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林雨晴惊喜的发现,她的他,还是那个战无不胜,藏着无数惊喜的石川,心中马上又自信心爆棚。

就差蹦起来加油了。

“5号石川胜!”考官刚才都有点愣神,这才宣布。

石川默默站在原地。

突然系统叮一声响。

“出拳+50,升级!

修炼境界:6品武徒;

拳头等级:6品铁拳;

拳力天赋值+100公斤;

当前拳力天赋值500公斤,六神之基,拳力值1100公斤。

下一阶段目标:出拳次数10000次!

任务:考核第三轮十连胜!

奖励:出拳次数+2000。”

石川听到任务后,虎躯一震,双眼放光,顿时觉得周围的考生变成了一串串的出拳数值。

昨晚他刷蝎妖魔窟将出拳次数刷到了4800次,本想突破6品再来,但怕时间赶不上考核,所以便匆匆向龙武城赶来。

他没想到将考生击败还会获得出拳次数,现在他突破了6品,更有把握获得十连胜,这是场极其划算的考核。

石川双目如电,认真起来。

“6号李琦挑战。”

李琦知道于明的实力,因为于明是他们学校天梯榜第3名,而他只是区区第8名。

虽然他依旧看不出眼前这个石川的厉害,但是于明的前车之鉴给他敲响了警钟。

李琦先来了个虚张声势,流畅的耍了一套统拳术,十几招下去后。

石川用看猴戏的目光看着他,状态很放松的将双臂抱在胸前,满脸轻松写意。

李琦一下子被他这种藐视的目光给激怒。

“吼——”一声,李琦突然变招,朝石川冲了过来,拳头竟然带出了一阵空气的破鸣声。

这是他的杀手锏,因为这种拳鸣声从心理层面就能让对手心虚。

但是,他惊讶的发现,石川的依旧保持着那种站姿!

虽然他心中不安,但是,他无法改变攻势了。

石川动了!错脚,伏肩,前跨一步,手掌举过头顶。

李琦的下巴不偏不倚的卡在了石川的掌心,他的身体便被一道巨大的力量托了起来。

在倒飞的过程中,他极力想控制平衡,将身体扭正。

但马上,他感觉自己的脖子被砍了一掌,眼前陷入黑暗。

“石川胜。7号张文松挑战!”

苏醒月:“我在仓木任教只有一个条件,收他为学生。”

“石川?”林风尧明知故问,“才打了两个人,你的决定为时尚早吧。”

林风尧话音刚落,考官喊道:“石川胜!”

林风尧一摊手道:“算我没说。”

“那苏老师,还有什么其他要求吗?”

“有,他的成长需要我来规划,学校不可以支配也不可以插手,否则,我随时会带他走。”

“哈哈哈。”林风尧好爽一笑,“苏老师多虑了,学校想插手恐怕也不够资格啊,哈哈哈。”

林雨晴在身后小声插嘴道:“苏姐姐,我呢,我能当你学生吗?”

苏醒月:“不可以。我只能带一个学生。”

林雨晴皱眉道:“为什么啊,我保证不添乱,就把我当空气好了。”

“我会经常带他去外面历练。”苏醒月一脸无奈道,“我怕你死在外面,无法跟林校长交待!”

林雨晴一听,脸马上绿了,心想这个苏醒月真是不近人情,她明明知道自己喜欢石川。

说话间,石川已经将8号干翻在地。

此时石川的眼中闪动着渴望的光芒。

9号壮汉一上来,看着石川发情似的眼神,便感觉背后一阵发凉。

“哦?竟然在战斗中升品了!”王兴略感惊讶。

林风尧一边看着石川的对战,一边自说自话:“这个石川对战斗的理解已经完全超越了这个境界,甚至超越了武者境界。

很不简单,而且他的招式不属于任何流派,而是在用心出招,以不变应万变。

他的拳术也可以看做是刺拳术和截拳术的结合,而且他极注重平衡点的掌控,所以,他的出拳往往有爆拳术的威力。”

林风尧其实很喜欢讲话,他多年的教学惯性一直延续着。

石川在拳内打的热血沸腾,赢得观众席的阵阵喝彩,甚至有的大佬已经在筹划将石川招入旗下。

但人群中,却有一双眼睛越发的阴毒起来。

石川的天才表现已经得到了全场人的认可,并将他成为百年难见的天才。

虽然他现在才刚刚突破6品,但很多人认为他的综合实力已经可以排进仓木学院天梯榜了。

“石川胜!15号挑战者,冯慕兰!”

石川现在每击败一人就能获得50的出拳次数,随着石川将14号击败,系统奖励达到2000次出拳次数兑现,他的出拳次数已经到了7500次。

石川震惊的发现,如果他能一直连胜下去,有可能在这场考核中再升一品。

他自己想想都觉得有些可怕!

“嗨——帅哥。”冯慕兰站在对面朝石川眨了眨眼睛。

石川笑了笑,没说话,他不想表现的跟她很熟的样子,毕竟一会就要揍她了,话说多了会比较尴尬。

“内个,我不想跟你打。”冯慕兰一边说着一边小碎步跑到石川跟前。

因为她并没有任何战斗姿态,所以石川也没有防备。

冯慕兰脑袋只到石川肩膀,显得很是娇小,但身材比例很不错。

她神秘兮兮的从兜里抽出一堆卡,将其中一张紫金卡拿到石川面前晃了晃。

“这个给你,你自动退出好不好。你要是打了我,那我就没有积分了吖。”

石川嘴角一阵抽抽,还能这么明目张胆的贿赂?

周围的考生也是被冯慕兰的离奇举动惊的合不上嘴,她为了一场考核,竟然用一张1000万的卡进行贿赂。

“考官,冯慕兰作弊!”

“他们有不正当交易!”

很多考生不忿的喊了起来,显然,很多人都认识她,并且恨的牙根痒痒。

贵宾席后半区一个粗犷的汉子轰的一下将手边的椅子砸了个粉碎,捂着脸骂骂咧咧的走了出去。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