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死亡正在向张麟靠近,此时,他脑子一片空白,完全不知道局面为何会变成这样。

他转而看着吴信哀求道:“吴信,以前是我不好,是我不对,你跟他说说,别杀我,别杀我,回去后你就是我兄弟,保你荣华富贵!”

张麟的声音,颤抖中带着哭腔,恐惧已经完全控制了他,废掉了他一切反抗的可能性。

“饶了你,也不是不可以。”石川拿出一根紫色狼牙。

在张麟细皮嫩肉的脸上轻轻的划拉着,那种利器即将割破肌肤的刺激感让张麟睁大着眼睛,一动不敢动,像个被主人掐住了脖子的宠物一样。

“知道这什么牙吗?”石川问道。

“狼,狼牙,紫色丧狼的牙。”张麟答道。

“我杀的!”石川冷笑道,“你觉得,几个你能顶上条紫色丧狼?”

张麟再次瞪大眼睛看着石川年轻的脸,满脸的惊恐加不可置信。

“我可以饶了你,但是,必须他答应!”石川指了指站在原地发呆的吴信。

张麟听后如得了救命稻草,拖着两条血腿,爬到了吴信脚下。

“吴信,小爷求求你了,你救救我吧,真的,回去以后你想要什么都给你。我的女人,我的魔宠,我的所有资源,都给你,行吗?”

“求你了!”

张麟就差磕头了。

吴信仰起了头,眼中流露出一丝绝望,狠狠的甩了张麟的手。

“你不会放过任何人。”

“每人比我更了解你。”

吴信转过身去,没跟石川做任何交流,独自一人,向大殿外的风沙中走去。

张麟刚想回过身去继续求石川,却突然感觉胸口一阵剧痛。

低头一看。

一条沾着的黑血的巨大毒针从他胸膛破体而出。

“出拳+40,出拳+40。

任务完成,出拳+1000,

当前出拳次数3100次。”

石川将蝎尾从他体内拔出,一把将第三只女蝎妖的脖子拧断。

他快速从吴信身上搜出了5把空间密钥,插进了蝎妖的体内。

一会,密钥上的法阵流动起蓝色的纹路。

成功了。

石川没有走,他把三只女妖的尾巴砍了下来,然后唤出天地熔炉,按照楼绯月教给他的炼化之法就地炼起了丹药。

这个熔炉自带魔火,就是那天从天而降的大火球,所以不需要

只过了一刻钟,他便炼出一颗黑色药丸。

石川收起熔炉,急匆匆的向风沙中跑去。

在距离出口不愿的地方,吴信已经倒在地上,不省人事。

石川将药丸喂进他嘴里,然后将他抗在肩上,走出了魔窟。

他没有马上离开,因为魔窟没有刷新,如果有人再进去,依旧会发现死在里面的张麟。

被发现了,他就不敢给这个魔窟办理委托。

石川当下便召唤出熔炉,楼绯月说过,熔炉里能容纳魔能,他试着引导了一下,果然,里面还有充足的魔能。

他立即引导熔炉将储存的魔能注入了密钥,没过多久,失去光彩的蓝色魔窟之门重新荡漾起蓝色的氤氲。

魔窟已经刷新了。

石川见吴信的生命体征趋于稳定,便将他扶到一块大石头旁。

自己则一头扎进了蓝色魔窟之中。

……

龙武城,仓木学院,林氏宅院。

深院水潭一处凉亭里。

一个身着白色连衣服,长发披肩,身子绰约的年轻女子正望着水面怔怔发呆。

“雨晴。”

“告诉你个好消息。”

林雨晴细眉微蹙,转过身来,一脸落寞道:“姐,你就别逗我开心了,我知道你是怕我想不开,我没事的,我能挺住。”

林雨晴已经在他二爷林风尧家住了半个多月了,办完族人的葬礼后,她便被二爷限制了出行自由。

所有人都对她百般照顾,她知道,他们是怕她面对这场浩劫撑不住。

“我没骗你。二爷说你可以出门了!”

林雨晴脸上露出久违的一抹笑意,但马上又收住了笑,说道:“出去了,又能干什么呢。”

“去见见你的小情郎啊。”

林雨晴的堂姐林雪宁比她大两岁,继承了她二爷的优秀天赋,已经是仓木学院二年级的天才学生。

她自小与林雨晴感情极好,如亲姊妹一般,这次林雨晴家里遭大难,她不遗余力的想要把林雨晴从痛苦中解脱出来。

林雨晴摇了摇头:“他,或许,也已经不在了吧。”

“我的傻妹妹,姐姐都帮你查过了。”林雪宁把林雨晴的小脸捧在掌心,一字一顿道,“他,还,活,着!”

林雨晴的眼睛,从暗淡无光,渐渐变成了泪光闪闪。

“真,真的吗?”

林雨晴不可思议的反问,那天苏醒月将她救回来后,迷迷糊糊中知道,石川在联盟军溃退的情况下,独自一人杀进了魔军垓心,那个雷响战鼓的地方。

“他现在在哪里?”

林雨晴一脸焦急的问道。

林雪宁看着她这个妹妹终于有了牵挂的人,心中松了一口气。

有了牵挂的人,就不会那么轻易放弃人生。

“南江一中的老师见过石川,说他状态很好,应该没受什么伤,只是不知为什么,境界跌的很厉害,南江市那边的猎魔小队也有人见过他,独自一人在杀落单的魔物修炼。”

林雨晴一下子从长椅上站了起来:“我要去找他。”

林雪宁一把拽住她。

没好气的道:“我还没说完呢。有人说他已经驾着车向龙武城方向来了。”

“爷爷说你可以出去,可不是让你自由行动,而是仓木学院在城南门外设了招生处。如果有通过考核的,可以直接进城。”

“爷爷说,让我带你去见识见识,对你将来升学有好处。”

林雨晴终于安静下来,认真道:“他在这个时候来龙武城,是不是要参加招生考核啊!”

林雪宁一摊手道:“去看看不就知道了嘛。”

林雨晴此时一甩刚才病怏怏的样子,一把拽住林雪宁的手就往外走。

“哎哟,你个坏丫头。”

“好歹换件衣服再去吧,你这么穿还不把那帮丑弟弟看疯了啊。”

林雨晴完全听不懂姐姐在说什么。

只管闷着头往外院外走。

“干什么去?”

突然,一个苍老的声音从远处传来。

林风尧拄着血红色的拐杖站在屋檐下看着这两个小妮子。

“爷爷,我带雨晴去城南看新生考核啊。”

“就知道你们要去。”林风尧呵呵笑道,“上我的车,我也要去。”。

“好啊,好啊。”

两个小妮子一左一右架着老头子出了院子。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