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重击之下,石川整个人像炮弹一样从大厅门倒飞了出去,在空中脸已经疼的变了形,大口的血往嘴外涌。

嘭一下重重的摔在门外,石川低头一看,左臂尽断!

我去,石川心里骂道,这什么鬼,至少武者5品水平,跟攻略里的武徒巅峰描述根本不符。早知道这么坑,就不该这么冒失出手!

尸王一击得手,不给石川反应时间,一个大跳,在石川的视角里,如一尊恶神从天而降。

石川快速催动平衡法则,修复着伤口,右手朝地面一拍,整个人朝一侧弹了出去。

尸王一记重拳在地上轰出一个冒着烟的大洞。

石川又连着几个翻滚,躲过了尸王的猛攻。

还好,速度是优势,石川一边躲避,一边寻找对策,僵尸本就肉体强横,加上吸食阴气,肢体僵化,难以撼动,但攻略里讲,他的命门在后脑,僵尸也是人,所有的指令也是靠中枢神经发出。

十几个回合下来,石川感觉自己的伤口恢复的差不多了,但是他90多的拳力破坏值,只剩下了30,也就是说,如果再遭一次重击,他就没有修复的可能了。

石川辗转几下,从尸王背后翻进门,躲在了门后,然后一个石子击响了对面的那扇门,尸王转过身来,循着声音便扑去。

尸王扑向了另一扇门,后背暴露在了石川面前!

石川瞅准时机,右手聚力,戴着满是尖刺的拳套猛的朝尸王后脑砸去。

“噗呲!”

尸王的后颅骨尽碎,摇晃了两下便跌倒在地。

石川长出一口气,坐倒在地。

过了这么久林雨晴两人还没出现,石川心中已经了然,冷哼一声。

歇了一会,他便站了起来,过去察看李易的伤势,断了三根肋骨,没有内伤。

石川拿出疗伤药,给李易喂下去,发现这家伙竟打起了鼻鼾。

石川摇了摇头,准备将他背出去。

突然,石川感到背后一阵发凉,一股极其恐惧的气息出现在身后,他整个汗毛都竖了起来。

石川来不及回头,猛的朝前一扑,回手一把石灰粉抛了出去。

石灰粉里,他只看见一个影子瞬间飘走!

一个红色的影子!

不是林雨晴,石川断定,因为那个影子穿着老式的红色婚服。

竟然一点声音都没有,若不是这几日系统增强了他的敏锐性,可能刚才他就莫名其妙的死了。

石川脱下了外套,盖住了李易,自己则是背靠着墙,警惕的观察着周围。

多亏有些许月光和萤火虫的照耀,他隐约能看清这个大厅的格局。

没有人!一点声音都没有!

难道刚才是虚惊一场?

不可能,石川否定,他精力充沛,身体没有虚脱,不可能看错。那只有一种可能,石川顺着楼梯朝楼上看去。

石川定了定神,一步步踏着木质楼梯朝二楼挪去。

“吱呀吱呀”的响声在这片死寂而空旷的区域格外诡异刺耳。

石川此时只能听到自己制造出来的声音,呼吸、心跳……吱呀吱呀。

他朝二楼的房间扫了一眼,瞅准一个房间,慢慢挪了过去。

石川深吸一口气,猛的飞起一脚朝房门踹去。

“呼嚓……”

石川一脚未到,房门猛的被一阵狂风刮开,竟将他整个人吹得倒飞出围栏。

那间婚房内,飘出一个女人。

大红的婚服。

惨白的脸。

猩红的大舌头耷拉在胸前。

指甲比手掌还长。

这个女尸贴着石川飞了起来。

舌头几乎耷拉到了石川脸上!

半空中的石川无处借力,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女人恐怖的脸和恶心的大舌头!

“我尼玛,造孽啊。”石川心中骂道。

“噗通!”

石川跌下去的一瞬间,立马接上了一个朝后的翻滚。

红衣女尸的长爪直接插进了石头里!

石川顿时惊出一身冷汗,这长爪要是插到他头上,直接就扎透了吧。

女尸速度极快,整个人化作虚影朝石川扑来。

石川拔腿就退,他不敢转身,因为红衣女尸速度比他快,一转身,他将背暴露出来,就完全失去主动,只能快速的朝后急退。

呼吸之间便被追到了门口,慌乱之中,石川突然感觉脚下一垫,整个人失去了平衡。

是那具尸王!

躺着都能害我!石川心中暗苦。

眼见无法脱身,生死一搏就在眼前,石川前世那身坚如钢铁的意志一下子被激发了。

“能打胜仗,听D指挥!”

一边往下倒,一边双拳蓄力,在红衣女尸铺天盖地扑下来时,石川放弃了保护后脑勺,两记铁拳如炮弹一样朝着那十根能插烂石头的指甲砸去!

“轰……”

一声巨响,远在石崖之下都能听的一清二楚!

林雨晴两人对视一眼,都读懂了对方眼中的震惊。

“拳意!”

“三品武徒,竟然领悟了拳意!”

林雨晴喃喃道。

“果真是个天才吗?”

“崔执事,在屋顶等我。”

说完,林雨晴身姿婀娜,步履轻盈的下了屋顶。

石川躺在尸王身上,红衣女尸则躺在他的身上。

尸王的后脑勺烂了,女尸的头没了。

石川仰着脸,他以一个舔狗的视角看到了身段曼妙的林雨晴站在了他头顶。

林雨晴没有伸手扶他,因为他太脏了,她双手环抱在胸前,一脸傲娇的在大厅里踱着步。

石川刚才那一拳祭出时,只觉得浑身充满了摧毁一切的霸气,但最终还是在心底默默的念了一句,感谢D。

“抱歉,一个魔物都没给你留。”石川推开女尸道。

“你喜欢就好。”林雨晴嘴角一挑道,“你不像个十五岁的孩子。”

石川的动作突然一滞,马上又恢复平静,他没有说话,默默的从两具尸体身上找材料。

“呵呵呵……”林雨晴突然娇笑起来,跟之前那副冷傲的气质完全不同。

真是个善变的女人。石川心里想。

“你的城府,远比一个成年人要深。”林雨晴自说自话道,“能在我面前不动如山的男人,也只有你了。”

“开个条件吧。”

“我林氏集团需要你这样的天才。”林雨晴说出了自己的目的。

“不。”石川没停下手中的动作,“你们林氏集团怎么可能看的上我这种废物。我只配在这种地方捡捡别人施舍的垃圾。”

“石川,你可真是个有趣的人。完全不像外面那些臭男人呢。”林雨晴故意侧了侧身,月光下的剪影简直让人迷醉。

“你看我美吗。”

林雨晴的嗓音越发迷幻。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