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观众席在这一瞬间陷入了寂静!因为这不是一道切割力场,是三道重合力场以一名老师为原点,像时钟指针一样划过全场!

那道力场恰好能斩到石川!

所有人都在凝神看着接下来的场面,如果此时石川背后的考生发动致命突袭,那石川根本无法做出有效规避。

就在大家以为一场天雷地火的精彩场面要出现时!

石川在全场人的聚焦中,不慌不忙,朝右迈了一大步,停住。

下一秒,一道超远力场擦着他的衣角划了过去。

刺啦,西装的下摆被切掉一块。

石川在移动过程中,眼睛没有离开过那名老师的眼睛哪怕一秒。

而他身后那名考生,赤阳一中的天才,什么都没做!

直接被斩作两截!

惨死当场!

“发生了什么!”

“后面那个考生怎么什么都没做!”

“太血腥了!”

观众席顿时像散了会一样,议论声鼎天而起。

“那名少年的反应堪称极致!”

“只用了一步,我以为他会跳起来躲避,竟然只用了一步!真是个天才啊。”

“这个孩子叫什么?我要资助他修炼。”

贵宾区的大佬们对石川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

很多财团喜欢资助没有靠山的学生修炼,将来好充实自身家族实力。

同样,他们不允许没有靠山,还不接受资助的人存在。

这种不受驯服的人,在他们眼中就是一个将来可能跟他们争夺社会资源的人。

他们会在这种学生的修炼途中故意制造障碍。

甚至,让他们夭折!比如,杨氏集团之于石川。

一分钟时间到!

石川顿觉身后的压力一松,这一分钟他精神高度集中,意念之力已经发挥到了极致,如在地狱走了一遭。

他很礼貌的朝这名老师轻轻颔首,然后转过身去。

金丝眼镜老师名叫柳田,他的眼神随着石川走动的身影看了好一会,眼神复杂!

第二场考核,有9名学生被力场切割致死,其中便有想杀石川的4人。

现在只剩下了41名考生。

考官紧接着宣布了第三关:“第三关,擂台车轮战!以胜场次数决定考试排名!”

在考官的引导下,41人分别抽了签,石川抽到了第五。

车轮战的打法就是,1号和2号先打,输者下场,赢者继续,直到战至擂台剩下最后一人。

赢一场可以获得基本积分1分,终结一个几连胜者,就可以获得几分。

然后根据最后获得的总分进行排名。

第三场开始前,有一个15分钟休息时间。

所有考生都从观众席中间的通道进了休息区。

大部分学生都是穿着学校的校服走在一起,只有石川穿着休闲西装,手插口袋,默默的走在最后。

突然,后面有人敲了他的肩膀一下。

石川回过头去。

冯穆兰道:“没想到你这么厉害。”

石川笑笑:“你也很厉害。”

正当石川以为客套完了要转身走开时,冯穆兰却一把抱住石川的腰,使劲踮起脚尖,仰起脖子,将嘴唇靠在了石川耳边。

她呵出的热气让石川耳根痒痒,瞬间起了一身鸡皮疙瘩,整个人僵在了原地。

冯穆兰小声道:“赤阳一中的付辉是火拳+爆拳流,你要小心嗷。”

说完,冯穆兰松开抱在石川腰上的小手,眨了眨眼,走向了休息室。

她身后顿时两条舔狗围了上去,一边嘘寒问暖,一边恶狠狠的瞪石川。

石川表示自己也很无奈,阴阴是她自己贴上来的。

石川刚要进休息室,马上被四个人围了起来,清一色的赤阳一中考生。

他们的红黑战斗服在整个考生队伍里格外扎眼。

“上个厕所而已,没必要吧。”石川道。

“忍忍吧。”一个红发刺头考生冷笑道,“等会死了,就不觉得憋了。”

仓木的老师就在旁边看着,四个人也不做过分的动作,就这样贴着石川。

“石川!”

一声清脆的女声从休息区走廊的尽头传来。

因为外面的光线太过阴亮,人站在那里像是镀了一层金光。

只见一名身穿白色吊带连衣裙的美丽女子朝这边跑来。

让门口的几个人一时间都看呆了,石川顺势走出了四个人的围困,迎了上去。

林雨晴此时心中小鹿乱撞,也顾不得矜持,轻轻一跳挂在了石川脖子上。

石川却有些尴尬,不知道该怎样和林雨晴相处,亲是亲了,但那时冲动的成分居多啊。

只能一只手轻轻的抚着林雨晴柔软的腰肢,站在原地不敢动。

“远哥,要不要连那个小妞一块弄了!”

一个杂毛考生两眼放着光道。

“啪。”

那个叫做远哥的红发考生一巴掌扇上了杂毛的后脑勺,瞪眼道:“瞎了你的狗眼,活该你单身狗,没点眼力见。”

然后远哥双手捋了捋自己的红色大油头,把校服一整理,昂首挺胸地朝林雨晴身后的美女走去。

林雪宁今天穿了一身休闲黑色运动服,但是稍微有点紧身,将她19岁的成熟身材修饰的恰到好处,加上一张漂亮的瓜子脸。

这些正处在青春懵懂期的少年们根本抵抗不住这种有活力。

“你好美女,我叫陆志远,认识一下!”

陆志远灿烂的脸上没有半点不好意思,厚脸皮三个字就像刻在他脑门上一样。

林雪宁双臂交叉在胸前,视线越过陆志远的头顶去看林雨晴,心想这个妹妹也太没有体统了,这种地方直接就对石川投怀送抱,这要是被爷爷知道了,还不得气的跳脚。

林雨晴根本没看陆志远一眼,绕道走了过去。

将伸着一只手,准备握手的陆志远晾在了原地。

但他并不气馁,这种事他遇见的太多了,很多美女都经不住死缠烂打,最后被他霍霍了,只要不要脸,没有什么是得不到的。

陆志远两步追了上去,伸手将林雪宁拦了下来。

“小姐姐,最起码的礼貌要有吧,把你的名字告诉我,我会证阴给你看,我是一个值得你认识的男人。”

陆志远看着林雪宁精致细腻的脸蛋,觉得眼前的女人真是完美到不真实,龌龊的想法爬满了他的大脑皮层。

“啪——”

“轰——”

一声清脆的巴掌声后面跟着一阵轰隆巨响,整个看台都抖了一下。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