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不是冤家不聚头,天问肯定想不到李将军的儿子也在这所武馆,而李将军的儿子,李猛却在知道天问来这所武馆的时候就想着给他一个下马威了。

李猛可是对这个叫做杨天问的家伙恨之入骨,自己好不容易花重金买通了虹芝馆的内部人员,让他们装作看不见,然后自己去享受一下那个狐族的小美人。

可却被天问这家伙坏了好事,自己买通虹芝馆内部人员的事情还被虹芝馆的老板发现,被打了一耳光。

这一耳光他可不敢去找虹芝馆的老板找,天问如果躲在杨府的话,他也不可能上杨府的,眼看着这仇无法报了,没想到天问却自投罗网,这让李猛开心的找不到北。

想起狐族那个漂亮的小美人,李猛的口水就不停的流,可是他也不知道天问和虹芝馆的老板做了什么交易,现在居然有一个专门的保镖保护她。

他想要动手却没有那个胆子,只能独自yy了,或者在用自己婢女泄火的时候,把她yy成那个狐女。

无论如何这笔账都被李猛记到了天问的头上,那个狐女越漂亮,那么他的恨意就越强。

--

天问和伙伴又回到了昨天的训练场地,在这片小小的地方里充满了春夏秋冬,一圈跑完就是一个四季。

而今天他们的最低要求就是经历6次四季,听到这个要求的时候,除阿虎以外的其他人都痛哭流涕,只有阿虎在开怀大笑。

六圈对于阿虎来说,绝对算不上困难,但他脸上的笑容还没保持多久,他便看到了车勇脸上更加狰狞的笑容:

“阿虎除外,阿虎的最低要求是20圈。”

听到这个数字的时候,阿虎吓得张开了大嘴,一脸不可置信的说道:

“师傅,你是不是说10圈说错了?或者说你是想说两圈的,不小心多说了一个零?如果说错了一定要及时改正,不然你就只能看到你可爱徒弟的尸体了。”

车勇一脸嫌弃的看着阿虎,鄙视的说道:

“30岁的老男人还装什么嫩?跑就是了,如果死了的话,直接扔到岩浆里,还省得火化了。”

车勇的话让原本幸灾乐祸的阿虎突然之间变得沉默了起来,而原本哭丧着脸的天问一伙现在则是信心十足,他们大声的喊到:

“6圈我来了!”

然后他们就开始跑了起来,一边跑一边还小声嘟囔道:

“比起20圈来说,6圈简直是轻松愉快啊,嘻嘻嘻。”

就这样今日份的魔鬼训练开始了,可今天的六圈比起昨天的三圈来说并没有那么的难了,四人跑完六圈之后,另外三个人都累的不能说话了而天问居然只是大喘气而已。

在完成了跑步的任务之后,天问就开始了今天的练拳,连休息都没有休息,这让他自己都十分的惊讶。

在原本的世界里,如果猛的锻炼一天的话第二天至少会肌肉酸痛,但现在的他不仅肌肉没有任何的问题,而且现在的体内居然比昨天更加好了!

这一切到底是昨天学习的拳法的问题或者是天地灵气的问题呢?但看着身边这三位累的像狗一样的同伴,天问就否定了这两个选项,问题是出在自己的身上!

车勇看到还能正常练拳的天问,也是大吃一惊,这个家伙莫非是个隐藏的武学奇才?

他连忙跑到天问的身边,认真的观察了天问的气血流动,不观察不要急,这一观察把他都吓坏了。

“天问你的丹田怎么已经通了?”

天问不阴所以的问到:

“车教官你说的通丹田是什么意思?我不太清楚?”

另外三个累的像是死狗一样的人,听到车教官的话也都如同满血复活一般跳了起来,他们也惊讶的问到:

“天问已经是个通丹田的强者了吗?”

一时间车勇陷入了沉默之中,而天问一脸懵的问到:

“兄弟们通丹田是什么意思,你们可以给我解释一下吗?我不太懂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

看到失去记忆对这个世界一无所知的天问,撼山有些难过,他只能将他知道的东西都一五一十的告诉天问:

“武者和练炁师根据他们的战斗力都是被划分成不同的等级的,武者以武为尊。

习武先炼体所以习武之人最初的境界为初炼体三境,而初炼体三境分别为:身如铁、战百人、通丹田;

一般情况下通丹田的人都已经是独当一面的强者了,在朝堂之上也能混个车骑将军来当当了。

而中豪气三境,和至高之境更是我等凡人可望而不可及的境界!

一般来说民间的武者能在40岁之前达到通丹田之境,都能算是出类拔萃!”

听完这些之后,天问就感觉到了不对劲的地方,因为如果自己是通丹田境界的话,按理说自己应该比阿虎强,但他现在自问不是阿虎的对手。

阿虎只是区区战百人,如果自己的确是通丹田的话,那么怎么会不敌他呢?

在听完撼山的话之后,车勇终于打破了自己的沉默,他接着说道:

“撼山说的大多都没有错,唯一的错误就是你现在还不是通丹田境,你现在只是被某种神奇的力量鬼斧神工的将你的丹田打通了。

你现在连区区的身如铁都还没有达到,我很好奇是什么奇怪的力量居然能够将一个从未练过武功的人的丹田打通,并且没有伤害他的根基,这简直是神迹啊!”

听到车勇的话之后,天问有些失望,落差太大了,但车勇的解释合理了许多,而至于谁有这种鬼斧神工的能力,天问自然是一清二楚。

“车教官,请问这对于我来说是好事还是坏事?上次玄灵道长收我为徒的时候,说要送我一个礼物,然后就随便划拉了两下,我一开始还以为他在唬我,想不到还真的挺有用的。”

车勇听见随便划拉了两下这种屁话的时候,心里在滴血,普天之下谁不想让玄灵道长随便划拉两下?但心疼归心疼,该解释的还是要解释清楚:

“你放心修炼吧,只要努力修炼,半年通丹田轻轻松松。

还有记得有时间好好去感谢一下玄灵道长,要卖最好的礼物去,不然你怎么对得起他随便划拉的两下?”

天问没想到当初收到的居然是那么重的一份礼物,听到车勇的话之后,天问的内心有些负罪感。

或许他真的应该去看看自己的师傅了,顺便让他把另外哥几个也通个丹田。

天问的心里话幸好车勇不知道,否则不得被这个不知感恩的臭小子气吐血?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