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有趣你妈妈卖批!”

听到谢浪的嘲讽,顾歆当场就炸毛了,忍不住对谢浪爆了句粗口。

还别说,丑女骂人那叫泼妇骂街。

可顾歆这等绝色美人骂人,居然让一旁的侯慕白,觉得女神还挺可爱?

如果有可能的话,侯慕白宁可挨骂的是自己。

能被自己女神骂,总比无视自己要幸福的多吧?

侯慕白的舔狗气质毕露无疑。

至于一旁的谢浪,他则是来到侯慕白身旁,故作惊讶道:

“诶,兄弟,我真是为你的眼光,感到堪忧啊。你说你是怎么喜欢上这种没素质的女人。”

说着,谢浪对顾歆伸出一根中指,道,“对于你这样的女人,我只想送你一根手指,略表心意!”

“什么意思!?”

哪知顾歆根本不懂谢浪手势的含义。

“那再送你一根,这样明白了不?”谢浪冲着顾歆伸出左右两手的中指,还挑逗的勾了勾。

看到谢浪这个下流动作,现场包括洛月月和侯慕白等人,纷纷哭笑不得。

尤其是洛月月,脸上一片羞红。

开玩笑,他们又不是没见过市面的土包子,哪能弄不明白谢浪手势的含义?

顾歆自认自己是个极为冷静,有着强大自控能力的女人。

可不知道为什么,一见到眼前这男人那张欠扁的脸蛋,她就气不打一处来,有种很想拧个大锤,砸在他脸上的冲动。

说实话,无论谢浪怎么百般嘲讽顾歆,她都可以忍。

唯独一点,就是忍不了拿她与慕容芊芊作比较。

顾歆今年芳龄二十三,自打她从出生开始,就一直有人拿她与慕容家的那丫头比。

童年如此,长大之后,更是如此。

要知道顾歆这大半辈子,几乎是活在慕容芊芊的阴影之下。

她和慕容芊芊一起在英雄协会修炼,在段位上,比慕容芊芊低了一个段位。

在天蓝大陆十大美女排行榜上,她又是屈居第二,比慕容芊芊低了一名。

不但如此,每当顾歆出门,听到别人口中议论最多的,始终还是关于慕容芊芊的话。

而如今,再加上顾歆听说慕容芊芊被家族联姻,未婚夫还是是天蓝大陆的第一大帅逼男神——人皇!

一想到这里,顾歆就知道,自己这辈子再也无法超过慕容芊芊。

所以,她就自暴自弃,在洛城许诺,谁能祝自己突破天级黄级,提升到黄级铂金,自己就嫁给对方。

谁又会知道,天意弄人,段位非但没突破不说,还差点丢了小命。

本以为这次大难不死,必有后福,倒霉的她,又遇上了谢浪这坑货。

她能不急眼吗?

“王八蛋,你说谁没素质?”顾歆走到谢浪面前,嗔怒的质问道。

“诶,某些人气急败坏了喽……”

谢浪嫌弃的摇了摇头,杀人又诛心道:

“我就想不通了,为什么大家都是美女,我可听说慕容芊芊不但拥有天蓝大陆绝世容貌,而且心地还十分善良,又平易近人,某些人,就可差的远喽,难怪比不上人家第一美女。”

这仇恨简直比六把无尽之刃的暴击伤害,还要诛心。

“混蛋,我要杀了!”

顾歆顿时急了。

谁知,或许是顾歆太过激动,抽剑冲向谢浪时,右脚一崴,触不及防之下,身体失去平衡,手上的佩剑不小心从手上滑落,刺向一旁的侯慕白,整个人身体朝谢浪怀里飞扑过去。

好在侯慕白反应够快,第一时间躲了过去,可内心的第一反应就是:为什么受伤伤害的是自己?

为什么我的女神不是朝我身上扑?

本来按照一般狗血的俗套情节,这个时候谢浪应该是伸出双手,然后救下人家顾大美女,顺便再咔一波油。

结果……

谁会想到谢浪偏偏不按套路出牌,明明看到顾歆身体飞扑过来,身子偏偏一侧,躲开对方的“熊抱”。

“啊!”

“噗通”一声!

顾歆当场甩了个狗啃泥,摔的极其悲惨。

那张绝世美脸狠狠撞在了地上,鼻梁都磕出血了,脸蛋看起来有些惨不忍睹。

“歆姐你没事吧?”洛月月见状,赶紧小跑过去,扶着顾歆。

“疼,我…脸疼…”

此时的顾歆,清晰地感受到脸上火辣辣的疼,鲜血不断从鼻息了涌出,眼泪直直地在眼眶里打转。

太特么委屈了。

摔的也老TM惨了。

“看到没有,这就是自作孽,不可活喽。”谢浪还站在一旁幸灾乐祸。

要不是顾歆咄咄逼人,谢浪说不定还真会发挥一次绅士风度,勉为其难地搂一下人家。

可你丫想杀自己,哥总不可能还像个舔狗一样,任由着你乱来吧?(所以,这是你单身的理由?)

“呜呜呜…”顾歆抹了脸上一把鲜血,嗷嗷大哭了起来。

不知道为什么,谢浪一听到人家女孩子哭,他就想笑。

哎。

“这可爱的女孩子,这时候要是再来上一拳的话,说不定哭声会更厉害点?”

“算了算了,我谢浪不是那么没素质的,也罢。”

忍一时越想越气,退一步越想越亏。

顾歆强忍着身上的剧痛拼命挣扎了起来,冲着谢浪发怒道:“谢浪,你这无耻的男人,欺负我一个弱女子,你还是个男人吗?”

看到没?

这就是女人,打不过又开始倒打一耙,说自己是弱女子了。

不过有一说一,顾歆的确是挺悲惨的,整张脸上都在流着血。

伤势不大,主要都是一些小擦伤。

可问题是,那么漂亮的小脸蛋被擦伤,短时间内,肯定无法恢复先前那张漂亮的小脸蛋,有点像是毁容。

这可是比杀了顾歆还难受。

谢浪闻言,却是故意把目光投向洛月月,笑道:

“月月妹妹,你来评评理,刚才的过程,你可是全看在眼里呀。明明是你的这个好“姐姐”想杀我不成,结果被自己腿给绊倒了。”

“你说,这事儿能怨我吗?”

洛月月呆了一呆,目光瞧上顾歆,脸上变得有些委屈,实在不知道该怎么回答。

主要她无论怎么说,也会得罪一个人啊。

洛月月轻摇臻首,声音温柔道:“歆姐,我们还是算了吧,你斗不过谢大哥的。”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