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上空的轰鸣声愈加猛烈,石川调动全身拳力破坏值,眸中蹦出黑色氤氲,全身被刺眼的白光包裹,整个大殿如坠白昼!

石川顾不得思考,只见他整个人朝地上一蹬,瞬间射向红色宝石。

“咔嚓——”一声脆响。

红色宝石碎成了粉末。

一道红色光柱兜头落下,直灌石川颅顶!

“啊——”瞬间的巨大能量灌体,让石川浑身肌肤暴涨,全身发麻。

他的身体转眼间变成了血红色,强大的能量几近破体而出!

就在这时,黑色的氤氲从他的眼睛里疯狂蔓延,爬向他的全身,将他的身体完全包裹,像一个黑色的大蚕茧。

石川此刻感受到了这个世间最残酷的痛,灵魂被撕扯的痛,仿佛有一把烙铁,在烧烤他的灵魂。

他反复的动用平衡法则,保障意志之火不灭,与这股撕扯灵魂的力量进行抗衡。

“叮——,自削境界。

修炼品级-1,

拳头等级-1。”

“啊——”“吼——”

石川的灵魂燃起了熊熊烈火,黑色的氤氲中满是血红色的光,妖艳而诡异!

石殿中他的嘶吼声如地狱中的厉鬼。

“修炼品级-1,

拳头等级-1。”

那个黑色的巨大蚕茧,在这漆黑的夜里,时而闪动着血红色的光芒。

就像一只远古巨兽蓬勃跳动的心脏!

不知过了多久,轰隆一声巨响,石殿穹顶炸穿!

两道黑影重重砸入尸堆。

断肢残躯、血渣碎屑瞬间炸满整个石殿。

石殿的墙壁、八道石柱,流下了殷殷脓液!

此间,如人间炼狱!

又过了许久,这个大殿只剩下石川粗重的喘息声。

黑色氤氲织成的蚕茧渐渐消融,石川的身体漂浮在空中,健硕的身体上流动着血红色的纹路,如苍天印上的红色闪电。

石川睁开眼,控制身体缓缓的落到了肮脏的地面上。

他的身体很虚弱,完全没有力量,走一步,就觉得心脏跳动的要炸裂开来。

他看到了碎尸中的那个深坑,知道两个楼绯月就在下面。

他顾不得察看自己的身体,东倒西歪的爬过去,跪在坑沿,用双手挖掘起血淋淋的碎尸。

不知过了多久,他看到了那张被血污沾染的脸,冷酷而美丽。

但他只找到了身着黑鳞甲的楼绯月,而另一个,不知所踪。

他将楼绯月拖出尸坑,扔在一块还算干净的地方,自己也虚脱的躺到了地上,听着自己心脏怦怦的跳动声。

渐渐的,东方泛起了鱼肚白,第一缕阳光洒进了这片修罗场。

镀着金色光芒的红色大殿如一曲死亡赞歌在这片残酷的战场上悠然奏响!

石川积攒了一点力气,将楼绯月抱出了石殿,迎着朝阳,放在了石椅上。

他的右手在空气中一划,出现了一道金色光门。

金门朝前一闪,两人消失在这片杀戮之地。

……

清晨的薄雾中。

响起了叮铃叮铃的铃铛声,清脆悠远。

一个苍老的背影在战场上缓缓而行。

他走到了石殿前,昂头看着这座泣血的殿堂,眼窝中流下两行浊泪。

他拄着一根形状古怪的木头拐杖,上面挂着五颜六色的碎布,碎布上缝着铃铛,像是一个幡杖。

“不用争。不用抢。”

“快喽,快喽。”

老者不徐不疾,一步步的迈入了石殿之中。

片刻后,整座石殿坠入熊熊烈火之中!

……

“叮——系统更新!”

“宿主检测。

修炼品级:1品武徒。

拳头等级:1级黑铁拳。

为防止宿主炼成废物,屏蔽宿主自削品级功能!”

“滴——启动拳头破坏神2.0;

总体目标:十亿次出拳;

第一阶段:100次出拳;

以产生有效击杀为标准,击杀目标品级越高,折算出拳次数越多。

完成奖励:品级+1,拳头等级+1。”

石川被一串清脆的声音吵醒。

他睁开惺忪睡眼,看着这片空谷,幽深而静谧,如世外仙居。

呼吸之间,都含着丝丝鲜甜。

他侧过身去,楼绯月绝美的脸颊透着丝丝红晕,安稳的睡在一边。

三天三夜了,她没有醒,但生命迹象正常。

石川尝试了打脸、亲嘴、挠痒痒,意念控制,但这个身着黑鳞甲的女人均无动于衷,像一尊睡美人一样,拒绝了尘世一切烦扰。

这张寒玉之床拥有神秘功效,在上面休息完后,神清气爽,精神百倍。

应该对楼绯月有大裨益。

决战之夜,他不知道两个楼绯月最终打成了什么样子,但这个黑甲楼绯月,伤的不轻。

石川不能一直在这守着她,决战之夜,为了抵抗红色宝石中蕴含的魔能的侵蚀,他将品级削到了底,才堪堪承受了。

他必须尽快修炼,西郊魔窟的异常释能可能不是独立事件,他隐隐觉得背后有更大的阴谋。

一切归零。石川很无奈但却并不后悔,没有他的协助,黑甲楼绯月必将落败,那么,这场南江市的灾难将变成全国甚至全大陆的灾难。

而且,黑纱楼绯月的下落,林雨晴二叔的下落,魔能阴谋的幕后推手都是未知。

石川觉得这些跟自己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那个至高的至尊大能想要打破平衡,不择手段。

那石川就必须应用自己的平衡法则,让这个世界恢复常态。

永不退缩,永不会偏安一隅,这就是石川。

他要扫清这个世界的邪恶,让这个扭曲的世界恢复秩序,不是为了谁,而是为了前世便已埋进了骨子里的信念。

石川到崖壁下的洞府中溜达了一圈,这三日,他没少进来观光,里面的桌椅陈设都是黑色石头制成,与那架石椅材质无二。

虽然称为石头,但石川又觉得那是一种金属,拿捏不准。

他对楼绯月所提的前世毫无记忆,但是面对这么美的女人,他总是自私的希望,跟楼绯月之间有那么点不一般的关系。

洞府内常年燃着不灭的魔灯,以石川的调查来看,魔灯的能量源是从驻影寒潭中引进去的魔能。

之前楼绯月告诉过他,寒潭水其实是魔能。

但石川观察了许久都不敢确定。

因为这潭水,漆黑如墨,没有一丝波澜,看上去冰寒刺骨。

也没有魔能应有的刺鼻气味和幽绿的颜色。

所以,石川既不敢伸手去验证,也不敢相信这就是魔能。

这个地方看上去美如幻境,却处处透着一丝诡异。

这里,像是失了人间的烟火气一般,让石川说哪里不对又说不出来,这或许真的是仙境吧。

石川无聊,便琢磨起了系统,系统升级后,重新设定了修炼方式,那么他认为,首先要找绿色魔物下手,先将品级提升到4品以上,那时候他就有了抗衡一般武者境界的实力。

石川胸中燃起烈烈战意。

石川坐在寒玉之床边上,怔怔的看着楼绯月,肌肤如瓷,眉眼如画,觉得此人只应天上有。

许久,他站起身来,召唤出一道金门。

“我走了。”

“会常回来看你。”

石川面前金光一闪,消失在了驻影寒潭。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