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天赋极佳,不,不。”杨连成摇了摇头道,“天赋当世难有。杨凯,死的不怨。”

石川心里一滞,这个杨连成话语间完全不把私人情绪写在脸上,大开大合,豪气冲天,这种人,要么极其冷血,要么便是心怀天下!

“但是。”杨连成话锋一转,“他是我生的,老子今天必须给他一个交待。”

“说吧,你自毙当场,还是我动手!”

杨连成立于当空,强大的气场压的石川浑身发紧,喘不过气来。石川拼命运转意念之力护体,冷冷的瞪着杨连成。

“杨连成,你杀了我的两个很重要的人,今天,你必遭报应!自毙?还是留给你自己吧!”

“出手吧!”石川大喝一声。

石川不再犹豫,他想起了李铭教给他的最后一课,意念化万象。

石川刚刚在会务大厅一战中,将破坏值消耗的所剩无几,现在没有那么多体力支撑自己的最强一击。

但他临死前,必须用李铭教自己的最强一击!

只见石川双手聚力,拳头发出了耀眼的白光,霎时间,他身上的西装无风鼓胀,一道强大的气旋自体内爆开。

衣服炸成了碎片!

他拳上的白光还在变亮!整个宿舍楼区变成了白昼!

下面的学生已经无法睁开眼,他们震惊的看着石川,一个武徒,在一个武道宗师面前,竟然毫不怯懦,发出了如此霸道的攻击,气势如虹!

“啊——”

石川似是承受不住巨大力量的撕扯,一声怒吼,如猛虎啸林。

这时,半空中突然出现了无数白芒,细如银针,眨眼间刺向了杨连成。

“结束了。”石川消耗甚巨,无力支撑,身体一软,从十楼高度跌落下去!

而银芒没入杨连成身体后,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杨连成依旧立于当空。

石川一顿操作,对他来说,已经是全力!而对杨连成来说,就像挠痒痒!

“啪……”石川砸进混凝土地面,血喷了一脸。

底下的学生一时间都被石川的操作震的楞了神,竟没人去接他一把。

“可惜了!”杨连成摇了摇头,“可惜这不是我儿子。小小年纪,竟然领悟了意念之击,而且掌控如此纯熟,我若有他的天赋,帝都都将有我一席之地。”

杨连成叹息完,一抬胳膊便要出手结果了尚有一息的石川。

“住手!”一声断喝传来。

三道黑影从远处闪过,倏忽而至,立于杨连成对面。

南江学院三巨头!

杨连成一愣,竟忘了这三个老东西还没出来。擎在半空中的手尴尬的往上抬了抬,然后整了整衣领,一本正经的鞠了一躬。

“老师,您来了。”

楼下顿时一阵喧哗。

“握草,杨连成是我们师兄吗?”

“怎么从来没听说过啊。”

“这还杀不杀了。”

“肯定杀,你儿子死了,你不杀仇人吗?”

底下的学生不怕事儿大,他们想看更精彩的戏。

“杨凯死了,我能理解你的心情。但是,你儿子主动寻衅,石川只不过做了自保。”张槐枫沉着脸。

“老师,看你说的,刚才看小师弟跌下去了,我只不过想扶一把而已。”杨连成说着,竟堆起个笑脸。

底下的人一脸惊诧,亲儿子死了,他还笑的出来?

张槐枫道:“天亮你便要去联军报道了,还在这里宣泄私愤?学苑路那些掠食者也是你的手笔吧?”

“是我派的。”杨连成一摊手,“儿子死了,一命换一命,天经地义,老师,你说呢?”

张槐枫道:“那李铭和那名学生,你怎么不算算。”

“哼,我儿子的命已经一条一条跟他们换了啊,现在我儿子这条命要来换石川的命了。没毛病啊老师,我说一换一,我是一个个换的,没把他们同时弄死,真的。”杨连成一幅我没做错的样子,五十多岁的年纪,三十多岁的模样,雅痞气质尽显。

“你到底想怎样!”姜莫海一声爆喝,他不是个墨迹的人。

杨连成将竖起手指:“嘘!师兄,这是宗师级强者的对话,你打不过我,退到后面去!”

嚣张!极其嚣张!敢嘘教务处主任,底下的学生都在等着他们心中的黑暗势力出手!

但是,什么都没发生,姜莫海脸还是很黑,看不出表情,但是,他朝后退了一步。

“现在我就告诉你们我想怎样,我想带石川走!”

“不行。”张槐枫道,“他是这里的学生,他没有犯错,你没有资格私自处理他。”

张槐枫断然拒绝了杨连成。

杨连成嘴角一扯,突然邪笑道:“老师,我再说一遍,我要带他走!”

“不行!”张槐枫依旧不让步。

“老师,看来你是想试试学生这些年来有没有偷懒了。”杨连成一边说着一边捏了捏手指,“老师不了解我吗,对,你从来就不了解,你总是想管教我,但你成功了吗?”

他指了指底下的学生:“我友情提示一下,一旦我动手,南江市的未来将不复存在!”

威胁,极大的威胁,他是宗师级强者,意思是一旦他动手,很有可能不小心伤了南江学院的学生。

李纪堂指着杨连成道:“无耻!”

张槐枫很少发怒,但现在他显然是有些不高兴了:“你告诉我,为什么非要带他走。”

杨连成:“因为我缺个儿子。”

张槐枫一甩袖子:“荒唐!你儿子因他而死,你却要收他当儿子!简直荒唐!”

“为什么不呢,这小子天赋异秉,将来必成大器,而他在你们这帮老顽固手里,成了什么样子,你看看,你们把他培养成什么样子了!”

确实,石川的成长可以说跟学院没有多大关系,也只是最近,学院才注意到还有这么一个好苗子。

“难道只是看他天赋好你就收他当儿子?一级学院不乏妖孽天才,你为何偏偏收他。”李纪堂问道。

“哈哈哈……你问到地方了。”杨连成道,“因为他像我!他刚才已知必死,但却毫不怯懦,在自己体力耗尽的情况下,自削境界凝聚出最强一击,这种霸气,像我!我本来是想亲自送他一死,但是,他让我改变了主意。真香定律乃人生常态。哈哈哈……”

“什么?自削境界?”

“简直闻所未闻!”

底下的学生不乏一级学院的妖孽级天才,但是,自削境界一词,他们竟闻所未闻。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