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龙武城每日从城墙之上送下生存物资,保证这些流民的基本生活。

这些天,已经有很多人拖家带口的去了周边的村镇定居,不想在这里死靠,等南城门开启了再去。

但是,还有很多人嗅到了危险的气息,城门紧闭,不出不进,这是高级别戒备,面对这些毫无反抗能力的流民,根本没必要采取这种级别的戒备,只有一种可能,有更大的危险就要来了,让这座屹立千年的古都,害怕了!

龙武城守备军总部,守备军司令办公室。

一缕阳光射进了烟雾缭绕的房间。

里面坐着四个人。

总司令王兴,西门守备将军张昊,北门守备将军方格,还有仓木学院的副院长林风尧。

三名联盟军将领皆在吞云吐雾。

林风尧身着竖领西装坐于窗口,手持一柄通体鲜红的拐棍,须发皆白,但却精神矍铄,一幅考究模样。

林风尧此时正一脸怒色的盯着王兴,用手中的拐棍敲了敲脚下的木板。

“你到底放不放人!”

王兴持着烟卷的手滞在半空,皱着眉头,似乎对这个问题很是为难。

“老师——,跟你说了嘛,时机不成熟,不成熟啊。”

“南江的战事已经发现了多个被魔能沾染邪化的人,可能还有更多这样的人,这些人混在人群里根本就无法分辨,你说怎么往里放,放进来万一出了什么岔子,我怎么承担的起。”

王兴说完,又将烟卷放在了嘴边,但却没放进口中,依旧锁着眉。

他说的没错,最先发现邪化的人类便是林氏家族的林火炫。

南江联盟军第一纵队杀进魔军垓心后,无一逃出。

就在大家以为全军覆灭的时候,却有人发现了林火炫的踪迹,后面接二连三的发现了更多的林氏族人,他们皆受魔能沾染,受到神秘魔主的控制,掺杂在平民中,办一些隐秘之事。

“证据呢,你找出一个来给我看看!”林风尧中气十足,没说一句话,就敲着地板,这是他教学多年留下的习惯。

“邪化的人抓到过,但是马上就会自爆,根本就保不住,没法证明啊。”王兴接着道,“还剩几堆烂肉,老师可以去看看。”

“混账东西!”林风范骂道,“我林氏族人全部血洒西郊,为国捐躯,你们这帮酒囊饭袋却在这里疑陷忠良,简直是军人之耻!”

林风尧呼啦一下从椅子上站了起来,觉得骂的不解恨,走到王兴跟前。

“啪——”

清脆的巴掌声在这个龙武城联盟军最高统帅的办公室里显得格外刺耳。

张昊是一个粗犷的汉子,身形高大,却被这突兀的一巴掌惊的一哆嗦。

王兴手中的烟一抖掉在了地上,脸上铁青。

林风尧转身便朝门口走去。

就在快要到门口的时候,身后的方格将军开口道:“林老先生,您的侄孙女在您那里住的可还习惯吧。”

此话一出,刚哆嗦完的张昊又是一哆嗦,一脸震惊的看着方格。

林风尧站在门口一动不动。

但是房间内的所有人,都感到一丝恐怖的气息。

突然,方格感觉胸口一闷,被一股无法抗拒的巨大力量击飞,整个人撞在了身后的墙壁上。

墙面瞬间咔嚓碎响,皴裂成纹。

林风尧身都没回,口中缓缓道:“活下来的临时族人,是我最后的底线!”

老人拉开门,一步步消失在了楼梯的拐角处。

方格从地上爬了起来,他伤的不重,知道这是林风尧给他们的警告。

张昊此时一脸难以理解:“又不是不了解这老爷子,好好哄着送走了就得了,就你事多。”

他站起来,刚才写在脸上的那些惊惧换成了一脸坦然,伸手整了整衣领,再没说一句话,走出了办公室。

王兴依旧黑着脸,弯腰从地上捡起烟头,重新放进嘴里。

方格擦了擦嘴角的血迹,冷冷一笑:“圣者境,果然厉害。”

“按照原方案,监视好林氏族人,还有城外的人,发现可疑,立即抓捕。”王兴继续命令道,“再把全程排查一遍,不能出任何纰漏。”

方格坐回椅子上,翘起二郎腿,点上一根烟,眼角斜着看了一眼王兴,笑道:“你怕了那老头不成?”

“他是我老师。”王兴没有多说,手一挥,办公室门敞开了。

方格会意,起身便走了出去。

这时,王兴按了一下桌子上的座机。

很快,一名年轻的军官进了办公室。

“纠集城内最好的研究团队,去城南设检验点,挨个人检查是否沾染魔能,登记造册。”

“还有,仓木学院快要招生了,联系仓木学院,在我们的检验点旁射招生点,检查合格的学生直接交给他们,录取的,可以进城。”

“是。”

年轻军官转身走出房间。

王兴仰靠着椅子,脸上愁云密布,他是这座古都的最高指挥,所有的事都要上升到战略高度去考虑,在他眼里,法不容情。

现在青和联盟正与*开战,战事陷入胶着,久持不下,贸然撤军,很有可能把战场引进国内,所以,联盟军只能在人家的地盘上死磕。

如今国内防务空虚,又出了百年未现的魔窟释能事件,而这次释能跟以往的记载皆不同,以往被魔能沾染的人类会直接失去灵智,变作与魔物无异。

而这次的魔能沾染下的忍了你,却灵智无损,反而渗透进了普通人中,行诡秘之事。

王兴一想到这件事就觉得后背发冷。

研究机构已经做了大量的邪化人样本检验,从血液中根本没有发现异常,但是,被魔能沾染的人,他亲眼所见,眼中藏着幽绿色的光,转瞬即逝,难以捕捉。

王兴叹了口气,心想,真是棘手。

如果在一个月之内还不能拿出有力的证据,那么就只能顺从民意,将流民迎进城。

到那时候,祸患与否,就不是他能掌控的了的事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