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大哥…你……认识我吗?”

听到这伙强盗的求饶,谢浪赶紧下马,一脸好奇表情的望着对方。

那小眼神绝了,活脱脱一副天真无邪、人畜无害的表情。

“大哥……您才是我的亲大哥呀……”

强盗头目跪在地上,两手不断地朝自己脸上扇着巴掌。

啪!啪!啪!

他一边扇,一边道:“大哥,是我不长眼,是我刚才辱骂您,我的错,我该死……”

耳光甩得那叫一个响亮,看的谢浪是一张黑人问号脸。

这什么情况啊?

他为什么要打自己?

难不成是因为自己长得太帅,所以这些强盗,一眼便看出自己来历不凡?

“哎。”

谢浪深深叹了口气,在内心感叹道:本以为剃个光头,再带上一位超级绝世美女,从此走到哪儿,就能被人嘲讽到哪儿。

然后经验嗷嗷狂升,奖励拿到手软。

可问题是,目前好像不是这个情况啊。

是我穿越的姿势不对吗?

为什么看别人,人家的主角,都是走到哪儿被嘲讽到哪。

而到了我这里,我都剃了光头,还故意打扮这么搓,怎么就没人嘲讽呢?

“为什么…”

谢浪仰天长啸:为什么自己才25岁,就要承受天蓝大陆第一男神的压力?

为什么自己一直秉持着低调做人,却依旧像是漆黑夜空中的萤火虫一般明亮,始终都摆脱不了成为焦点的宿命?

“我谢浪只想做个废物,被人嘲讽,可实力它不允许啊!”

“哎,我真太难了!”

想到这儿,谢浪赶紧小心翼翼地扶起了强盗头子,还彬彬有礼的说:

“大哥您别这样,你快快骂我一句,就骂我:死光头,就你这么穷搓丑的家伙,还带着这么一位漂亮妹妹,真是一朵鲜花插在了牛粪上,快骂我。”

咔!?

听到谢浪的话,现场所有强盗脸上的表情,瞬间变得凝固。

这他妈是不按套路出牌的节奏吗?

让自己骂他?

一定有阴谋!

没错,这小子肯定想找个理由杀了自己。

自己一旦骂他,他绝壁会在第一时间,毫不留情地一拳打死自己。

“哗”地一下。

那强盗似再也承受不住,又给谢浪跪了下来:

“大哥,求您别折磨我了行吗,我发誓再也不做强盗了。”

谢浪闻言顿时没好气道:“我没折磨你呀,我是让你骂我一句啊。”

那强盗吓得身子直直往后退,惊叫道:“哥我给您磕头了…是我有眼不识泰山,我真的知道错了。”

“大哥你千万别这样,你有话好好说行不,别动不动给我下跪呀,这是几个意思啊?”谢浪作势又要去扶对方。

谢浪越对这些人客气,他们越是害怕。

开玩笑,他那一拳头能劈山。

这一拳头挥过来,人家的脑袋能不够他热手的。

话又说回来,这些强盗实在是太聪明了。

要是他们给谢浪来硬的话,说不定会被谢浪打成狗。

可就是经过这么一跪,他们算是白白捡回了自己的一条命。

“敢问兄弟尊姓大名?”

正待谢浪懵逼间,身后传来了张雨牧的声音:“兄弟,今日之恩,我们炸天帮弟子必将铭记于心,他日如果有机会,必定来报答兄弟今日相助之恩。”

“什…什么帮?”

“在下炸天帮大弟子,张雨牧。”对方拱手说道。

“卧槽,你们教派名字挺牛逼啊,炸天帮,这是要炸天节奏啊。”

谢浪上下不断打量着张雨牧,话完又补充道,“教派名字是挺牛逼,不过好像都是一群手无缚鸡之力的菜鸡啊。”

“啧啧啧。”谢浪冲张雨牧等人摇了摇手,“走吧走吧,这里不是你们小朋友玩的地方,赶紧回去各找各妈。”一脸嫌弃的表情。

“大哥,那我们呢,我们也可以回家找妈妈吗?”强盗头子在一旁小心翼翼的问道。

“噗!”

一旁的张雨牧听后,差点一个踉跄,摔在地上。

这光头哥到底什么身份啊?

怎么刚才对自己气势汹汹、嚣张跋扈的强盗,感觉见了他像是老鼠见了猫一样?

不不不,这个形容极不恰当,这分明是老鼠见了老虎才对啊。

炸天帮的其他几个弟子也傻眼了,纷纷面面相觑,暗道:

这伙强盗变脸是不是变脸,是不是也太快了?为了活命连妈妈都搬了出来。

“大哥,您看要不这样…我这里有一袋宝贝,是小弟这些日子打劫来的。”

那强盗头也算是个见过大世面的人,把装有宝贝的袋子,扔到谢浪的脚下,道:“这些东西全都是孝敬给您的,你看能不能放我们大家一条生路?”

“嗯?”

汤紫绮看到这伙强盗,连这段日子打劫的宝贝都交了出来,顿时忍不住暗道:我的天,浪哥不是说好了是个神二代吗?

为毛连一些区区强盗都认识他啊。

这这这这也太离谱吧?

谁知,谢浪看都没看脚下的那些宝贝一眼,而是掏出一根香烟给自己点燃。

他双眼微眯了起来,笑道:“何必多此一举呢?你不觉得,我杀了你们所有人,照样能拿到这些宝贝吗?”

谢浪的语气极为平静,但流露出来的却是很浓烈的杀意!

“啊……”

那伙强盗听到此话,均是忍不住打了个寒颤。

有不少人想要逃跑,却发现双腿像是灌了铅一般,根本无法挪动半步。

原来,人害怕到极致时,双腿是不会听自己使唤的。

这就是为什么,有的人会被吓的小便失禁,双腿发软的走不动路了。

“大哥,你到底想怎么样?”强盗头子还在苦苦求饶。

谢浪淡淡一笑,道:“这样吧,我给你们个机会,你们给我合唱一遍西游记主题曲敢问路在何方,唱完我便放了你们。”

“西游记?”

“敢问路在何方?”

“大哥,西游记我知道,可是敢问路在何方是什么?我没听过啊,能弱弱的问一下,该怎么唱吗?”

嘭!地一记暴栗。

谢浪狠狠一记暴栗砸在强盗头子的脑袋上,没好气道:“你挑着担,我牵着马…跟我一起唱,预备…起。”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