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什么,你说我斗不过这臭小子?”

顾歆脸上虽然火辣辣的疼,但心中着实恼怒的很。

只见她粉脸含煞地盯着谢浪,恶狠狠道,“谢浪,你别得意,有本事等本小姐伤好了,我们约个地方,痛痛快快的打上一场!”

“嘶!”

刚咆哮完,顾歆只觉得粉脸上传来一阵刺痛,就像是无数钢针扎在脸上一样,疼的厉害。

“呸,谁要跟你约啊,我才不约。我希望咱们日后还是别见面了,也千万别有任何什么联系。”

“你什么意思,我说要跟你单挑,谁要跟你约什么?”

“阿姨,我不约,就这样,再会。”

“站住,谢浪你这混蛋,你觉得欺负一个女人,很有面子是吗?”

谢浪突然站定住身子,回头看着顾歆那一脸满满都是磕破皮的粉脸,觉得心中有种莫名的解气。

这得有多大的仇啊,都伤成这样了,还记恨着自己呢?

哎~

为什么一看到女人哭,我就想笑呢?

“王八蛋,你笑什么!?”

谢浪嫌弃地摆了摆手,“哎,这是哪里冒出来的丑八怪,说话呼呼渣渣的,真没素质呀。”

“你…”

“咚咚咚。”

就在这时,一阵咚咚爆响,打断了顾歆的话。

下一刻。

先前被掩埋的香市墓穴的洞窟口,不断发出一声闷雷般的炸响。

与此同时,洞窟的妖魔从地底窜出,无数蛇虫鼠蚁等妖兽,全都跑了出来。

数以千计算的妖蝠,飞向空中,遮天蔽“月”,将大地陷入到了一片黑暗。

这一幕,令得在远处附近修炼的武者们,看得头皮发麻。

“咔!咔!咔!”声响不断传来。

密集的乱石堆不住地往下坍塌滚落,黑水玄蛇、双头巨蜥撞飞堆积在洞口的乱石堆,一只又一只从地面爬了出来。

“快…快跑…我们毁了那些妖兽的家园,它们此次出来,一定是找我们寻仇的来。”

侯慕白急忙道了一声,催促着大伙赶紧离开。

很快,两名幸存的护卫出现在远处,刚打算跑过来与顾歆等人汇合,哪知一条二十多米体长的巨蟒,就地一个俯冲,眨眼间将二人卷入到了腹中。

这一幕异常恐怖,看得人头皮发麻。

大地上一片漆黑,陷入到了前所未有的暴动之中。

于是,接下来,数以万计的妖兽身影,接二连三的出现在了陆地上。

这一次的妖兽比刚才袭城的妖兽更多,怨恨更甚之前。

附近好些在野区练级的修炼者们,闻讯赶来,结果也不幸在此交代了性命。

纵然他们段位不低,都是白银、黄金的武者,但也架不住众多妖兽的进攻。

一时间,现场变得血肉模糊,十分恐怖。

谢浪最怕的事情,还是发生了。

伴随着众多的妖兽出现,BOSS熔岩之王也从地底下爬了起出来。

只见熔岩之王站起来后,身上全是坚硬的花岗岩,身子立起来,有二三十多米那般高大,显然是已经进化成了天级黄金BOSS。

想想,一个站起来,有二三十米巨大的岩石怪,仿若一栋大厦那般高达,立在你面前,是什么样的一种概念?

“咚咚咚……”

远处,熔岩之王踩在地面上,发出巨大的咚咚响声,它每走一步,身上都有大石块砸落,令得整个地面都在颤动。

“还是让我来吧,你跟在我身旁。”看着洛月月那娇小的身体,搀扶着一脸鼻血的顾歆,谢浪下意识说道。

“谢谢谢大哥。”洛月月听到很感动,迅速地将顾歆交给谢浪。

顾歆顿时一甩手,不服气说道:“谁要你帮忙了,我自己会走…”

这刚甩落谢浪的手,结果人又是一个踉跄,好在这次被谢浪搀扶住。

谢浪哪会这么好心,分明就是馋人家身体而已。

看到没有,这就是真正的泡妞的手段。

先打人家一棒槌,现在又来故意发挥绅士风度,装大尾巴狼,给人家一颗枣。

虽说顾歆几次挣扎,但最后拗不过谢浪,还是被谢浪背了起来。

侯慕白见状,心中那叫一个心目嫉妒啊。

可没办法啊,女神不搭理自己,自己也很绝望啊。

他十分想不通,明明女神很讨厌谢浪,很反感这货,这会儿又怎么会由着人家谢浪背着她了?

侯慕白十分不明白,这女人心呐,果然是海底针。

殊不知在顾歆的内心:她怎么也没想到,在这种危险关头,这家伙居然没有放弃自己逃跑,反而还不计前嫌地背自己?

不是谢浪伟大,主要是全靠同行衬托啊。

要不是慕容帝那伙半路跑了,谢浪又哪会儿成为洛月月心目中的英雄,和顾歆此刻内心的好男人啊?

“搂紧我的脖子,我得提速,赶紧离开这里。”谢浪提醒道。

他似乎没想到都到了这个节骨眼上,顾歆还想着男女授受不亲的事儿,整个人娇躯趴在自己身体上,都不敢动。

“哦…”

顾歆羞红着张脸,犹豫了好半天,双手下意识地搂住了谢浪的脖子,那黑色纱裙下的修长大腿,死死夹着谢浪的腰。

这一幕,是多少男儿梦寐以求的事情。

就算能被这双腿给夹死,也死而无憾。

“轰!”

就在这时,熔岩之王看到地面上幸存的人类,挥手一拍,从它那巨石胳膊上砸出无数大石块,砸向谢浪等人所在的位置。

“走,快走!”谢浪催促一声,而后将顾歆的翘.臀往上一送,便施展出踏前斩。

月色下,熔岩之王的巨石眼睛,似乎锁定到了谢浪等人,展现出了它的神通——天降星陨!

“哗。”

刹那间,庞然巨石像是密集的雨点一般,熔岩之王身上崩落,砸在前方逃跑的谢浪四人附近,在地面砸出一个又一个天坑,石土飞溅,漫天尘埃。

地面急剧震动,犹如发生了大地震一般,发出隆隆作响声。

那响彻天际的炸裂声,似惊扰到了整个沧州城的百姓。

不少人在附近修炼的人,被巨石冲击波及,这场因一场装逼引发的灾难,已经连累了不少人,各种惨烈剧痛的哀嚎声、痛苦声交织在了一起。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