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面对眼前汤父的百般示好,谢浪忍不住问:

“伯父,紫绮她不是有婚约在身吗,你这样将她许配给我,会不会不太好?”

“贤婿,这你就不懂了,虽然紫绮有婚约在身,可毕竟没结婚啊。大不了我取消女儿的婚约便是。”

话锋一转,汤继业又补充道:“你小子该不会以为岳父是那种棒打鸳鸯的人吧??放心吧,只要你们是真爱,岳父会替你们解决这件事,我很明事理的。”

这不是明事理,这简直就是不可理喻!

试想一下,天底下有这么不可理喻的岳父吗?

白白将如花似玉的女儿,嫁给谢浪也就算了,还不找他要一分彩礼钱?

不但如此,还送他大房子、异兽坐骑,封他做官。

遥想在谢浪的家乡,好多男方父母,穷极一生的打工,好不容易存了点钱,给儿子置办婚礼。

结果儿子娶了个伏弟魔,赚到钱全让女方拿去贴给了娘家。

再不然就碰到狮子大开口的娘家,酒席钱、车钱、房子钱、什么都要男方出。

女方一分钱不出也就罢了,还要在婚房上要求写自己名字。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再来看汤继业这个岳父,他是不是简直不可理喻?

这样的岳父,上来就倒贴女儿,送房子,这谁顶得住啊?

“我…”

谢浪正想说些什么。

哗地一下。

汤紫绮气愤地站了起来,指着谢浪嗔怒道:

“谢浪,你就说你娶不娶我?现在我老爸已经同意了咱俩儿的婚事,你为什么要推三阻四?”

“呼。”

深深叹了口气,谢浪眼中闪过一丝异色,什么也没说。

汤紫绮对他很好。

汤父也是。

从谢浪对汤继业的第一印象,就感觉他是个不错的老丈人。

但是现在问题来了,如果答应汤继业的话,谢浪和汤紫绮结婚,一定会对汤家造成灭顶之灾。

想想,谢浪自己身上还有婚约在身,若是跟汤紫绮结婚。

万一哪天谢浪身份曝光,岂不是等于变相打了梦幻族慕容家的脸?

本来拒绝梦幻族人就是大罪,谢浪倒不怕自己得罪梦幻族。

就怕汤家担当不起啊。

如果让那些人知道,谢浪是为了汤家的一个女儿拒婚,这后果是汤继业区区一个郡王,能承受的了吗?

所以,刚才为了保护整个汤家上下,谢浪才一直没有答应。

谢浪只是觉得,在结婚之前,自己必须前往腹地一趟。

等解决了慕容家婚姻的事情,再来与汤紫绮成亲。

这是一种责任。

喜欢一个女人,就要给她最好的保护。

否则,将来面对的很有可能是颠沛流离,亡命天涯的日子。

这种日子,即使汤紫绮心甘情愿地跟着谢浪,谢浪他自己也不会允许。

让心爱的女人跟自己受苦,这是天底下所有男人都不想看到的事情!

“浪哥…你说话…”汤紫绮楚楚可怜地看着谢浪。

看到汤紫绮那可怜兮兮的表情,谢浪心一下子软了,点了点头,道,“那好吧…随你们安排…”

主要谢浪怕拒绝汤紫绮后,她会受到伤害,所以只能走一步看一步了。

“太好了浪哥!”

“老爸万岁!”

汤紫绮开心的笑了起来,然后飞扑到谢浪身上,紧紧抱住谢浪,恨不得此刻与谢浪变身成连体婴儿。

“哈哈哈,好,好好,我的宝贝女儿,终于有男人敢要了。”汤继业打趣道。

看到女儿开心的幸福模样,汤继业能看得出来,女儿是真心喜欢这小子。

还是那句话,为人父母的,谁又不真正希望看见自己的儿女幸福?

说到钱,他们汤家有。

说到权,他汤继业为一方州郡郡王。

所以,无论汤紫绮找什么样的男人…

有钱也好,没钱也罢,只要是女儿喜欢,对方也是真心对自己女儿好,汤继业不会有太多的干涉。

这才是一个真正豪门的底蕴。

这才是传说中别人家的岳父!!

………

这时候,就在整个汤家上下,洋溢着喜悦的气氛时,门口忽然传来一阵脚步声。

沧州郡王皮濮存,带着儿子皮家洛走了进来。

皮家洛一进来,就看到一位美如天仙的女人,坐在一个和尚大腿上,双手居然还紧紧抱着那死和尚?

进来就看来未过门的妻子,抱着一个和尚,就问刺不刺激,惊不惊讶,开不开心?

看到皮家父子前来,汤继业迅速地走过去,来到皮濮存面前,指着谢浪和汤紫绮说:

“皮兄,给你介绍一下,这位是我的小女,名叫汤紫绮…还有这位风度翩翩的男子,我未来女婿,怎么样,我女婿不错吧?”

“她是你女儿?”皮家洛倒是先说话了。

他一看到汤紫绮那天仙美貌,邪火一下子窜了上来,内心蠢蠢欲动。

皮家洛心想:汤继业的小女儿都这么漂亮,那许配给自己的大女儿,肯定更不用说了,必然是貌美如花。

“啧啧,想到娶个汤家大女儿,还附送这么漂亮的小姨子…”皮家洛脸上露出了不怀好意的笑容。

他又哪知道,汤家就这么一个女儿。

此刻正坐在和尚身上的女人,就是他那未过门的妻子啊!

“嘿嘿,伯父,那您大女儿呢?能否叫我那未过门的妻子出来,让我见见?”皮家洛很礼貌的问。

“啊?皮贤侄,你是不是有所误会?我汤家就汤紫绮这么一个女儿!”

“什么!!?”皮家洛内心顿时受到十万点暴击伤害。

哪知汤继业这老家伙坏滴很,拉着皮家洛他老爸皮濮存说道:

“皮兄,实在对不住了呀,我女儿这段外出时间,找到了她的意中人。刚好你今日又碰巧前来,那我就打开天窗说亮话了,不如咱们两家婚姻就此取消,我拿出一百万,来当做补偿你们皮家的损失如何?”

噗!

座位上的谢浪听到后,差点吐血。

卧槽!!

汤紫绮他老爸也太碉堡了吧?

你女儿坐在我身上亲热,你丫看到“亲家”前来,怎么就不知道使个眼神,让你女儿下来?

这让人家看到,得受到多大的刺激啊。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