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啊……”

唐丹丹跟同伴跟上来看到这一幕,被吓得一声惊呼,立刻躲在同伴身后。

“别怕丹丹,我来保护你。”姚骥试图上前安慰。

谢浪闻言,立刻回头看了这几个不怕死的家伙一眼。

眼看地面上又复活好几只骷髅,直直朝唐丹丹那群女孩子扑去,谢浪右手向后一拉,顺势将手上的闪光剑投掷出去。

咔咔咔!

闪光剑一连刺中好几只骷髅,随后谢浪源计划铠甲的右拳一握,闪光剑顿时抽飞出来。

嘭嚓!

几只骷髅的身体当场炸裂,散成一堆白骨。

“卧槽,好帅!”黄浩大惊。

“这家伙也太酷了吧?”姚骥也是惊讶叫道,“多亏他救了丹丹。”

然而,这还没完。

谢浪右手忽然抬起,然后重重一握——沙暴大葬!!

嗡!!!

握拳之后,整个洞内空气,仿佛为之一颤。

在所有人的注视下,那群骷髅的脚底下,莫名出现一处诡异的地陷。

他们离那块地儿很近,看得十分清楚,以骷髅为中心的位置,地面上涌起无数沙粒,将它们往地陷中心推送。

就好像是谢浪拳头一握,地面上无形出现了一只巨手,拉扯着骷髅,将它们送进地狱一般。

“这…这就是他的强大心法,沙暴大葬吗?”

“卧槽,光是听这名字,就感觉很牛逼有木有。”

众人望着眼前这一幕,一个个眼睛瞪圆了眼睛,内心涌出一片激动,根本无法保持平静。

在天蓝大陆上,他们看过不少高手,可也没见过谁像眼前这人,强大的体术与心法,完美结合在一起,攻防兼备,刷起妖兽来,完全没有任何的压力。

再来看他在现场的潇洒身姿,那银色金属头盔中,看不清他的脸,究竟长得什么模样。

他就这么静静地矗立在地面上,像是遗世独立一般,看着那些骷髅的陷落。

所有人不禁想象:这货一定有着堪比天蓝大陆绝帅双骄的容颜。

“天哪……”

后面一些慕名而来的修炼者,刚听说有一名超级炫酷的刺客,在香石墓穴修炼,特意纷纷赶过来一睹谢浪的风采。

“好帅鸭!好想知道这位小哥哥叫什么名字啊啊啊。”现场几位脑残女,瞬间被谢浪吸粉。

“这种强大的家伙……怎会来这里修炼啊?”众人完全不敢想象。

这一刻,源计划超级刺客装扮的谢浪,成为所有人的焦点。

哗!哗!哗!

与此同时,无数只骷髅战士陷落到了地底下,然后地面上凝聚成无数到沙子,将陷落的窟窿堵上,恢复到了正常的模样。

接着,轰地一声!!

从地底下传来一声爆响,像是将那些骷髅,彻底粉碎成渣。

在这一刻,整个洞窟发生狠狠的一颤,好似要坍塌一般。

那场面,是何等的震撼?

“这……到底发生什么事儿了?”

众人一个踉跄,完全被刚才的状况吓呆了。

此时,谢浪持剑负在身后,站在那里,任由身后的一根银丝飘带,在空中翻飞。

只见他目光深邃而凌厉……

深邃个屁,谢浪分明就是一脸贪婪地望地面上爆出的物品。

其中大部分物品,都陪葬到了地底里面。

谢浪很想去捡,可同时又想要保持让人们对他神秘的敬畏感。

开玩笑谢浪从刚才就一直在给自己营造神秘、狂拽帅酷吊炸天的人设。

他又岂会因为区区几个装备,而破坏了自己的人设?

试想一下:这个时候,吊丝才会上前捡装备,然后说:哎呦,卧槽,这个值钱,卧槽,这次发财了!

没错~哥现在是这群人的男神,又怎会做吊丝才做的事情?

这时,谢浪目光冷然的看向唐丹丹那些女孩儿,目光森冷,语气轻蔑,道:“一群战力不足五的渣,还敢闯入到这里面来?!?”

被谢浪那如刀般的目光直视,这些人灰溜溜的低下了脑袋,像是一群认错的小学生一样,大气也不敢喘上一声,吓得微微颤颤。

“咳咳咳~”

“看到没有?你要长得不帅,就永远不知道这些女孩子有多么好征服。”

一般只有长得丑的男的,才管女孩子叫女神。

然后还要像是舔狗一样,天天问人家:女神,你在吗?女神,你吃饭了吗?女神,你在干嘛?诸如此类的话,然后被对方呼之则来,挥之则去。

“再看看我,人长得帅,就只有我凶她们的份。”

旋即,谢浪将闪光剑背在身后,转身走到一位唐丹丹的面前,故意掏出一张纸巾,给对方擦了擦脸上沾染的灰渍,缓缓说道:

“一个个连只巨蝎都打不过,不好好低级野区学院,还跑到这里面来送死?”

将那张纸巾一扔,谢浪面对众人爆喝道:“还不快滚?”

顿时,听到谢浪爆喝,所有人吓得了一跳。

唐丹丹见状,赶紧将谢浪扔掉的那张手纸捡起来…

本来谢浪正要动怒,却听唐丹丹说了这样一句话,“哥,在走之前,我想问您,可不可以帮我在这张手纸上签个名么?虽然得不到你的人,但是我想要把您的宝贵签名手纸珍藏起来。”

看到没有?

看到没有?

你要是长得不帅,就不知道女孩子有多么主动!

谢浪看了眼对方那大长腿,随口回了句:“你这女孩儿是脑子有坑吗,我扔掉的手纸,居然要捡起来珍藏?”

“哇,不行了不行了,这位小哥哥好帅鸭,发起脾气来,超有男人味儿。”

“是啊,现在出门能有几个男生带手纸的?他一定是个爱干净,还超绅士的大男孩儿。”

现场一些男生听后,纷纷表示不服,暗道:无耻,只有单身的男人,出门在外才会带手纸。

听到那些人的话,谢浪心中飘飘然的。

他心想:我只想穿个背带裤,梳个中分头,顺便安安静静地刷下怪,然后被人嘲讽,获得一大波经验。

奈何实力老是不允许啊。

哎,我真是太难了。

看来我并不能穿源计划铠甲,要不然的话,这谁能顶得住我千万分之一的帅气啊??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