遇到这样的情况,怕不是心都被她夺取了,然后任她摆布成为她的赚钱的工具人。

原来的天问或许就是被那么一个有心机的狐女勾引了吧,真是没有见过世面,看到一个美丽一点的女子就走不动道了,希望他在自己的世界里别给自己丢人!

天问在心里吐槽原来的自己的时候,一并将那个故意崴脚的女孩扶起,然后用一副老司机的模样说道:

“我来这里当然是为了寻欢作乐,难不成还有傻子来这里寻找真爱吗?你说对吗?”

天问说完这番话之后,那个女子知道这个家伙绝对不是看起来的那么单纯,自己居然看错人了,这个家伙绝对不是什么好人。

在碰了一鼻子灰之后,女子只能摸了摸鼻子上的灰离开了,看到这个女子之后,天问对这家店的老板更感兴趣了。

是什么样的老板竟然教的出那么多有心机的女孩,真是不能小觑他,如果那个老板是敌人的话一定要用尽全力的对付他,不然一定会死的很惨的!

在天问走到大堂上之后,观望了半天也没有发现一个弹琴的女孩,莫非现在还不是狐女上班的时候吗?

想到这之后,天问有些难受,毕竟自己今天来此的目的就是为了带狐女离开这个地方,若是自己连狐女的面都没有见到的话岂不是很尴尬?

想到这之后,天问走到店里卖酒水的地方坐下了,点了一小瓶酒之后独自喝了起来。

卖酒的老倌在这里卖了多年的酒了,看过不少失意的女子一个人来买醉,想要忘记一些难过的事情。

可从未看过一个男人来单独喝酒的,这不是说男人单独喝酒不行,而是男人单独喝酒去小酒馆岂不快哉,同样的钱在外面都可以喝死了,在这里只能买到一小碗。

看到那么奇怪的客人之后,老倌也好奇的问到:

“客人你一个人喝酒难道不无趣吗?不如去找两个姑娘一同畅饮,岂不快哉?

如果客人你不熟悉这里的话,我可以帮你介绍几个水灵灵的姑娘,保证让你的酒水都更有滋味。”

天问来此喝酒的意图正是为了打听消息,原本他是想等一下其他客人前来的时候,问他们的,可谁想这个浓眉大眼的老倌也是个黑心人,但这对于天问来说是一件好事。

“我当然不想一个人喝酒,但是我要找的姑娘一直没找到,所以才一个人独自神伤,老倌你对这里的人都熟悉吗?”

一听到天问的问题,那个老倌立马神采奕奕的介绍起了自己:

“我可是虹芝馆万事通,不要说找一个姑娘了,你就算是让我找一根针我都能给你找到,客人你说你要找的女子大概是什么样子,我肯定能帮你找到她。”

得到老倌的回答之后,无论真假天问都准备先试一试:

“我要找的女子不是普通人类,而是一只修为极差的狐女还未完全修炼成人性,头上有两只耳朵,琴弹的极好。”

听完天问的话之后,老倌支支吾吾半会,直到天问递给了他一粒碎银之后他才流利的说道:

“客人你如果想要找她喝酒的话,我还是劝你回去吧,那个狐女受到了馆主的照顾,没人能够逼迫她。

上次有个不长眼的将军的儿子不信邪,非要触碰馆主的底线,结果被馆主用木棍架出了虹芝馆,还被禁止入内了。

好姑娘多的是,客人又何必非要去碰壁呢?”

听到老倌的话之后,天问对虹芝馆的馆主的人品有了新的认识,别的方面天问不知道,但对于守信方面,那个馆主还是不错的。

“老倌你不必为我操心,你只要告诉我怎么去见她就好了,至于怎么和她喝上酒,那就是我的事情了。”

见到这个不见棺材不流泪的年轻人,老倌无奈的将狐女工作的地方告诉了天问,天问得到具体的位置之后,放下了自己手中的酒直接离开了。

老倌看着天问离去的背影,喃喃的说道:

“这个小子不知道多久以后会被叉出去,实在是有些可惜,那么健谈的年轻人不常见了。”

天问缓缓爬上了楼梯,二楼的右转有一个观戏台,观戏台往上爬两层楼之后就是专门欣赏音乐的地方。

在到达目的地之后天问听到了一阵忧郁的古筝的声音,弹奏乐器之人好像内心有什么难过的事情,所以连弹奏出来的音乐都有一种哀伤的感觉。

但这样的感觉并不是不好听,反而这样有感情的音乐让天问都有些陷入其中了!

天问寻着声音的来源缓缓的走到了弹奏琴声的人面前,那哀婉的古筝戛然而止,弹奏音乐的人也留下了两行热泪!

天问看着眼前的女子心里竟然有一种震撼的感觉,在看到那个女孩之后天问才阴白,不是原来的自己没有见识,这样惊为天人的姑娘谁又能顶得住呢?

女孩看到无动于衷的天问之后,缓缓的站了起来,走到了天问的身边,抱着天问痛哭!

“我就知道你会来找我的,你没事吧?这几天我都在担心你,看到你没事我真的太开心了。”

虽然面前的女孩相貌惊为天人,但她抱着自己哭泣的时候,天问一点感觉也没有。

因为她喜欢的人不是自己,而自己喜欢的人也不是他,自己来找她的唯一原因是天问在日记中写到,他想帮助狐女获得自由,仅此而已。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