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第二天一早。

一拳光头,降临木云峰,斩杀剑灵派弟子数百名,覆灭剑灵宫的消息,传遍整个天蓝大陆各地。

“那光头究竟是何须人也,竟然以一人之力,端掉了剑灵派的老巢剑灵宫!?”

“哈哈哈,大快人心,剑灵派家伙经常仗势欺人,无恶不作,全都死有余辜。”

客栈内。

无论是商人,还是客人,都在议论谢浪的事情。

特别是谢浪以一颗天外陨石,砸爆木云峰的那一幕,被人们形容的简直如同仙人。

“你们说那位光头侠究竟什么身份,竟敢无视地下城府的权威,灭了剑灵派?”

“我就想问,此人在地下城府管辖的地盘,如此肆无忌惮,他就不怕遭到地下城府的通缉么?”

“怕个屁啊,人家既然敢做,还会怕?”

“我怀疑这小子是梦幻族从恶魔岛放出来的,目的就为了找个人制衡人皇当今的地位。”

“你想多了吧,人皇的威信谁人不知?就算这光头再厉害,我也不会服他。”

有人分析道。

“你们先别得意的太早,我收到消息,听说剑灵派的老祖要回来了,好像是他昨日不在剑灵宫,才让光头有机可乘,我看等他回来之日,就是那光头的死期之时。”

“对了,我还听说剑灵派的开山老祖,是个活了100多岁的老妖怪,肉身刀枪不入,水火不侵,一条腿已经迈入了玄级超凡入圣的境界,是不是真的?”

众人议论纷纷。

这时,一名美女来到中年男子的身旁,很礼貌问道,“这位大哥,我能问问,您知道剑灵宫位于何处么?”

听到身后传来一道悦耳的女生,那大汉心里“咯噔”一下,回头望去,眼前居然是位年轻貌美的女子。

“美女,看你不像是本地人吧…”

“嗯,是的。”美女很礼貌的点了点头。

“难怪你没听过木云峰,剑灵宫。剑灵宫正是在木云峰山顶。”

“那…木云峰怎么去呢?”对方又问。

“不会吧?小姑娘你该不会想去剑灵宫吧?我告诉你,剑灵宫都被一个光头给毁了,不知你要去木云峰干嘛?”

“呃…那你们有谁知道浪…光头后来往哪个方向走了吗?”汤紫绮下意识的问道。

自从出了汤家庄园,汤紫绮在这一路上都在寻找谢浪。

直至今日在客栈醒来,听到客栈的所有人都在议论一个光头事迹。

所以她立刻判断出那光头,除了谢浪还能有谁?

汤紫绮深信,只要自己打听到木云峰大致的方向,用不了多久自己就能找到谢浪。

…………

此时此刻,另一头。

谢浪梳着个中分,身穿背带裤,大摇大摆地走出五星级大酒店的电梯。

当然,中分是假发。

自从谢浪昨夜以欢乐派大弟子的身份人城后,城里四处都在议论他覆灭剑灵派的事迹。

毕竟谢浪从小是个低调的人,他实在不想太出名,所以就戴了假发。

谢浪所在的位置,是绵州省下的三大州郡之一的沧州。

沧州是前往八大腹地必经之路。

谢浪目前段位已经到达天级黄铜,只差1000点经验,便可以去完成突破白银段位任务。

谢浪打算先突破了这级,然后再上路。

出了五星级酒店大门口后,谢浪第一时间找到药店,购买了不少药水

为了不闹出太大动静,他打算在附近洞穴里,看能不能找些青铜白银的妖兽练级,顺便刷点装备。

要不是谢浪只差一千多点经验,他都打算开沙瀑大葬刷经验了。

穿过无数低段位的野区,谢浪发现沧州这里,有不少与自己段位相差无几的二十来岁男女,在野外“搬砖”。

“搬砖”在天蓝大陆的说法就是:人类去比自己低段位的野区,无伤刷妖,将爆出的物品和金币捡回去换钱。

当然,搬砖在这里并不是代表穷人搬砖,在很多时候,也会有富二代搬砖。

当一些富二代收购不到自己心仪的装备,又得知某种妖兽能够产出某种心仪装备,于是就会去碰碰运气。

毕竟这些人段位不高,只能靠装备来弥补实力。

谢浪目前所处的野区是白银、黄金段位武者练级的地方。

在这片陆地的以南地方,还有一个洞穴,叫香石墓穴。

听说里面有很多不知名的妖兽,是升级打宝最佳地点。

来到洞口,谢浪清楚看到洞穴门口,有几个比自己小几岁的男女,正在砍杀一只巨型陆地妖蝎…

此时此刻,谢浪的内心独白:

“我的天,这些人还有没有一点点素质?”

“三五成群的杀一只陆地妖蝎,这能有打怪的体验吗?”

“就算打死了妖兽,这能分到经验吗?”

谢浪这才体验了半小时的最强王者,都飘得不知道自己姓谁名谁了。

这时,一只巨型盔甲虫出现了,并拦住了谢浪的去路。

【巨型盔甲虫】

等级:白银妖兽

生命:1000

物理攻击:50-50

物理防御:10

魔法防御:10

谢浪立即锁定巨型盔甲虫。

唰!

谢浪持着碧玉剑,身形如同闪电一般,一刀烈火剑法砸向盔甲虫。

远方正在杀陆地妖蝎的人,回头朝谢浪这边看了一眼:

“这人沙雕吧,居然一个人敢来这种地方练级,多半是不知道死字怎么写。”

“看他也是个搬砖专业户吧?”又一人说道。

“嗯嗯,应该是,一个人来这种地方练级,太消耗药水了,我看他在这里肯定坚持不了半小时,就要回去买药了。”

“别管他,我们赶快打完这只蝎子,看爆什么东西。”一名女子说道。

结果,下一刻。

谢浪那边盔甲虫传来一声惨叫,倒在了地上,爆出一大堆金光闪闪的物品。

“我擦?”

众人顿时看懵逼了。

起初他们还以为谢浪是个愣头青,不知道这里妖兽的厉害。

哪知话刚说完,再转头看去,一只巨型盔甲虫就这么被他秒了??

这你敢信??

他们五人联手对付一个陆地巨蝎都打了快十分钟了,而这小子一过来,好像1分钟的时间都不到,巨型盔甲虫就这么被他给杀死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