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王兴最近忙于军务,前线战事吃紧,他需要尽快招募生力军投入战场,也没顾得上了解仓木学院的考核程序。

今日一看,心中不免有些惜才。

林风尧看了一眼王兴,哼了一声道:“你也看到南江市西郊战役的战果了,魔物比我们更残酷。”

王兴心中又是一阵肉疼,多好的苗子,折在这里还不如跟着上战场。

开始了!

这时,8名仓木学院的老师凌空站立到了考核场的上空。

8人早已配合娴熟,都缓缓将双手抬过肩,没有过多的前摇,压缩力场如信手拈来。

突然一股强大的力场轰隆一声,朝下垂直压了下来,考核场瞬间卷起一道道气旋。

整片考核场此时变得无比狂躁,如噬人巨兽般,张大着嘴,等待着这些接受命运洗礼的年轻人。

考生们陆陆续续越过了起始线。

由于不适应这种突然而来的巨大力场重压,有的考生第一步刚迈进去,便跪倒在地,被压的浑身战栗,无法起身。

有的强撑着走了十几步,却直接吐了血,晕死过去。

这时,便有负责清场的老师进入力场,将受伤的考生快速移出场外。

这也意味着淘汰。

石川见前面的人走的差不多了才迈进了压缩力场,走了几步,并没有想象中那么难。

因为坚如磐石和牢不可破的隐藏属性,他的肉体强度在同境界来说,强横无匹,所以,他除了感觉胸口发闷,步履沉重外,没有其他感觉。

这比金鼎之战那些武宗境界高手的搏命力场差远了,在那种摧枯拉朽的恶劣环境中,石川尚有生机,这种程度的力场,自然不在话下。

石川不远不近的跟在大部队后面。

可能有人跟他的想法一样,他身后一直紧紧跟着三个考生。

因为招生名额有限,考核中不限制私斗。

这些学生里,大部分的拳力值都超过了1300公斤,1500公斤的都大有人在。

石川停住了脚步。

后面的三个人一愣,也跟着停了下来。

石川转过身去,一脸笑意的看着三人。

三人一看石川道的样子,知道他早有准备,也没必要再装,当即凝聚拳力朝石川攻去!

观众席顿时爆出一片惊叹声。

“好厉害,在压缩力场里还能打。”

“这届学生不错啊。”

“那三个人是赤阳一中的,被围的那个是谁?”

这正是观众们想看到的,四人的私斗引起了观众席的沸腾。

由于压缩力场的存在,石川和赤阳一中的三人都只能发挥出一半的实力,动作都慢了一拍,但是,这样就更能看出谁的底子扎实。

赤阳一中是附近城市出了名的虎狼之校,以爆拳术为主流,所有的学生拳路都是刚猛霸气。赤阳一中毕业的学生多为军队效力,威名远播。

在同境界的较量中,被拳爆术击中,只需一拳,对手非死即残,残暴至极。

三人一看便知道出自名师,刚猛的爆拳术配合在一起密不透风,空气中不时发出阵阵音爆声。

反观石川,被打的石川只有躲闪的份,好几拳都擦着他的皮肤而过。

只短短十几秒钟,石川的形势看上去一片大劣,一不留神就可能被那爆拳术砸的肢体碎裂。

林雨晴一看不对,立刻从椅子上站了起来,大喊道:“二爷,他们欺负人!考核时怎么能随便打人!”

林风尧厉声道:“坐下!一点都沉不住气。”

林雪宁在旁边一把将林雨晴拉回座位上:“晴儿,你也太心急了,石川只是在试探那三人,根本没有用全力,你看看再说。”

林雨晴:“真的吗姐。”

林雪宁:“那是当然。”

除了那些被力场压伤的,和体力不支中途退出的,其他人都已经到达了终点。

场上只剩下他们四个人还在缠斗。

观战席上都是一片热闹景象,对他们来说,来看这场考核,就是为了看这种火爆的场面。

“这个小子很有章法。看似现象丛生,实则故意卖破绽引对方大力出击。”王兴点评道。

方格:“是啊,这三个小学弟拳术正宗,资质上佳,只是有勇无谋,可惜了可惜了。”

三分钟已过,三人的动作已经越来越慢,满头大汗,气息紊乱,脚下踉踉跄跄起来。

而石川依旧步履轻盈,此刻竟然背起了手。

这对赤阳三人来说这是极大的侮辱,他们学校尚武斗,从来没人敢这么轻蔑的对他们。

三人互相看了一眼,想从队友眼中找到一丝力量。

但是,他们互相读到的都是无奈和绝望,打了这么久,竟然没击中石川一下,这怎能不让他们绝望,他们也是赤阳一中排行榜前20的天才,竟然被人当猴耍。

“噗通。”一个体格壮硕的学生跪在了地上,双手撑了两下没有撑起来。

此时,石川若想取他们三人的命,轻而易举,但是石川没有,他绕过三人,步履稳健的朝重点走去。

后面两个赤阳的学生突然强提一口气,朝终点冲去,但就在他们冲过石川身边时,却赫然掏出了匕首!

观众席上眼尖的人已经惊叫起来。

但是这尖叫声马上变成了惊叫!

两个赤阳的学生的头,滚落在地!

石川手中紫光一闪而没,没有看两具尸体一眼,从容的走到了终点。

武打片现场直接变成了恐怖片现场,让现场的观众有点回不过神来,石川在压缩力场下,竟然以肉眼难辨的速度割下了两颗脑袋。

速度、力量、角度,三者完美结合,缺一不可!

等在终点线的考生都在用看魔鬼的眼神看着石川,自动给石川让出了一条路。

此人遭到围杀,却不下杀手,留了赤阳一中三人一条性命,但其中两人却不依不饶,想用匕首刺杀。

现在石川果断出击,杀伐果断之中带着道义逻辑,行事风格之老辣令人惊颤。

石川走到一名身着赤阳一中校服的人身边站下。

这人半边头发遮住脸,露出一只三角眼,正用恶毒的眼神看着石川。

石川转头看了他一眼,嘴角翘起一丝冷笑。

第一轮考核结束,130多名考生只剩下了70名,大部分女孩子体质偏弱,淘汰掉了一大批。这70名过关的考生还有一些是强撑过来的,身体已经受了伤。

让石川意外的是,那个“金克斯”小太妹很轻松的完成了考核,轱辘着大眼睛在人群里东张西望,一点都不安分,看到石川这个杀神,一点都不害怕,那富有感染力的笑容半分没少。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