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与此同时,谢浪开始和洛月讲起了故事,各种吹牛逼都不带打草稿的。

一些里的吊丝逆袭桥段,都在他这儿开始上演。

顾歆突然道:“睡觉吧,你们别吵了。”

洛月月道:“不不不,大哥哥我还要听你那个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莫欺少年穷的故事。”

谢浪面不红,心不跳,道:

“那好,我接着说,就说说我这段时间出来修炼的日子。都是我命好,被人追杀跳悬崖捡到武功秘…咳,至尊心法…又在爬悬崖的时候,发现一块石头,没想到价值连城。”

“然后我又拿到拍卖会上,我可是记得,当时所有人都看不起我,说我拿着一块破石头来坑人,结果石头当场卖出了一千多万,完成一波装逼打脸,这就是我这几年所经历的!”

顾歆忍不住回头狠狠地瞪了谢浪后脑勺一眼,“照你这经历,你怎么不去写啊,我觉得写比较适合你。”

“得,我要去写,还有你们那啥所谓绝帅双骄不言语的温柔吃饭的份吗?我这是不想抢人家饭碗呢。”谢浪神情自得的说。

“哇塞,大哥哥,你经历了好多故事啊,从一个豪门废物女婿完成华丽丽的蜕变,现在你强大了,所以你这是打算回去离婚吗??”

顾歆顿时没好气的打断洛月月的话,道:“月月,你别信他的这张破嘴,他连戒指都没带,还结婚?他就是哄你好玩的。”

洛月月道:“反正我就当是听故事吧,大哥哥,你再给我说说,你的那位霸道美女总裁老婆是怎样的一个人?还有你老婆让你倒洗脚水,岳父岳母欺负你的故事。”

谢浪摸了摸鼻子,笑道:“没问题…是这样的……”

………

直到过了很久,洛月月听着听睡着了。

而一旁的顾歆却怎么也睡不着。

她一直在竖着耳朵,一边听谢浪的故事,一边又要提防这小子对自己不怀好意。

顾歆怎么也想不到,洛月月会在一个陌生人面前,睡的如此安稳?

谢浪挤在中间很难受,忍不住又动了动身子。

顾歆感觉到身子一直被摩擦,嗔怒道:“谢浪你能不能不要动,本来空间又小,你这一动,被挤得一点儿位置都没了。”

谢浪实在没想到,这个顾歆都三点多了,还没睡着。

他也懒得搭理对方,又开始闭上眼睛呼呼大睡。

听到谢浪口里传来呼呼大睡的鼻鼾声,顾歆十分难以入睡。

主要她从小睡觉都是一个人一张大床,听不得有任何声音。

顾歆实在想不明白,洛月月和这货,是怎么在野外这种地方,还能睡的这么香,还打着鼻鼾?

“这家伙到底是怎样的一个人?”

要说实话,顾歆觉得谢浪还挺帅的,就是做派有些下流、无耻。

“难不成,真是我想多了,这些都仅仅只是巧合而已?”

顾歆想着想着,本来渐渐进了梦乡,可脸上又传来一阵刺痛,伤口疼的她实在是难以入睡。

就在顾歆疼的眼泪快要流出来的时候,谢浪右手向后一抛,扔过来一瓶上好的丹药,道:

“拿着这个擦擦吧,不过我可是先把话在前面,很贵的,咱们先记账,等你有钱了再还我。当然,如果你空间有什么宝贝的话,拿出来给我交换也行。”

本来顾歆还想说什么,结果拿起那瓶珍贵的药水一看——九转还魂丹!?

顾歆当场惊呆了,她可是听说过这瓶药水的来历。

据说此药只在第七大神州,绵州之外的妖魔之地产出,传说中的丹药,能修复人体一切病痛伤患,只要人类还有最后一口气,吃了就能活命。

除了缺胳膊断腿,任何受伤的情况之下,吃后伤口会在24小时以内结疤伤愈。

就是这么一个让顾歆觉得小气的男人,竟然会拿出这么珍贵的丹药给自己?

“谢浪,你到底是什么人?”

“我?”

谢浪似乎觉得背对着说话有些不方便,只好翻身。

顾歆当即大惊失色道:“你要干什么?!”

因为谢浪一翻身过来,他的那张吊儿郎当脸蛋,仅仅隔着顾歆不到一个拳头的距离,整个身子都贴在了一起。

顾歆慌乱地挣扎了几下,急道:“王八蛋,你赶紧给我转过去,离我远一点。”

谢浪却明知故问道:“我这不是转过身子好跟你聊天吗?”

“谁要跟你聊天啦?”

“你刚问我是什么人啊,我就转过身告诉你。”

顾歆一听,似乎犹豫了一下,又道:“你好,你说你到底是什么人?”

“我说我是个废物霸道窝囊女婿,遇到强势霸道女总裁,你又不信。”

“你要是废物,你会有这种药?这种药只会出现在妖魔之地,你骗的了洛月月,骗不了我。”

谢浪淡淡一笑,回答:“好吧,我承认,我是人皇行了不?此次我是前往腹地魔城,去慕容家退婚。”

“滚!你这骗子,尽瞎说话,你信不信我把你这事曝光给地下城府。”顾歆此时身子紧紧地贴着谢浪结实的月匈膛,几乎被挤压的喘不过气来。

顾歆当然不会相信谢浪就是人皇。

人皇是什么人?那可是人类中的皇者,举手投足间都是一副贵族反而。

按照顾歆所想:人皇就应该是那种不苟言笑,很少说话,却很帅、很有男人魅力的人。

哪像眼前这贼小子,无耻、下流、猥琐!

不过有一说一,如果顾歆真信了谢浪的话,相信他是人皇,她肯定不介意跟谢浪发生什么,说不定会比谢浪还主动。

毕竟慕容芊芊可是顾歆的一生死敌。

顾歆脑子里也有过大胆的想法,心想:反正既然赢不了她慕容芊芊,抢了她老公总可以了吧?可顾歆一直都没找到机会见人皇。

“算了算了,这年头说真话没人信,说假话倒是有人愿意相信,睡觉睡觉。”谢浪自觉没趣,就这么躺在顾歆怀里睡觉,热气哈哈地。

“你…你转过去!”顾歆死劲儿地推着谢浪,可这货像是头死猪一样,怎么也推不动。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