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他们在心里咒骂老板其实只是释放自己的压力罢了,因为这个绳索的质量他们在购买了之后仔细的验证过几次了。

他们几个人为了安全买了这些东西之后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先找了两头牛试验,这个绳索捆牛的时候可牢靠了,两头牛挣扎了半个小时最后都没能挣开分毫。

用力大如牛来形容对面的这个家伙的话,简直是侮辱了他,阿虎几人就这样颤巍巍的站在车勇面前,等待他的发落。

清醒了的车勇打了两个哈欠之后,看着前面的四个人,点了点头。

“好小子,我可找你们半天了,昨天你们跑到哪里去了?”

阿虎和阿七已经被吓的两腿发抖了,他们现在有些后悔答应那两个小屁孩的请求了。

“车教官,你找我们干嘛?”

迷迷糊糊的车勇听到阿虎和阿七稀奇古怪的话之后,也不知所云的回到:

“还问我找你们干嘛?你们昨天不是和天问一起来的吗?找你们当然是要让你们和天问一起回去了。

你们今天怎么还带来两个新朋友来?

这样我很为难的,虽然我是一个教官,但是开后门也是有限制的。

罢了、罢了,既然你们是天问的朋友的话,我一并送你们上路吧,你们可别太感谢我哦。”

一起回去,上路!这两个词语已经让阿虎四人脊背发凉,这个杀人魔到底要干嘛?

虽然车勇很强大,但是阿虎四人也不是傻瓜,他们听到车勇的这些奇怪的话之后,连忙往外跑。

车勇看着向外飞奔的几人,一时间不知所以,他们难道不是天问通知来接受训练的吗?

我送他们走上修行之路就那么可怕吗?天京不知道多少学武之人都梦寐以求的机会,他们居然就这样跑了?

随后他看到了地上的锁链,突然老脸一红,立刻收捡了起来,边收捡边小声的抱怨道:

“我记得昨天我没有玩这种东西啊,怎么会掉到外面去了?

他们是不是看到这个东西误以为我是个变态啊?

我可得好好解释解释,这可不是什么变态行为,这只是简简单单的个人爱好而已。”

可当车勇将破碎的铁链收集好,准备放到自己的秘密空间里的时候,他突然满脸问号。

自己的锁链分明还好好的躺在秘密空间里的,皮鞭和蜡油也都没动过,那么自己手里的这些链条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看来自己得找时间去问问玉莲教官,看看她昨天有没有来自己这里玩过。

在想起玉莲教官之后,车勇就想起了她拿着皮鞭的飒爽英姿,无愧于女中豪杰的称号,一时间车勇陷入了一种名为变态,实则为爱的情绪之中。

狂奔着逃离气冲斗牛武馆的四人跑到门口的时候,那扇门也刚好打开。

开门的就是昨天才被阿虎一伙殴打过的周护卫,所以阿虎四人当然不惧怕他,一路狂奔到了门口准备直接冲出去。

可门打开之时一个熟悉的面庞出现在他们的面前,看到这张脸的时候,所以的人都停了下来。

天问将车勇给他的令牌给周护卫看了一眼之后,周护卫就热情的将天问迎到了气冲斗牛武馆之内,口气和昨日完全不一样。

武馆的顶尖教官当然就是这个武馆最为尊贵的人,但第二尊贵的人不是一般教官,而是顶尖教官的内门弟子。

一般情况下顶尖教官是很少收徒的,有的教官比如说玉莲教官就已经五年没有收徒了。

而就算收徒比较多的顶尖教官一年最多2个,但基本上他们徒弟的成就只要区区一个,就能抵得上普通教官教一辈子的所有徒弟的总和。

阿虎和阿七看到如此鲜活的天问,脑子里全是大大的问号,他们昨天和今天那么多的沙雕行为到底是为了什么?

而撼山和清游看到活生生的天问之后,将所有的危险都抛之脑后,他们飞快的跑到天问面前,给了他一个大大的拥抱!

久别重逢的人加上一个温暖的拥抱,再配上和煦的清风,这无疑是一个美好的清晨。(这是对于清游和撼山而言。)

而对于天问而言,一大早就被两个油头粉面的家伙抱了一下实在是糟糕极了,他大声喊到:

“阿虎,阿七把这两个变态拉开,我这大清早的怎么就遇到了两个变态呢?”

而此时回过神的车勇也慢慢赶了过来,因为他突然想起来,自己最喜欢的玉莲教官在一个星期之前刚去了四海联邦,所以不可能回来和自己玩游戏的。

他目露凶光的看着天问一伙五人,用低沉且恶狠狠的声音缓缓的说道:

“好小子,你们几个家伙刚刚到底干了些什么?”

天问自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他只能躲到一旁,以免被误伤。

阿虎四人被彻底吓傻了,他们能感受到车勇那强大的威压,他们能听到车勇磨牙的声音。

看到恨他们恨得咬牙切齿的车勇,几人都知道他们的寿命也许就只能坚持到今天了。

他们四人在临死关头看向了天问,并且都用悲伤的表情看着天问。

“天问,我们是为了你来这里的,即使你不记得我们的好,但请你帮我们处理好我们的后事好吗?”

天问一脸黑线,自己什么都不知道呢,你们到底为了我干了些什么?

“哦,天问,他们是因为你才来袭击我的,你好大的胆子啊?”

听到车勇死亡般的声音之后,天问才明白那几个家伙只是为了拖自己下水,而现在需要准备后事的人又多了一个!

气愤不已的车勇给了天问五人一人一拳,这震天撼地的五拳虽然没有接触到他们的身体,但单凭拳风都让这几个家伙吐血倒地!

但直到昏迷之前,天问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是怎么得罪了这个大猩猩一样的人类的。

在昏迷之前天问后悔的忏悔道:。

“我这一生除了结交了几个不该结交的损友以外,其他的东西都圆满了!”

车勇在宣泄完怒气之后,隔空一抓将五人都拎了起来,带着飞走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