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漫长的时间线中,宇宙的无规律波动导致两个相似的灵魂发生了碰撞。

他们肉体和灵魂发生了互换,在他们的灵魂发生互换的时候,两个世界的某处都亮起了一道奇怪的光线!

在光线的照耀之下林天所在的世界里一个伤痕累累的女孩消失了,很多的警察都在寻找着她的消息,但那人就像石沉大海一般没有了音讯。

而在天问所在的世界里,某一处长满鲜花的山谷之中,一个女孩在一道光闪过之后,凭空出现在这个山谷的半空之中,然后垂直下落。

“砰”

这一声巨响可吓坏了背着背篓在除草的老奶奶,老奶奶寻找着声音发出的地方。

找了一会之后她看到了一个浑身淤青的女孩,虽然这个从天而降的人有些突兀,但是老奶奶在确认了她还有呼吸之后,毅然决然的将女孩搬到了自己的家中。

而远在千里之外的某个巨大的宫殿之中,一个巨大的阵法画在宫殿的中央,十多个顶尖强者共同维持着这个阵法的运行。

可在女孩出现的那个瞬间,阵法突然爆炸将几大高手震飞,几大高手看着已经损坏的阵法都神情严肃。

一个健壮的男子不甘心的看着这个巨大的阵法,失望的说道:

“我们分明已经那么努力了,为什么还是失败了?”

除了那个精壮男主之外,其他人也都满脸愁容,除了一个白发长须的老道。

那个老道一如既往的平静,他双眼紧闭催动着这个阵法的最后一个完整的部分,仔细的演算着。

众人看到老道还没有发话,便都自觉的安静了起来,所有的人都屏息等待着这个老道的指令。

众人等待了大约三个时辰之后,阵法最后完整的一个部分也随之裂开,老道眼睛缓缓睁开。

众人见老道睁开双眼纷纷关切的上前问到:

“道长,圣女这么样了,我们的成功了吗?”

老道沉默半晌之后,点了点头。

“我们已经成功的召唤了圣女了,但是由于这个阵法实在是太耗费炁了。

凭借我们几人的力量根本没有办法完全驾驭这个阵法,所以召唤圣女的同时出现了两个意外。

一个意外是圣女没有被准确的传送到我们这里,另外一个意外很复杂,我探查了半天也没有找到出了什么问题。

但无论如何圣女已经被完整的召唤到了我们的世界,我们必须在劫难来临之前将圣女培养成这个世界最强大的人,不然我们都无法逃脱灭亡的命运。”

老道的这番发言让众人心里的巨石落下了,虽然圣女没有传送到他们的面前,但是只要圣女在这个世界上,凭借在场几人的人脉和影响力找到她显然不难。

在众人散去之后,老道一人对着残坡的阵法艰难的叹了口气。

“时也命也,圣女虽然召唤过来了,预言上说的就一定是真的吗?怕也只是黄粱一梦,而我们几个老家伙只不过是徒劳无功吧了。”

夜渐渐过去,人们每一天都会迎来自己的黎明。

林天很早就醒了,晨跑了30分钟之后他在自己的院子里做起了仰卧起坐。

他的身体虽然和一个文弱书生交换了,但一些习惯是不可能改过来的。

上辈子的他是64公斤级别里的王者,世界级的拳皇,而且他的崛起是在地下拳赛。

没有规则、没有人性的地下拳赛,他就是在最底层慢慢厮杀上来的,当他打败了第76位对手的时候,他被一个拳击教练看上了。

拳击教练花重金聘请了他去参加职业比赛,但在被重金聘请后的一年里他都没有打过一场正式比赛,因为这个教练给他特训了一年。

那一年里林天没有学习拳击,也没有学习技巧,那个教练只是一直不断的教林天拳击比赛的规则。

因为教练知道在同级别里,已经没有林天不能对抗的敌人了,而林天最大的敌人就是在地下搏击场上沾染上的嗜血的习性。

底下搏击场没有规则,赢只有两种方法,一种是让对手认输,另外一种是完全剥夺对手的意识。

作为地下拳手的林天很多次都打昏了他的陪练团,这让那个教练十分的头疼。

而林天持续不断的锻炼的习惯就是从地下拳场挣钱就没有中断过,无论刮风还是下雨,林天从未停息。

可现在的这副身体和林天原本的身体差距十分的大,林天原来的身体每天早上做两百个仰卧起坐和两百个俯卧撑才有一点累。

而现在这个弱鸡的身体才区区五十个仰卧起坐就让林天动弹不得了。

躺在地上大口喘气的林天自言自语的嘲讽道:

“要是我以前是这副破烂身体的话,那么我在地下拳场的时候早就被打死了。

这些文人都是什么玩意?都不锻炼的吗?活该一身慢性病,原来凌宁喜欢的类型就是这样,看来我无论如何都成不了这种类型的人。”

林天虽然十分的累,但是他还是坚持以原来的标准要求了自己,在他完成了任务之后,天已经彻底的亮了!

杨府内的人都渐渐醒了过来,阿秀就像是一个欢快的百灵鸟一样,一路小跑的来到了林天身边。

“天问少爷,你身上还有重伤,怎么那么大清早的就起来了。”

林天听着‘天问’这个名字,沉默了片刻,思索了一会之后他决定先在这个世界使用‘杨天问’这个名字,毕竟这个世界没有人认识林天。

天问舒展了一下身体之后,用力的蹦哒了两下,然后微笑着和阿秀说道:

“我像是有伤的样子吗?你也太小看我了,对了你现在赶紧准备一下,我们马上要去青云观求见老神仙。”

阿秀有些却懦的问到:

“少爷老太爷前几天已经把你禁足了,他说要等你科考结束才能自由的进出杨府。”

“那个可恶的老头子竟敢限制我的出行,他可真是吃了熊心豹子胆了,阿秀随我去那个老家伙那里讲讲道理。”

天问这番话先是让阿秀一惊,老太爷在家里何等的尊贵,可以说是杨府的土皇帝了,这个少爷怕不是伤的太严重了,脑子里被撞成浆糊了。

阿秀赶忙拉住了天问,生怕他惹出什么祸事,要是惹火了老太爷,即使是天问少爷也免不了一顿家法。

只不过少爷们的家法最多就是一顿藤条就罢了,咱们这些下人的家法就是一顿可怕的板子。

“天问少爷,你发疯了吗?他可是你爷爷,你怎么可以大言不惭呢?”

“呸,他还是你爷爷呢,有你这么骂人的吗?”

但这句话还没说完多久林天就发觉不对劲了,从血缘关系上来看,自己现在应该是杨天问,而那个老家伙的确应该是自己的爷爷。

阿秀听见天问的话之后也小声嘟囔道:

“我倒是想要这么一个爷爷,但我没有这么好的命啊,投胎也是技术活。”

天问看着如此大胆的阿秀,不禁比了一个大拇指,并且认可的说道:

“有见地,但你那么大胆的在我面前吐槽我是富二代,除了会投胎之外就没有其他长处真的好吗?”

阿秀笑嘻嘻的看着天问,贼兮兮的说道:

“这可是天问少爷你教我的,我只是重复你的话而已了。”

现在的天问可不知道曾经的天问到底有没有说过这话,所有的一起都无从考究了,因为那个人的记忆彻底消失了。

但林天并不想和阿秀计较这些东西,他是一个现代人,而现代人的思想就是人都是平等的,这也是林天想要让阿秀成为一个练炁师的原因。

只有两个平等的人才能成为朋友,至少在心灵中两人没有高低贵贱之分,而能让一个普通人闯出一番事业在现代需要考教育,而在这里需要认真的练炁。

虽然阿秀百般不愿,但是她还是被林天拉到了一处围墙,林天用石头垫出了一个巨大的平台,然后通过台子轻轻一爬便站到了围墙之上。

他自然不会去触老太爷的霉头,毕竟在血缘关系上来说,那个老头可是他的亲爷爷。

天问在围墙之上不断的向阿秀招手,可阿秀却扭扭捏捏的不敢上去,看到扭扭捏捏的阿秀林天无奈道:

“你如果不敢上来的话,我就一个人去青云观了,你先回去等着吧。”

但阿秀也不想回去,她着急的说道:

“少爷你失忆了,放你一个人出去我不放心,如果你一个人逃走了的话,我只能去禀报夫人了。”

在围墙上的天问被阿秀的这番话气哭了,这和上学时期动不动要‘告老师’的女同学有什么区别呢?

在阿秀的威胁之下天问只能从围墙上爬了下来,他可不想过一会被杨府的家丁抓回来,那样的话太丢面子了。

回到大院之内的天问依然没有死心,他直接跑道了大门口,打开大门准备带着阿秀出门,可刚刚打开大门就被两个壮汉围住。

“老太爷吩咐我们不可以让少爷你走出大门,希望少爷你不要为难我们。”

天问被关在这巨大的杨府之中,就像是坐牢一般,他环顾四周感慨道,别人穿越都是这样奇遇那样宝藏的,怎么轮到我的时候就只有监狱呢?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