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没有你们这帮杂碎,这个世界不会如此不堪!”

石川说完,身形一晃。

出手了!

周围的学生呼啦一下让开一片空地。

“轰轰轰——”

连续三声巨响,一个身影当即倒飞出去,整个会务大厅的桌椅被砸出一条通道,满地的碎木残铁。

众人定睛一看,主席台下面2米高的台基上,一个难辨人形的人深深的嵌进了混凝土中,周围墙体皴裂,血顺着缝隙殷殷流下。

从衣服看,是吴言!

被瞬间毙命!

“他似乎又升阶了!”

“应该是5品。但他的天赋值着实可怕!”

“恐怕他的天赋已经达到了五合之基!”

“什么?五合之基!”

所有人都惊诧的望着这个最近掀起阵阵风波的石川,一个5品武徒将9品武徒瞬间秒杀,简直骇人听闻!

这些学生里面不乏天梯榜前十的天才,此时却皆是被石川刚猛霸烈的攻击力震惊了,每个人都在扪心自问,换做他们,能做到吗?

刚才跟吴言站在一起的两人完全被这强烈的冲击力所震慑,手脚僵硬,不知所措,他们知道,动一下的下场只会比吴言更惨。

“还有谁!”

全场瞬间陷入安静。

生怕一个声音不对,被一拳干成肉酱。

“杨氏的狗都给我听好了,杨凯已死,愿意陪葬的,我不介意送他一程!”

谁能想到几天前还是在班里面临淘汰的学渣,竟变的如此强悍,天赋碾压了整个天梯榜!

他所说的话,不是在针对谁,而是在蔑视全场。

所有的天才都有自己的骄傲。

特别是天梯榜上那些长久以来受人膜拜的天才。

“石川!”一道呵斥声响起,“你太猖狂了!真以为南江学院天梯榜是个摆设?”

“是啊,太狂了,简直不把天梯榜放在眼里。”

众人开始附和起来,他们是看热闹不嫌事大,一心想看石川跟天梯榜的天才开撕。

石川:“我与杨氏有仇,若是有人甘为杨氏家狗,那不妨过来咬我!”

这句话,戳了一些人的痛点。

暗处,受杨氏支配的人不在少数。

一会,人群里开始骚动起来,陆陆续续有人走了出来。

5个。

10个。

20个。

他们都走了出来,将石川围在中心。

“卧槽,热闹了。”人群里开始有人开始兴奋。

“好久没看过这么刺激的场面了。”

“杨氏的人一直在学院里耀武扬威,打残了多少同学!该有人教训教训他们了!”

“对,打倒杨氏家狗!”

石川站在垓心,冷冷的望着对面的天梯榜第一,杨威。

听说他也是孤儿,原本不是姓杨,但是为了杨氏的好处,他改了姓!

“开打前,我提醒一句。受杨氏胁迫的,大可安心退出战局,杨凯已死!无人再威胁你们的家人!”石川喝到。

人群瞬间炸开了锅。

“什么!杨凯死了。”

“这胆子也太大了吧。”

“看来他也就嚣张到今天了,杨连成肯定会将他扒皮抽筋。”

“可惜了,终于有个敢出头的,这么快就要死了。”

23个人,没人退出。

石川动了!

杨氏的门徒也动了!

瞬间便有两个人身体瘫软的飞了起来,狠狠砸向人群。

石川刚经历了两场大战,浑身力量、拳力破坏值均处于下限。他不能爆发更多的力量,只能稳扎稳打。

格挡。出拳。反制。

格杀!

石川的每一招都极具章法,招招相扣,拳拳到肉,一套拳术在众人眼中严丝合缝,像是专为实战而生。

但是,就是那么清晰而简单的招式,他们却无法理解为什么会有这么强的威力。

因为,石川所有的招式都是结合临场应变,并非什么拳术套路。

反观杨氏门徒,大多都是学院派战斗风格,讲究拳术体系,耍起拳来全是套路,极具观赏性,让人一看便知出自名校。

但是实战中,他们却无法将这些拳术套路拆分开随机应变。

所以他们的战法,一旦掌握主动权,那么攻势将连绵不绝,但一旦被破了拳术套路,那么就会极为被动。

这场实战,整个南江学院的学生都在看,他们发现,这场战斗,跟他们上过的任何实战模拟课都不同。

石川在战斗中迸发的斗志和气势,如一条咆哮的猛龙,敌人光是看一眼,就会软半截。还有他随机应变的战斗技巧,都是他们从没见过的。

张槐枫三人站在监控室的巨幕下,看着会务大厅发生的一切。

李纪堂心中惴惴不安,因为刚开会立威,马上就有学生私斗,而且还死了这么多人,这是打他们三个的脸啊。

“死了6个了。”

李纪堂瞟了面无表情的张槐枫一眼,意识是,还不管管吗?

姜莫海的脸则显得比之前更黑了,因为他教务处的威慑力,今天成了笑话。

张槐枫缓缓的点了点头,露出一副赞许的表情。

李纪堂两人则面面相觑。

“让他们打。”

张槐枫说道。

“下次,他们面对的可能就是魔物大邪了,这一堂实战课,值得!”

“可是。”李纪堂有些急,“代价也太大了吧,这些学生里可有三个都是天梯榜前十,是我们学校的希望啊。”

张槐枫却摇了摇头道:“死在半道的,永远不用可惜,因为他们不是真正的天才。”

张槐枫心满意得的出了监控室。

李纪堂反复回味着校长的话,似乎明白了什么,死了的都不是天才,能在各种磨难和困境中保持不败的,才是天才。对天才的理解不能太狭隘,天才不等于天赋。

战斗还在继续,所有人都被石川的战斗技巧和铁血手段给震慑住了,这些在学院温房里孵化出来的天之骄子们今天才明白什么才是真正的战斗,真正的杀戮。

什么才是真正的无情!

横飞的肢体碎片和漫天爆开的血雨让在场的学生全部脸色煞白,如见到了地狱中走出的魔鬼,整个意志都被眼前的震骇画面压的支离破碎。

只用了不到5分钟时间。

对面只剩下5个人,地面上多了十八具不完整的尸体。

刚才还一心看热闹围观的学生,此时都面露恐惧,大气不敢出,但也没人敢走出这会务大厅,仿佛他们的一举一动要先经过石川允许一样。

这是一种由心而发的臣服膜拜感。

此战过后,南江学院的所有学生,都不敢在背后讨论石川一句坏话,都不敢正眼看石川一眼!

杨威一直游走在外围,没有真正出过手,他是个稳重的人,知道跳得高死的快。

只是现在,其他四个人都受了不同程度的伤,他这个当老大的再不出手,就有点说不过去了。

他观察了石川,所有的的招式没有破绽,只有靠纯力量才能碾压他。

而石川的拳力,在他预估,应该是1000公斤左右,这个力道着实耸人听闻,也难怪他一直隐忍装孙子,这天赋如果没有一个大家族做后盾,那分分钟会被各大势力截杀。

天才可以有,但能够傲视天才、打破平衡的人,不应该留在这个世界上。

杨威是9品武徒,很快就要突破武者境界,在整个南江市是绝对的天之骄子,他的拳力天赋为五合之基,拳力早已在1400公斤以上,而且,他的实战技术一流。

“石川,今日便是你的死期!”杨威说完,这个人只剩下一道残影,急速向石川冲杀而去。

“轰——”一声巨响,石川倒退一步。

周围卷起强劲的起浪,扬起一片木桌碎屑,纯力量的碰撞,极其震撼!

而杨威依旧在绕着石川飞奔,寻找战机,这种攻击方式极其主动,而且考验石川的反应力和抗压能力,稍不留神就会被杨威击中要害。

“卧槽,好快。”

“根本看不清。”

周围响起一阵惊叹声。

虽然他们承认石川很强,绝对有实力打进南江学院天梯榜前五,但是在杨威面前,他依旧不够格,因为杨威从来没有败过!

但突然,全场被一股恐怖的力量笼罩,让所有人的心中都有一种说不出的压抑感和慌乱。

“好难受!”有人喊道。

“怎么回事,感觉境界被压制了!”

“杨威要发出全力一击了,他之前应该隐藏实力了!太强了!”

众人似乎明白了这种威压的来源,向石川投来遗憾的表情。

突然,全场亮光乍现,刺的所有人都睁不开眼!这种攻击方式,简直天然立于不败之地,眼睛看不见,只能任人宰割!

“轰,轰,轰——”

连续的巨大的拳爆声震的人耳朵发麻,整个会务大厅扬尘四起。

全场瞬间陷入了安静。没有奔跑声,没有战斗声,甚至没发出惨叫声。

当尘埃落下来时。

有人看到了现场的惨状,“啊——”的一声惊叫起来,但是他除了惊叫,一句话都说不出来,因为眼前的一切,完全超越了他的预知!

“不好意思,我赶时间。”

石川拍了怕身上的灰尘。

抛下一句话,在众人惊恐的眼神中走出了会务大厅。

众人看着石川消失的背影,似乎才回过神来,什么?他赶时间?所以,他之前根本没有尽全力,而现在,他决定快速结束战斗!

刚才活生生的5人,现在皆身首异处,残躯破碎,满地血渣!

饶是经常看攻略视频的学生,此时也一阵干呕,那些血渣,还冒着腾腾的热气!

这个战斗力,真是裂开了啊!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