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陆志远的身体砸进了墙壁里。

他的三个小弟一脸震惊的看着林雪宁,不明白这个看上去如此柔弱的女人怎么能爆发出这么强的力量。

因为是临时搭建的建筑,陆志远并没有受什么伤,但这让他对林雪宁的力量有了一个直观的了解。

他从墙里爬了出来,一改吊儿郎当的样子,正经的鞠了一躬。

“打扰了。”

然后灰溜溜的跑进了休息室。

自始至终林雪宁没有正眼看陆志远一眼,没回答他一个字,透出一股冷傲的气质。

“晴儿,下来!”

林雪宁少有的严肃起来。

林雨晴被刚刚姐姐这一巴掌惊的忘了自己在干嘛,还尴尬的挂在石川身上。

被姐姐一说,才感到不妥,马上松开手,双脚落了地。

她之前只听说姐姐是仓木的天才学生,但是并没有觉得自己这个平时看上去柔弱娇美的姐姐有那么厉害,今天是她第一次看姐姐展示力量。

在林雪宁凌厉的眼神下,林雨晴乖的像个犯了错的学生。

林雪宁走过去,她比林雨晴高了半个头,腿也长了一截,因为自己冷傲的气质,站在石川面前气场丝毫不弱。

她看了石川一眼道:“你在跟我妹妹交往?”

这么强势的女人让石川很不喜欢:“你不需要知道。”

林雪宁一怔,旋即嘴角翘起一个玩味的弧度:“个性很硬朗。”

“但是,想跟晴儿交往……”

林雪宁的话还没说话,石川已经绕过她向考核场走去。

“好小子。”林雪宁在身后忿忿道。

“姐,你干嘛呀,我们之间又没有确定关系。”

林雨晴看着石川的背影,一脸委屈。

“你还知道你们没确定关系啊,你是我们林家的大小姐,矜持两个字懂吗,要是确定了关系你要怎样,挂他身上不下来了吗?”

“你给我听好了,能配上你的男人必须是顶天立地的男子汉,别被一幅好皮囊就把魂勾走了。”

林雪宁没好气的教训林雨晴。

“他就是。”林雨晴一脸满不在乎。

林雪宁:“是什么?”

林雨晴咬着银牙道:“顶天立地,男子汉!”

两人说着话,休息室的门开了,里面呼啦一下涌出几十号考生。

当先的男生器宇轩昂,剑眉星目,是帅气和英气的完美结合,走过林雪宁身边时,虽然眼睛看着前方,但是嘴角却露出一丝不易察觉的笑。

陆志远此时完全没了刚才的风流劲,耷拉着头跟在后面。

林雪宁看着这名英俊的考生,脸上露出些许复杂的神色。

“姐,那人是谁啊。”

林雨晴看姐姐的神色有异,靠在墙根问道。

林雪宁:“怎么,又看上一个?”

林雨晴马上很害羞的摇着林雪宁的胳膊道:“才没有——这人一看就是个花架子。”

“呵呵,还真不是。”

林雪宁抛下一句话,跟着走出了走廊。

林雨晴在身后追问:“姐,你是不是认识他啊,他叫什么名字啊,刚才怎么不跟人打个招呼呢。”

林雪宁被这个妹妹苍蝇一样的拷问声弄的心烦意乱。

第三场考核才是重头戏,这场考核本来是仓木新生入学后的排名战,现在直接移到了入学考核,直接增加了入学难度。

黑袍考官早已到场等候,见考生懂来的差不多了,宣布道:

“第三场考核,车轮对战,输者退场,赢者继续,赢者得1分,终结连胜者得连胜者积分。”

“第一轮,1号赤阳一中崔琦对战2号天弘一中鲁蒙。”

很快,1号和2号站到了考核场中央的白色圆圈内。

1号崔琦是个留着黄色长发的瘦子,满脸痞气。

2号鲁蒙是个平头,穿着练功服,相貌普通,丢到人群里都找不出来。

鲁蒙很有礼貌的朝崔琦抱了抱拳。

结果崔琦很不屑的切了一声,黄毛一甩,道:“天弘一中的垃圾。”

鲁蒙对崔琦的挑衅没有多余的表示,当下拉起了架势。

两人皆是9品,五合之基,在这帮考生中算是纸面实力排在上半区的。

考官一声开始刚喊出。

两人上来便是数记硬拳对轰,一道道气墙炸开!

激起了一片尘埃。

迷的周围的考生都睁不开眼。

看台上顿时爆出一片喝彩声。

“窝草好猛,都是爆拳流,看不出,那个瘦子力量这么强!”

“是啊,爆拳流只要有一点拳力值压制,优势就会被无限放大,但是对轰下去,对体力消耗很大,这样还怎么打第二轮。”

“今年赤阳一中还是压倒性的优势啊。”

“虽然前面死了几个,并不影响他们屠榜。”

旁边两名穿着安华高中校服的考生小声讨论着。

武徒境界的拳术流派分为通拳流、爆拳流、风拳流、刺拳流和截拳流。

其中通拳流是最主流的拳术,比较容易掌握,连招流畅,一旦获得优势,能将对手一套打到死。

爆拳流是一种极其蛮横的打法,只攻不守,没有技巧,拼的就是硬实力,能将自身的全部力量击打出来,这种打法比较搏命,但是一旦获得压制,往往能快速结束战斗。

风拳流是一种很难掌握的拳术,是失重力场的前置拳术,讲究拳中带风,在攻击中形成一道气旋,既能干扰对手,又能保护自己。

刺拳流可以理解为近身缠斗,是一种技巧性很强的拳术,基本不会与对手正面对轰,但却能找到破绽一击致命,缺点就是容易失去平衡,自己产生失误,被对手抓住失误。

截拳流是一种随机应变的拳术,讲究全身配合,拳脚并用,攻防兼备,考验的是人的临场反应能力,是最能融合其他拳术的流派。

石川自己的拳术是军体拳和格杀术的结合体,打那些普通的掠食者游刃有余,但是并不知道这套打法在天才眼里是什么水平。

他之前所有的战斗,可以说没有遇到一个真正的天才,都是南江市的渣渣武者,最强的一个算是南江天梯榜的杨威了,但是,杨威的实力放在这群人眼里,也是不值一提。

“轰——”

随着一声猛烈的拳爆声响起,紧接着有人“啊”的一声倒飞出去十多米,砸在地上大口的磕着血。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