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你…你进来干嘛,赶紧给我出去。”

谢浪正要往里挤,却被顾歆一把推了出去。

谢浪顿时瞪了顾歆一眼,没好气的说:“顾大美女,你是在开玩笑吧?我好不容易才找了一个能休息的地方,你不让我呆里面,让我露宿野外?”

“呆?怎么呆啊,位置这么小,我们又是女孩子,你不在外面呆,难不成睡我们边上?”

“那我不管,这是我找的位置,要睡也应该是我睡里边!”

说完,谢浪又开始不要脸的往里挤。

顾歆气道:“你……你不要脸,你说,这位置儿是不是你故意找的?”

“什么叫我故意啊?”谢浪有些不明觉厉。

“这位置明明只能够供两个人勉强躺下,你一个大男人进来,那我们睡哪儿?”

“得,我谢浪今天算是明白了——什么叫狗咬吕洞宾不识好人心!”

谢浪一边退出去,一边又道:“亏我好心好意给你们姐妹俩儿找地儿休息,居然说我…算了,大不了我睡外边行了吧?”

“算你还算个绅士。”顾歆丝毫不以为意。

洛月月听后,心中居然有一丝莫名的失落?

她刚才有一刹那,真的期待谢浪睡在她身旁,然后想听听关于他的故事,也不知道为什么。

二女躺在洞内后,洛月月靠在顾歆的怀中,像是小女孩儿一样。

看得出来,洛月月有些害怕,这应该是她第一次在野外露宿。

“月月别怕,有歆姐在,我会保护你。”

洛月月看了满脸被纱布包扎的顾歆,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居然会想到:歆姐自己都自身难保,又怎么保护自己?

她竟然想到了这时候:如果谢浪在身边该有多好。

“啊切。”

这时候,外面的谢浪忽然打了个喷嚏。

仔细看谢浪形象,整个人蜷缩在门口,身子一直都在打着哆嗦,看起来很冷的样子。

说也奇怪,谢浪穿越到天蓝大陆以来,好像在野外露宿了很多天,也不见他怕冷啊?

这货是真的狗,一看就是在装。

再说这头的洛月月,听到洞外那一声喷嚏后,赶紧出来张望,结果就看到了浑身哆嗦的谢浪。

“啊?大哥哥,外面一定很冷吧,你快点进来。”洛月月此时都拖下了一双单鞋,踩着晶莹如玉足出来喊谢浪。

人家都可以脱鞋在里面休息,可见这天气一点不冷。

“算了吧,我还是在外面呆一晚,冻死我得了!免得有些人说我不怀好意。”谢浪说着这话时,还加大的声音,是故意说给顾歆听的。

“怎么会,大哥哥你快起来,外边冷。”说着,洛月月脱下自己披的那层青丘狐的白毛外套,给谢浪搭在身上。

“谢谢,月月妹子,我没事的,你进去歇息吧,免得让一些人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谢浪忙摆手拒绝,显得非常感动。

这个小人是不是顾歆就不知道了,反正君子肯定也不是谢浪。

“好吧,大哥哥不进来,那月月也留在这儿陪你挨一晚上的冷。”洛月月赤着玉足走出洞外,坐在了谢浪身旁。

还别说,还真有些冷,只不过倒没谢浪那么夸张。

谢浪像是被吓一跳,急忙扶着洛月月,“这怎么可以,你可是神王的女儿,金枝玉叶啊,怎么能陪我在外面一起挨冻,快起来。”

凭着从刚才谢浪对洛月月的印象,谢浪大致判断这个女孩子年纪大约十八九岁,天性单纯善良。

通过如此近距离的打量,谢浪发现洛月月的皮肤也特别还,雪白如玉,白得异乎寻常,像是从小从牛奶浴泡出来的,身上外面披的那层青丘狐大毛外套,光彩夺目。

一张婴儿肥的粉嫩嫩脸颊,笑起来的时候还有两个小酒窝,一撮刘海轻柔地覆在额上。

最让人印象最深的是她那双会说话的大眼睛,看起来很灵动,与五官搭配无可挑剔,就像是画龙最后完美的点上了一睛般,十分可爱。

谢浪一时想起了汤紫绮,但能肯定的是汤紫绮是那种霸道任性的可爱,不似洛月月这般,温柔贤惠,二者对比起来也算各有千秋。

一个敢爱敢恨,有种霸道女总裁的范儿,一个温柔贤惠,有种邻家女孩儿,迥然不同的气质。

尤其是在她外套的包裹之下,那浮凸的身段展露无遗,惹人遐想。

“怎么啦大哥哥,你干嘛怎么看着我?”

洛月月长长的眼睫毛忽闪忽闪地,浅浅一笑,两个小酒窝陷了下去,露出一排整齐而又洁白的牙齿。

谢浪脸上流露出淡淡的笑容,道:“没事儿,我不冷,你进去吧。”

看到洛月月那纯白无瑕的美貌,谢浪自行惭愧,居然也想当一次好男人了?

这时,里面顾歆的话传来了,冷言冷语道:“你们两个在外面说什么呢,都吵的我睡不着,赶紧都进来早点歇息。”

嗯?

“呃…”

洛月月和谢浪一听,二人同时想到:敢情这是歆姐同意大哥哥进去睡了?(这是那臭女人同意老子进去了?)

“走吧,大哥哥,我们进去。”

洛月月硬是将谢浪拉进洞内,然后自己走向角落的位置,居然给谢浪让出中剑位置?

谢浪到顾歆身旁,身体不小心碰上顾歆那黑色纱裙下那惹火的娇躯,忍不住道:“那个…要不咱们换个位置,我睡角落,你挨着月月?”

洛月月忽然插嘴道:“我不嘛,大哥哥你就睡中间,我要听你讲故事,告诉月月你是什么人?还有,你刚才那身机器铠甲好酷啊,能告诉月月是从哪里来的吗?”

眼看谢浪挤了过来,顾歆冷冷地道:“王八蛋,你…你别挤啊。”

“呃…再挤一挤,挤挤马上就进来了。”

顾歆恶狠狠地盯着谢浪,总觉得这货话里像是带着别的意思。

还有,她很怀疑这货刚才那个喷嚏是故意打的,就是在做戏给自己看。

“呸,看这小子吊儿郎当,应该没这么深的城府吧,不至于想到跑来这种地方,又找了个这么个狭小的空间位置?”

顾歆暗中在内心思考。

主要一切的一切,发生的实在是太巧了。

巧合多了,就不是巧合。

可问题是,如果说这不是巧合,有谁能在那么短时间内,想到带自己和月月逃命,然后连揩油,三人睡在一块儿这事儿都计划在内了?

看这家伙,也不像是那么聪明的人呀。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