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小山峰上。

看着母亲惊慌失措的表情,盘元心里也有些心疼。

有那么一瞬间,盘元就想揭穿母亲的身份。

但是想了想,盘元又忍住了。

以自己现在的实力,揭穿母亲后土的身份,回到巫族,又能如何。

而且,这更让母亲的一番良苦用心,打了水漂。

反而让母亲徒增烦恼。

母亲后土为了自己,带着自己不惜离开巫族,隐居在这里,自己又何必再让她多担心呢。

盘元立刻强迫自己冷静了下来,眼中假装露出一丝好奇之色。

“母亲,您和大舅说什么呢,怎么突然就吵了起来?”

然后,盘元发现母亲后土像是长出了一口气,不自然的笑了笑,“没什么。”

说完之后,母亲的目光又看向自己的大舅帝江,声音有些冷淡的道:“大哥要是没有其它事情的话,就先回去吧。”

帝江这时张了张嘴,眼神之中透露出一丝无奈。

临走之前,又摸了摸盘元的头,嘴里叹了口气。

而盘元仍然装作一副懵懵懂懂的样子,只是不解的看着母亲后土。

见盘元一副懵懵懂懂的样子,后土似乎更是放心了不少,连表情都轻松了几分,又柔声道:

“元儿,偷听别人说话,这可不是一个好习惯,以后可不许这样了。”

“母亲,孩儿知道了!”

盘元快速的点了点头。

“嗯,元儿,那你就在这修炼吧,母亲也要修炼去了!”

看着后土离去的背影,盘元很快脸色就充满了惊怒,双眼之中充满了不甘。

人非草木,孰能无情!

这一世,从出生开始,盘元就与后土一直生活在这里。

盘元早已经在心里,将后土当成了自己的母亲。

但是,现在巫妖第一次大战已经结束了。

那么,自己的母亲后土,身化轮回的日子也不远了吗?

而母亲身化轮回之后,巫妖第二次大战再一开启,那时整个巫族都会葬送。

甚至连疼爱自己的舅舅、小姨,也会灰飞烟灭。

这样的结果,盘元又怎么能接受!

“草!”

盘元的嘴里不由的怒骂了一句。

这狗老天,成心跟自己过不去是吧。

“叮,检测到宿主强烈的情绪波动,大道选择系统开始开启。”

“系统?”盘元的眼睛陡然一亮。

自己的金手指终于到账了吗?

“叮,检测到洪荒世界此时正面临最大的变局时刻,先天神圣女娲证道在即,请宿主做出以下选择。”

“选择一:立刻与祖巫后土摊牌,回归巫族,并相劝十二祖巫,阻止女娲证道,奖励:先天至宝弑神枪。”

“选择二:什么也不做,装作无事发生,奖励:无上体质鸿蒙道体,无上道经鸿蒙道经。”

女娲要证道了吗?

盘元的目光闪了闪。

这确实算的上洪荒世界最大的变局开端。

从女娲证道开始,这也就标志着洪荒世界,很快就要进入圣人时代,三清、准提、接引很快也会一一证道。

这对于欲要争霸天地的巫妖两族,都算不上好消息。

只要有圣人,无论巫妖两族争霸的结果如何,圣人永远就是压在两族头顶的山。

但是,盘元还是很快就排除了选项一。

女娲证道本就是天道所定,就算自己现在与母亲后土摊牌,回归巫族,劝服十二祖巫,阻止女娲这一次证道。

那么下一次呢?下下一次呢?

而且,即使阻止了女娲证道,但是这对于巫妖大战的影响,并不会有多大。

而选择二就好了很多。

其中的鸿蒙道体,更是盘元此时迫切所需要的。

因为自己体质的原因,盘元已经懊恼了太长时间了。

更别提还有一部鸿蒙道经。

在洪荒世界,无论什么东西,只要和鸿蒙挂上关系,就注定不同凡响!

例如:鸿蒙紫气、鸿蒙量天尺。

一个是证道成圣的必须品,一个是后天功德至宝,每一样都算的上是无上至宝。

“系统,我选择二。”

“叮,奖励发放中!”

接下来很快,盘元就发现自己的体内多出了一股莫名的力量。

紧接着,盘元的肉身开始发光发热,肉身开始变强,甚至突然与天地的联系似乎都紧密起来。

盘元自然明白,巫族因为没有元神的原因,对于天地大道自然没有感受。

现在自己出现这种感觉,是因为自己的体质,已经不再是巫族体质,可以感受到天地大道了。

而且,随着这种联系越来越深。

渐渐的,盘元发现自己的血脉开始蜕变,不在是一片深红之色,而是开始变成了一种琉璃紫色。

与此同时,在盘元的身体里面,又开始逐渐亮起了一道道光点,像是一个个星辰一般。

仔细一数,不多不少,正好十二万九千六百个,合一元之数。

还没等盘元搞明白怎么回事,这十二万九千六百个光点,陡然一个个大方光明,落入盘元身体各处,宛若一个个窍穴一般。

这一瞬间,盘元再次对天地的感应清晰了许多。

以前只能模模糊糊的感受到的天地灵气,现在自己站在这里,似乎都有源源不断的灵气不断的朝自己身体涌入。

并且很快,在盘元所在的范围内,无数的天地灵气开始暴动起来,开始朝盘元涌来。

在盘元体内,那宛若十二万九千六百个的窍穴,开始传出一震震强烈的吸摄之力。

无数的灵气进入这些窍穴,开始化作一个个灵气漩涡。

灵气漩涡急速运转,这十二万九千六百个窍穴,开始急速扩大,似乎要转变成一处处体内空间一样。

与此同时,盘元就感觉自己的修炼境界,开始蹭蹭蹭的提升。

炼精化气。

炼气化神。

炼神返虚。

……

地仙境。

天仙境。

……

良久之后,等一切都平静下来。

此时此刻,在盘元的体内,恍若亮起了十二万九千六百颗星辰,时时刻刻都在发光。

不过,透过这些星辰的本质,还是可以看到,这是一处处正在发光的空间。

这个时候,属于盘元的鸿蒙道体,终于蜕变完成了。

而盘元此时也能清晰的感受到了自己现在的境界,真仙境。

仔细的感受了一下这个全新的体质,盘元此时心里只有一个感觉:强大,前所未有的强大。

这种感觉盘元以前是从来没有的,这个时候,盘元终于有了一丝底气,作为一名巫族太子的底气。

虽然真仙境目前不算什么,但盘元相信,有了鸿蒙道体,又有系统的帮助,自己实力很快就能快速进步。

而且,更让盘元惊喜的是。

在鸿蒙道体蜕变完成的刹那。

盘元很快就领悟到了鸿蒙道体的第一个神通:鸿蒙敛息神通。

这种敛息,不是一般收敛气息那么简单,是甚至可以躲避天机的。

哪怕是像鸿钧那样的圣人,想要通过天机推演自己的信息,也是万万不可能。

清明看书天天乐,充100赠500VIP点券!

立即抢充(活动时间:4月3日到4月5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