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需要去做的事情太多了,但是天问却只有一双手,一切都得慢慢来,他放下了自己的日记本洗漱完了之后沉沉的睡去了。

第二天天问依旧起了一个大早,阿虎、阿七已经和撼山、清游两兄弟混的很熟悉了,他们的住宿问题都是撼山解决的。

天问虽然提出要给他们住宿费,但是撼山拒绝了天问的钱,并且说道:

“我父亲早就叫我去学武了,但是我懒所以没去,现在正好,我说虎哥和七哥是我请的家庭教师加保镖,可把我那个开饭店的老爸开心坏了。”

阿虎和阿七对于撼山家给他们的待遇应该也十分的满意,因为他们两个今天一直对着撼山说什么兄弟义气的,很显然是想用江湖老油子的那套占便宜。

虽然天问知道那两个家伙的想法,但天问并没有多管,管得太多的话,会让人烦的。

他只需要在那两个家伙过分的时候站出来就好了,如果那两个家伙只是小打小闹的话,天问也没有必要多管闲事了。

“撼山兄弟实不相瞒,其实我也是个战百人强者,你们家每个月给我的月俸绝对花的值得。”

天问听到那两个厚脸皮的家伙还有脸领别人家的工资的时候,气不打一出来,他连忙教训道:

“阿虎、阿七过分了,撼山公子管你们吃,管你们住,到头来你们还要找他要钱是不是有些不合情理?”

阿虎和阿七显然知道自己理亏,不敢大声的回答天问的问题,只是小声嘟囔道:

“又不是我们主动要的,是撼山的父亲听到我们是武者之后,主动给我们开出来的工资。

我们也不白领他的钱,我们领了工资还要保护撼山,还要教他学武功,也很累的好吗?”

听到这两个江湖老油条的话之后,天问正想回怼过去的时候,撼山却连忙说道:

“天问大哥,虎哥说的有道理,如果他不领钱的话,那岂不是变成了我家克扣他们的劳动所得,你说对吧?”

天问看了看这三个人,分明是周瑜打黄盖,一个愿打,一个愿挨。

自己劝太多的话反而里外不是人,阿虎和阿七果然是江湖老油子,才那么短的时间里就把撼山唬的一愣一愣的,也算是个人才吧。

但天问想了又想毕竟撼山是自己的兄弟,自己怎么也不能让他太吃亏。

“你们收撼山家的月薪我不反对,但是你们每个月要将月薪的四分之一送给撼山当做他的零花钱你们愿意吗?”

天问的建议显然比一开始的批评要合理的许多,阿虎和阿七思考了很久之后,咬着牙痛苦的答应了这个要求。

听到自己每个月都能拿到一笔不小的零花钱,还有两个保镖和老师之后,撼山更是开心的嘴巴都裂到了耳朵边!

天问一伙来的时间太早了,以至于他们来了很久之后才有其他学员陆陆续续的进入武馆,其中有几个撼山和清游都是知道的,但他们却不认识天问一伙。

他们在进入学院不一会之后,就被一个教官带走了,撼山看着他们被带走之后,连忙和天问说道:

“天问大哥,你还记得那两人吗?”

天问那可能记得,他根本就什么都不知道好吗?

“他们是谁啊?”

撼山激动的和天问说道:

“大哥你的记性也太差了,他们就是号称武者里面的天问的两个超级武学天才,他们在同龄人中的武学造诣,和你在同龄人中的文学造诣是一样的啊!”

天问听到撼山的话之后,满头的雾水,满脸的尴尬,自己到底是有多有才华呀?

被两个师傅一同带走的两人,不约而同的看着身后的那些人群,其中的一个人充满疑问的说道:

“那个家伙不是天问吗?他不是号称文采无双,来我们武馆干嘛?在我们武馆文采可没有什么用,咬文嚼字顶不上一双拳头。”

另外一个人则是见怪不怪的对身边的人说道:

“你还不知道吗?车大师伯前两天一次性收了几个徒弟,就是刚刚的那几个。

奇哉怪也,那几个人里面有一个都已经30多岁了,还是区区战百人,另外几个也没有什么特别的天赋,为什么会被大师伯看上呢?”

此时飞在他们的前面的师傅用手敲了敲他们的头,严肃的和他们说道:

“车勇师兄的事情,也是你们这些小屁孩能讨论的?你们还是想想怎么在这次武举中为我们武馆拔得头筹吧!”

那个多话的徒弟捂着自己的脑袋,有些委屈的说道:

“师傅你也太严格了吧,我也只是调侃一下又没有侮辱大师伯,你干嘛那么较真呢?

况且武举拔得头筹对于我们武馆来说不是轻而易举,且不说我们两,单说那个外面徒弟李将军的儿子就可以挑翻外面的任何武馆25岁以下的年轻人。”

那两个师傅看着面前的两个年轻人轻浮的模样,都恨得咬牙切齿,如果不是他们的天赋实在是让人不忍心弃之不顾的话,他们早就将这两个家伙赶出武馆了。

至于那个李将军的儿子,对于这两人来说,简直不值一提,不过是一个用丹药撑起来的人罢了,能不能进入豪气境都是一个问题,但至少对于武举来说他的实力的确是足够了。

在那两个人离开后不久,车勇也来了他又将四人接到了昨天训练的地方,而今天的训练一定比昨天更加的魔鬼!

在天问走后不久,一个面容凶恶,身形魁梧的家伙带着一群小弟走进了武馆,他一走进武馆便骂骂咧咧的说道:

“可恶,武馆的那些高级教官对于我这种天之骄子,不闻不问,却在昨天收了一群臭鱼烂虾当徒弟。

这样的武馆有什么前途?那个天问不就是被我打的满地打滚的弱者一个?

那个车勇简直是~~~”

那个面容凶恶的人这句话还没说完,便被身边的跟班小弟阻止了,他紧张的说道:

“公子,车勇教官可不是好惹的,你说话得慎重一点,别惹上麻烦回家不好交代。”

祸从口出的道理谁都明白,在想起车勇的恐怖之处之后,他马上改口道:

“那个车勇简直是英俊潇洒、风流倜傥,实乃楷模。”

周边的那群小弟都簇拥着这个贵公子,都一起附和道:

“公子说的对,实乃楷模。”

实际上就算贵公子放个屁他们都会说香的,毕竟20出头的年纪就已经是战百人的强者了,而且他的父亲还是一个将军,跟着这样的大哥前途自然一片光明!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