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被打趴在地的周护卫大呼上当,但此时他已经无能为力了,阿七拽着他的后腿,阿虎踩着他的屁股。

那个混蛋天问就像一个乡野流氓一样,用脚踢自己,看到这三人强悍的战斗力之后,周护卫大呼上当。

其他人不说,光是那个阿虎的战斗力就不弱于自己,而那个叫做天问的混蛋,哪有什么文人世家的书香气?

如果他不说自己是杨家人的话,光看他的行为那根本是一个活脱脱的流氓啊。

护卫不能投降,自己能结束比赛的方法只有几个,让这三个人投降已经是不可能的事情了。

现在只有等那柱香燃烧完,可当周护卫看到自己选中的那柱又粗又长的香火之后,他差点哭出了声音。

除了这两个方法之外只能是自己跑出这个擂台,可天问那个小子居然派阿七抓住自己的双脚。

周护卫欲哭无泪,谁承想原本是自己想要好好出口气的,现在却变成了单方面的被殴打。

天问心里的计划当然是十分明确的,他在回天京的一路上早就清楚了阿虎和阿七的战斗力。

一般武者都是以炼体起步,而炼体武者又分为三重,多少人终其一生都无法突破炼体三重成为豪气强者!

曾经的雄哥只差一点就成为豪气强者了,但就因为差了一点他没有活下来,而身为雄哥的合作伙伴的阿虎在武术修行的一路上起步较晚,炼体6年只突破到炼体第二重战百人。

而身为雄哥和阿虎的忠实跟班的阿七就更弱了,炼体三年区区初炼体,在身如铁境界已经卡壳了半年了。

但就是这样的两人,在普通人眼里已经是不可战胜的存在了,而那个不可一世的护卫也才区区战百人。

天问一开始在听到周护卫只有区区战百人的时候很高兴,但他为了能够更好的报复这个自大的混蛋,所以才装作一副怂样。

很显然周护卫上钩了,他给自己了一条死路,可又能怪谁呢?天问在他选这颗巨大的香火的时候已经祈求过很多次了,可他偏偏要选着这颗最大的。

在踢周护卫的时候,天问发现了自己和修炼过的人还是有很大的区别的,虽然自己的敏捷程度由于是练过拳击的,所以不是很弱。

但是在身体程度上,自己和这些人还是有很大的区别,因为自己踢周护卫的时候周护卫没有大碍,但是自己的脚却就像踢到钢板一般。

思量再三之后天问决定让阿七放开了周护卫的腿,周护卫在解脱之后,连忙爬到了擂台之外。

并不是因为自己心生仁慈,而是自己的脚真的受不了了,如果再踢几脚说不定自己就要瘸了。

在周护卫爬出了擂台之后,天问默默的在心里嘀咕道:

“这个家伙真是茅坑里的石头,又臭又硬。”

虽然香火才燃了一小节,但是比赛确确实实已经结束了,车勇看着这个年轻人意味深长的看着天问:

“你是杨家小子?”

天问不知道车勇的这一问是什么意思,当然也不好隐瞒:

“对的。”

“我认的你父亲,是个有骨气的家伙,和你爷爷那个滑头不一样。”

听见车勇的话之后,天问立刻攀交情道:

“原来车教头是家父的好友,真是失敬失敬,那我入馆的事情车教官可以通融通融吗?”

车勇并没有直接回应天问的话,而是给了天问一个充满寒意的眼神,这个眼神让天问打了一个寒战!

“我和你父亲有几番交情,但是也没有达到那么熟悉的地步,而且我看你小子不像你父亲,反而和你爷爷有那么几分相似之处。

油嘴滑舌,阿谀奉承,多的就不说了,跟着我来殿内进行接下来的测试吧!”

天问没有想到这个家伙竟然如此不给自己爷爷的面子,二品大员那么没有排名的吗?

这让天问有些失落,自己报杨家的名号已经被鄙视两次了。

在跟着车勇离开的时候,天问递了张银票给周护卫,并且温和的和周护卫说道:

“我们之间并没有什么解不开的矛盾的,我打伤你是我的不对,这点钱你去买些补品,就当作我赔礼道歉了。”

周护卫原本是不想收的,但是车勇旁敲侧击的对周护卫说,男人要大气,骑虎难下的周护卫只能收下这笔钱,但即使收下了这笔钱但是他心中仇恨的种子还是埋下了!

天问花钱一点都不心疼,但一旁的阿七却留下了伤心的眼泪,因为那可是他的家底啊。

就在他们回天京的时候,卑鄙无耻的天问居然和阿七说:

“阿七,你收我身的时候,是不是偷偷的拿走了我一百万两银票?”

阿七这才知道自己上当了,这个家伙的报复心也太重了,最后阿七不得不拿出了自己的所有银票来解决这件事。

可无耻的天问却说:

“虽然你偷了我的一百万,但看在你是我小弟的份上,还这点我也就绕过你了。”

他们跟着车勇慢慢前进着,天问心里早就有很多的问题了,直到现在他才有机会小声的问身边的阿虎:

“阿虎,我在这位车教官身边的时候,莫名其妙的会感觉到压力,这是为何?”

阿虎也小心翼翼的回应道:

“这个人怕就是这个武馆的招牌教官之一了,他的强大已经不是炼体境的我们能够理解的了。

像他这样的人如果想要入朝为官的话,最低就是二品,而且有战功的话加官进爵也不是不可能的事情。”

听到阿虎的话之后,天问才理解到,为什么这个地方的人都不把自己的爷爷放在眼里。

但天问谈不上生气,他甚至觉得自己来练武真是个正确的选择,如果自己能够成为车勇那样的强者的话,那么自己也可以不把家里的那个老帮菜放在眼里了。

想到现在在家里耀武扬威的杨千古,天问就莫名其妙的心里有一股火气,什么年代了还搞一副老人家至高无上的家法。

一家人不是应该谁说得对就听谁的吗,杨千古的理念和天问相去甚远,所以不喜欢也就是正常的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