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从首阳山回来之后,盘元就又开始选择闭关。

这次在首阳山获得了那么多的灵药,盘元估计自己的实力,又可以获得巨大的进步。

盘元可不希望自己下次出门,还要母亲后土跟着。

那样的话,安全是安全了,可是总有不便。

而在盘元闭关之时,三清联合在一起,愣是将首阳山周围亿万里方圆,生生翻了个遍。

结果,自然是一无所获。

“大师兄,既然没有什么发现,我看咱们还是回昆仑山吧!”

陪着太清老子找了许久,什么都没有发现,元始有些不耐烦了。

如今女娲证道在前,之前又在娲皇宫丢了脸面,元始想要成圣的心情越发迫切起来。

太清老子闻言心里一冷,元始眼中的不耐之色,太清老子又怎会没有发现、

不由的,太清老子的声音也冷了起来。

“既然师弟这么想要回昆仑山,那就自己回去吧,免得在这里耽误师弟你的宝贵时间!”

太清老子冷声的一句话,顿时让元始皱了皱眉,脸色变得不悦起来。

“师兄这话是什么意思?”

“怎么,贫道的话没说明白吗?元始师弟要是觉得浪费时间,自己回去便是!”

一旁的通天,眼看元始与太清老子,似乎要吵起来,连忙开口道:

“两位兄长都不要生气,师弟有话要说。”

太清老子与元始的目光,立刻齐刷刷的看向通天。

通天先是看了太清老子一眼,才缓缓说道:

“按大师兄所说,那贼人既然能抢先发现此处,并且大师兄推算之下,还能将大师兄反噬受伤。”

“如此来看,那贼人也非寻常之辈!”

“如此……”

“通天师弟,你到底想说什么?”通天的话还没说完,就被太清老子不耐烦的打断了。

“通天师弟要是也觉得浪费时间,也可自行回去!”

被太清老子打断了话,通天的眉头也是一皱,而太清老子接下来的话,更是让通天心里不悦,不过考虑到太清老子在气头上,通天还是硬生生的忍住了。

“大师兄,我不是这个意思,我是觉得,既然那贼人手段不凡,咱们在这里想必也找不到什么蛛丝马迹了。”

“既然如此,还不如按照二师兄说的,回昆仑山之后,从长计议!”

“好啊,说来说去,还不是都觉得陪贫道在这里是浪费时间。”

“既然如此,两位师弟还是自便的好!”

太清老子心里再次升腾起一股无名怒火,冷声道了一句,一个人飞走了。

太清老子之所以迟迟不愿离去,是隐隐约约觉得,这次错失的机缘,对自己无比重要。

等太清老子的身影消失不见,元始陡然脸色阴沉的看向通天。

“通天师弟,以后有什么话你就直说,又何必拐弯抹角!”

“师兄你说这话是什么意思?”通天眉头一皱,有些不解的看向元始。

“现在大师兄都走了,师弟你又何必继续演戏。”

“明明就是与吾一样的想法,却非要搞出一出冠冕堂皇的说辞来,到头来这一切,反倒是吾一个人的主意了!”

冷冷的道了一句,元始也不等通天辩解,就朝昆仑山飞去。

元始走后,通天一个人沉思了一下,才反应过来元始的意思。

原来元始是觉得,自己与他的想法一样,都是不愿陪太清老子在这里浪费时间。

通天顿时气急,他承认自己是想要回昆仑山,但绝对不是元始那样的意思。

“真是岂有此理!”

“元始你就是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

……

时间一晃,又是近千年过去。

这一天,娲皇宫中,女娲的声音再次停了下来。

“此次讲道到此结束,诸位道友等下自行离去。”

话音说完,女娲的身影就消失不见。

娲皇宫的讲道结束,诸多大能也纷纷离开了娲皇宫,回到了洪荒世界。

一段时间后,有关三清被女娲从道场赶出去的事情,很快就传遍了整个洪荒世界。

让整个洪荒世界,一时间竟然变得热闹起来。

“哈哈哈……,想不到三清自命不凡,却还有这样的一天!”

“看看他们以后,还有什么脸面,以盘古正宗自居!”

洪荒大地中央,巫族之中,一道畅意的大笑声响起,震荡苍穹。

“大哥说的不错,三清一向道貌岸然,也配以盘古正宗自居,简直是恬不知耻!”

“这次更是被女娲一个女人赶出了娲皇宫,这样的人要都是盘古正宗的话,岂不是给父神脸上抹黑,丢尽了父神的颜面!”

盘古神殿之中,此时十一祖巫聚在一起,诸多祖巫脸上都充满了笑意。

很明显,三清被女娲赶出娲皇宫的事情,让诸多祖巫心情大好。

“浊九阴你这次倒是说的不错,三清这三个家伙,我早就看他们不顺眼了,要不是大哥拦着,我早就想要掀翻他们的昆仑山了。”

“祝融你还是省省吧,现在一个妖族就够麻烦的了,你可不要在给我乱搞事情!”

帝江虽然对三清不屑,但是如今巫族与妖族已经势同水火,三清又是未来天定的圣人。

从大局考虑,帝江却也不愿节外生枝。

“大哥说的不错,祝融你可不要乱来!”祖巫玄冥这时也插了一句。

“不过,前一段时间后土妹妹传话说,三清这一次丢了这么大的脸,全是因为元儿率先截取了太清的机缘所致,这才让太清老子在娲皇宫失态!”

“你们说,太清老子会不会最后查到元儿身上?”

“哼,什么狗屁的机缘,东西就在首阳山,自然是谁先找到就是谁的,凭什么就是他太清老子的?”

祖巫共工这时不屑的道了一句,“即使他太清老子知道了又如何,他要是敢对元儿有什么想法,老子就扒了他的皮!”

“不错,他太清老子要是将来敢与后土妹妹和元儿为难,老子就打爆他的头!”

看着祝融与共工这两个家伙,又开始在哪里‘胡言乱语’,诸多其余祖巫不由的都叹了口气。

不过诸多祖巫虽然叹气,却没有阻止两人,反而同样一个个目光闪闪,眼中露出一丝笑意。

“好了,这件事情不要说了。”

“元儿这次居然能抢先一步,拿到首阳山的机缘,也算是狠狠打了太清老子脸,也算是为我们大大的涨了脸。”

“但是,大家难道就不好奇,元儿到底是通过什么样的手段,让太清老子推算起来反噬受伤的?”

帝江这时缓缓的笑着道了一句。

太清老子可是准圣,盘元一个玄仙,居然能躲过太清老子的推演,反而让太清老子反噬受伤,一想到这里,帝江的眼里就充满了好奇。

“哼,有什么可好奇的,肯定是元儿天赋异禀。”

“当初后土妹妹在不周山,陡然被一道紫气入体,之后就有了元儿。”

“不周山是什么地方,那可是父神的脊梁所化,那个时候,我就知道元儿必然天赋非凡。”

“哈哈哈哈……,如今元儿仅仅是玄仙境界,就让太清老子吃了这么大的亏,正应了我当时的话!”

帝江说完,祝融就得意洋洋的吹嘘了起来。

“哼,祝融,你少在这里大放厥词,我怎么记得当初这些话是我说的?”

祝融之后,共工立刻怒视着祝融反驳了一句。

“混账,明明是我说的!”祝融立刻怼了回去。

……

诸多其余祖巫,这时脸上都露出一副无奈的表情。

算了,这天是没法聊了。

清明看书天天乐,充100赠500VIP点券!

立即抢充(活动时间:4月3日到4月5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