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侯兄,看来你今天是碰到对手了呀!这个慕容帝,实在不简单呐。”谢浪故意在一旁挑拨说道。

“嗯?慕容帝不简单?”侯慕白有些迟钝,“兄弟,此话怎讲?

谢浪神秘一笑,遂解释道:“如果我没有猜错的话,刚才那伙BOSS猎杀团的人,定是这个慕容帝请来的托!”

“托?敢问兄弟,什么叫托?还有,跟兄弟认识这么久,还未请教兄弟尊姓大名?”

“尊姓不敢当,在下字沃德,名基尔硬,你叫我基尔兄就是。”

“原来是基尔兄弟,容我再弱弱的问一句,到底托为何物?”

卧槽,这个富二代有些蠢萌啊。

谢浪说:“打比方,假设我和侯兄认识,而你现在正和你的女神,享受二人世界之时,我突然带着一群山贼,故意来找你的麻烦。”

“接着候兄大发神威,拯救了你的女神,打得我落荒而逃,这样说你明白了吗?”

听着谢浪解释,侯慕白眼睛一亮,不可思议,道:“基尔兄你的意思是,刚才的那伙人是慕容帝这狗贼请来的人?也就是托?”

“当然,我就问你,如果你是猎杀BOSS团的人,眼看现场这么多人,明知自己不是对方对手的情况下,你会冒着生命危险来打劫吗?”

“肯定不会。”

“这不就对了嘛,所以我怀疑慕容帝很有可能是那伙人一起的,目的就是为了在你的女神面前赢的好感。”

“卑鄙!这个慕容帝竟然会用这种下三滥的英雄救美。”

侯慕白不得不佩服谢浪的头脑,暗道:这叫基尔的兄弟,还真不是一般聪明,连慕容帝这种老谋深算的家伙,都看出来了?

不过有一说一,这货还真是对自己胃口,是个不可多得,的人才,自己一定要好好招揽他作为自己的谋士。

“这个慕容帝真特娘是个人渣,连自己请的托也灭口。”

当下,侯慕白恨恨说道:“难怪洛城有很多女子,传言他是渣男,敢问基尔兄你有何办法,让我女神看穿这渣男的真面目?”

“呃…”

谢浪摸了摸囊中羞涩的源计划铠甲口袋,说道,“这个嘛,说简单也简单,说难嘛,也有点那么难搞。”

暗示,谢浪这货明显是在暗示对方。

“好说好说,不就是钱的问题吗,能用钱解决的问题,通通就不是问题。”

侯慕白急忙从自己系统空间,掏出一大摞现金,交到谢浪的手上,道:“基尔兄,只要您愿意帮在下,让我女神看穿慕容帝这渣男的真面目,待事成之后,我再给你另一半重金。”

“哎,侯大哥啊,你这是干嘛?我们二人以兄弟相称,我称呼你一声大哥,帮你自然是天经地义的事儿,你给钱就是看不起小弟了?”

谢浪嘴巴是这么说,可小手装钱的动作,麻利的很。

侯慕白紧紧拉住谢浪的手道:“基尔兄,你一定要帮我,我女神绝对不能嫁给慕容帝这个渣男啊!”

“放心吧侯大哥,待会儿看我脸色行事儿。”谢浪收好钱后,脸上是一副自信神色。

就在这时,前方传来了一阵打斗声。

“BOSS开打了?”

隔着大老远的距离,谢浪见远处已经有好几个人飞了起来,前方十几米处,慕容帝以及顾歆等人已经和熔岩之王交战。

由于地势狭窄,其他黄金段位的小妖兽众多,他们实在不好发挥。

“月月,快,使用星之灌注给队友恢复伤害。”顾歆朝后面的小师妹洛月月说道,然后右手玉剑轻挑,当场挑翻一只巨蜥。

“知道了歆姐。”

这一幕,颇有一点像是在网游中打BOSS,拉小怪的情景。

“哗!”

就在这时,谢浪抬起右手,触动袖筒下的开关,手臂下伸展出一个炮筒。

“嘭!”

一道爆炸声炸响!

前方地面顿时被炸出一道深达四五米的巨坑,好些慕容帝带来的护卫,全都被炸飞了起来。

这一声巨响传出,倒是把谢浪身旁的侯慕白都惊呆了。

“我的天,敢情今天本少爷是捡到了宝贝呀!”

“我基尔兄果然是神人啊。”

全场也是发来哗然之声。

现场众多护卫都没能打过的妖兽,结果被一发炮弹就这么完事儿了?

这换谁敢信?

“谁,是谁?”

“到底发生什么事儿了?”

人群立刻骚动了起来。

直到众人清楚看到,一个浑身上下闪着五颜六色耀眼光芒的人影,从他们头顶踩着空气渡步走过。

“卧槽,这是什么?机器人?”

不对,好像是一个人穿着铠甲,我靠,真TM帅。”

所有人都惊讶得瞪大了眼睛,目不转睛地看着头上身穿源计划铠甲的谢浪。

包括先前还一副装逼味儿十足的慕容帝,也是看傻眼了。

他觉得自己与这货比起来,自己泡妞的手段弱爆了。

要是再给他一次机会,慕容帝暗暗发誓,自己一定要像谢浪这样,身披金甲圣衣,脚踏空气而来!

整个偌大的现场,一下子安静了下来。

“天哪……”洛月月也是跟其他人一样发出惊叹声。

借着墙壁上的黑魔法火光,所有人都看到了谢浪,那一身放荡不羁的潇洒身姿。

只见他手持闪光剑,在所有人目光的仰视下,就像是在散步一样,踏着空气,犹如神灵附体般,从众人头顶走过。

所有人忍不住屏息凝神,忍不住瞪大了眼睛,试图想透过头盔下露出的眼神里,想看到这究竟是怎样的一个男子。

“呵呵呵,熔岩之王么?”谢浪居高临下的看着远处一只三米多高的石头巨人,声音略带嘲讽的说道:“那我就收下了。”

那无畏的声音传来,声音透过扩音器,传达在每一个人的耳畔。

谢浪身上的源计划铠甲,绽放出无尽光芒,仿佛被赐予了生命一般,全都涌入到了他手上的闪光剑上。

一时间,谢浪手上的闪光剑,名副其实的变成了一把光剑。

“唰!”

众人还未来得及反应,只见谢浪双手握紧剑柄,重重一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