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便在此时,谢浪忽然伸出右手,搭在皮濮存的肩膀,身子微微前倾,在皮濮存耳畔用着只能二人听到的声音,轻声说道:

“我们才在汤家见过面的,这么快就忘记我了吗?”

“什……什么!?

“你是……”

想起青龙跪拜的那年轻人…皮濮存忽然身子一僵,后背脊梁骨陡然冒上来一股不可名状的寒气,直冲脑门,双眼满是恐惧之色。

众人也不知道人皇究竟跟郡王说了什么,就见皮濮存“扑通”一声,直直跪了下来,额头上渗出豆大颗粒的汗珠,浑身上下颤抖不已。

而看到这一幕的皮家洛,不知父亲为何突然跪下,也赶紧跟着跪了下来。

这般震惊的场面,令得现场所有人大气也不敢喘上一声。

不少人在内心感叹:人皇厉害啊,都还没出手,就令得郡王不得不跪在了地上。

瞧瞧这无形的气场,都没看见人皇出手,就仿佛感受到了一种莫名的强势压迫感。

对,要是谢浪拿下头盔,秀出他的大光头,指不定众人高呼——这他妈是上玩意儿?

“落落,我们怎么办?”一个大月匈妹子再也不看轻蔑的看谢浪,脸、上一片苍白。

她知道,若是人皇记仇起来,别说是自己区区一个人,恐怕搬出老爸老妈也不好使啊。

“别怕,他应该不会找我们麻烦,否则的话,我们也不会有命活到现在了。”薛千落深吸一口气,试图竭力去稳住自己心态,可脸上的慌乱还是不由将她出卖。

包括此时被砍断手的冯博在内,虽然手被包扎好,可心中在留着血。

在回沧州的路上,他还打算等伤养好,把这件事告诉家里人,再谢浪的麻烦。

可此时此刻看到砍断自己手的人是人皇后,他不断没有了报仇的念头,相反还有一点点庆幸。

他在心中暗道:还好人皇但人有大量,如果刚才要杀死自己,就跟捏死一只蚂蚁没有任何区别。

看来他只是砍了自己一条胳膊,以示惩戒了。

嘟!!!

就在这时,沧州东门城墙上传来号角声。

韩洪毅顿时眉头紧皱,听到号角声,用脚也能想到,定然是边境有妖兽来犯。

在人皇亲自微服私访,来到他管辖的城市,竟然还有妖兽来犯,这可是他的重大失职!

号角声长鸣,地面来自地下城府的勇士,飞快赶来。

有的骑着异兽、有着骑着大鹏在天空中待命,街道上的众人不禁瞳孔一缩!

“我的天,这也太不巧了吧,人皇来沧州视察,边境居然有妖兽入侵?”

这明显不是地下城府的勇士失职吗?

“属下失职,请人皇耐心等候片刻,属这就去杀光那些妖兽,还沧州老百姓一个安宁之夜。”

暗天使韩洪毅,单膝跪地,向谢浪请辞。

“等下。”

横扫了现场所有人一眼,谢浪令得所有人浑身冷汗狂冒,压根不敢与他那如刀般的目光对视。

“你们效率太慢了,还是让我来!”

“刺啦!”

谢浪右腿原地一瞪,竟然凌空飞起,足有十几米的高度,宛若谪仙一般,从众人上空最后向着东门而去。

天空中,被谢浪划破的空气中,电闪雷鸣,满片蓝光!

整个现场地下城府的勇士们,行动起来,气势恢宏,视觉无比震撼。

只见城内所有人,无论男女老少,皆是跟在那些勇士的身后,试图想跟过去,一睹人皇风采。

整个沧州城在这一刻,脚步声如万马奔腾一般,响彻天际。

“呼拉!”

与此同时,到达东门后,谢浪居高临下地盯着城外正好妖兽发生激烈交战的勇士,手持闪光剑,从天而落。

他的手上闪光剑绽放出五颜六色的神芒,仿佛带着无可匹敌、能斩断世间一切枷锁的力量。

“全都给我退下!”

轰——!

话声一落,

一道烈火剑法陡然劈下,将大地贯穿一条巨大的剑口,当场将数百只的妖兽齐齐斩杀。

“轰!”

在这一刻,漆黑的野外,宛如天明,爆发强大的火光。

一剑落下,天地变色,四方云动。

一剑杀出,犹如神尊降世,爆发出一声巨大的“轰隆”声响之后,整片大地的妖兽,被熊熊烈火包围。

红光万丈,哀嚎声传遍如同排山倒海般涌来,火光拔地冲天,将整个沧州城照亮,火星不断在天空中飞舞,像是流星一般。

这一幕,吸引无数城中的百姓、以及薛千落、韩洪毅等人,一跃城墙,在城墙上远远观看着。

“这就是人皇的实力吗?”

“一剑落下,整片大地的妖兽,瞬间灰飞烟灭,死伤无数??”

所有人终于见识到了人皇的风采,以及他的强大剑术!

“我…我的天,后面跟上来的妖兽,居然跑…跑了?”

“这怎么可能,老夫第一次见妖兽竟会闻风丧胆跑掉?”

旋即,谢浪不做停留,再次花费数小时的电力,整个人就地一串,发出吱吱吱闪电一般的电流声。

他的人像是一道闪电般,在地面上拖出一个S形的影子,冲入妖兽群中,开始大开杀戒。

太快了!

那令人眼花缭乱的身影,根本让人无法分辨,他在一秒钟能到底挥出多少剑?

“太……太强了,这就是当世人类最伟大的皇吗?哦不,说他是皇都是侮辱,形容他是神才对。”

站在墙上的众多修炼者,几乎全看傻了眼。

在他们眼中,城外诸多妖兽,他们能杀死几十只就已经很了不起了。

哪怕是指挥使韩洪毅或者郡王是皮皮濮存祭出最强心法,银光落刃和月光斩,也不一定吓退这些妖兽。

而如今,谢浪仅仅凭着一剑的威力,震退万千妖兽不说,看他那样子,似乎还不打算留手。

那种冲入万妖群中,如入无人之境,视众妖如同无物,手起刀落间,便是一只只强大的妖兽身体与头部分家。

谢浪仿佛化身杀神一般,神挡杀神,佛挡诛佛!

一剑横扫而出,火光阵阵,火神肆虐,将无数妖兽活活烧死。

一眼望去,谢浪所过之处,尸横遍野,血流成河。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