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考官的声音再次响起:“第二轮考核,敏捷度测试,在1级切割力场中撑一分钟!”

“什么?切割力场?这不是要这帮考生的命吗?”

这次的议论声比第一关还大,包括看惯了战场厮杀的联盟军将领也是对这种考核方式有些讶异。

“1级切割力场那毕竟是宗师级的,就算是一名武师,在这种级别的技能下,一不留神也是个死!”

这时,考官的声音传来:“考生可自愿退出考核。”

考官说完后,陆陆续续有20名考生离开了考核场,这里面包括那些已经负伤,没有什么晋级希望的。

石川打量了一下剩下的50人,有的一脸淡然,有的则满脸愁容,还有一个在呲着牙东张西望。

这一关考生都站的很散,人多的地方视野受限,万一没看到老师的起手动作,那后果不堪设想。

这一关难就难在观察老师的出手,只要一下没反应过来,以他们的境界,直接就会被切割成两段!

这次,8名老师站在了地面,北侧、南侧各4人。

站在角落里可以观察全场,所以考核场的四个角落人最多!

还有一处人也很多,就是石川身边,他身后跟了四条赤阳一中的尾巴。

四人眼中燃着熊熊烈火,一幅要吃人的样子。

石川转身朝四人道:“找你们老大来跟我了结此事,不用搭上你们的命!”

其中一个长相颇俊俏的男生冷笑道:“我赤阳一人之敌,便是我赤阳所有人之敌!石川,今日,你必死!”

石川摇了摇头:“随你们。”

石川领着四人在场内闲逛,全场的人都知道,又有好戏看了。

四人也不动手,因为这样动手石川肯定有防备,他们要等切割力场开始的时候,石川无暇他顾的时候再下杀手。

石川看考官正在对表,想时间已经差不多了。

他便去了北侧最右边的老师面前,直接把脸怼到了老师脸上,距离近的汗毛可见。

四人皆是一愣,这是什么套路,与老师靠的这么近,那不是起手就变两截?

但是四人的意图全场观众已经知晓,此时退了,那他们将来也没必要在仓木混了。

于是四人整整齐齐的站在了石川的后面,不知道的还以为是石川带的四个保镖。

他们眼前的这名老师脸颊瘦削,戴着金丝框眼镜,让石川又一种莫阴的亲近感。

他唯一与李铭不同的是发型,

“老师好。”石川对着轻轻颔首道。

这名老师只是笑了笑。

石川的站位太过吊诡,观战席上已经炸开了锅,无疑,石川受到了全场观众的指指点点。

“那个学生找死吧!”

“这要是能活下来,我出50万资助他修炼!”

“我出100万!”

观战席上的大佬们其实对这种作死行为异常兴奋,毕竟大场面他们见多了,但这种作死场面却很新鲜,作死作的很有创意。

开始了!

考核场的气氛一下子压抑起来,这是老师在凝聚力场的前奏,对场内的这些武徒境界的学生产生了非常阴显的境界压制效果。

当高境界的人出手时,低境界的人首先要承受住这种压力,才有资格接招。

切割力场还没开始发动,又有几名学生扛不住压力叫喊着跑出了考核场。

他们的脸上挂满了恐惧,在这种重压之下,用不了多久,就会将他们逼疯。

“哼,天弘一中的废物们,这点压力都扛不住,上次实战联合演练,被我们打死十多个,真是没用。”石川身后的一个赤阳考生不屑道。

“前面这小子倒是有点胆色,能把我们的人干趴下。”

“那三个还进不了天梯前20,也是废物。我们远哥出马,这小子死期到了。”

石川就在前面站着,后面四个人就能跟八婆一样在背后议论他,也真是奇葩。

他们口中的远哥一直没开口,估计就是那个英俊的考生。

“嗡——”一道道嗡鸣声陡然响起,这是力场切割空气的声音,整个考核场顿时被这股让人毛骨悚然的声音笼罩起来。

一道道肉眼难见的切割力场在场内纵横交割起来,两道力场相撞会发出轰隆巨响,加剧考生的紧张感。

所有人都拼进所能的翻滚、跳跃着躲闪,如果第一时间没有看到老师的起手动作,那么他们只能依靠空气的波动和那恐怖的切割声来判断力场位置。

这一刻,整个考核场显的异常滑稽,所有考生都像小丑一样在蹦来蹦去。

只有一个人,不动如山!

石川!

此时,石川眼前的老师,没有任何动作,似乎忘了他的考核职责,而是在一动不动的用眼睛盯着石川。

而石川身后,对面的切割力场正好能刮到他们,被逼无奈,他们只能在石川身后上窜下跳,活像一群配舞的。

身后力场的切割声渐远,身后四人突然趁机朝石川袭来!

石川依旧背对他们,死盯着眼前的老师。

就在四道拳风靠近石川时,石川猛的跳了起来!

金丝眼镜老师凝聚已久的切割力场轰然祭出!

“噗——”“嗤——”

切割血肉的声音格外刺耳。

“吁——”全场一阵吁声响起,被这血腥的一幕刺激的一时无法接受。

“嗯!悟性很不错的孩子,在这届考生里很出众。”王兴一边点评,一边用眼直瞟林风尧,“切割力场的抬手动作太阴显,这名老师显然不想做无用功。”

林风尧点头道:“注视眼神,可以察觉到对方内心的情绪波动,和不经意间的失神,这名老师一直在找出手机会。”

四个死了三个,另一个因为要躲那道力场,攻向石川的那一拳收了回去。

石川落地后,那名老师再一次停下了动作,两人对视起来。

李沐远的脚下有6截断尸,刚才还活生生的跟他吹着牛,饶是身经百战,也不由的从内心深处感到一阵恶寒。

他前面这个始终将后背露给他的男人,刚才还觉得全是破绽,而此刻,却像一尊神佛,给了他巨大压力。

那名老师,此时就像是石川手中的开关一样,只要李沐远敢有所动作,就要面对近在咫尺的切割立场。

而老师被石川挡的严严实实,李沐远根本看不到起手动作。

紧张情绪前所未有的占据了李沐远的内心,他死死的盯着石川的后背,同时还要听着四面八方切割而来的力场。

好像只是一瞬间,他便从一个算计别人的极佳位置,变成了一个全场最危险的位置!

半分钟过去了,这名老师依旧在与石川对视。

突然,石川感觉一道切割力场向他背后袭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