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嘭!”

“饭桶,全他妈都是一群饭桶!”

话说另一头,被谢浪痛扁一顿后的李亮,回到家后,拿起椅子就往地上砸去。

这小子家住在古色古香中式的庭院。

在庭院内,站满了好些身穿各式女仆装的丫鬟,每一个姿色都是上等,比起蓝府来只有过之而无不及。

她们看到少爷脾气上来,一个个吓得敢怒不敢言。

“亮少,您这是怎么了?”

站在李亮身后的男子忽然问道。

此人名叫唐明,是李家的头号打手,一个地级铂金武者。

唐明穿着一件犹如海贼王中多弗朗明哥的羽毛大外套,看起来像是某种妖兽的羽翼织成。

“明哥,你一定要为我报仇啊!”李亮哭诉着向唐明哥说道。

李亮平时在外受到欺负后,可没少让唐明帮他出气。

唐明微微皱了皱眉,看向身旁其他被打得鼻青脸肿的人,问道:“谁来跟我说说,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明哥,这都怪一个臭光头!”

其中一个武者在一旁说道,“一个死老太婆在街上挡住了我们亮少的去路,亮少好心给她让路,谁知那死老太皮竟然倒在地上,想要讹我们亮少的钱。”

“没错,就因为我们看不过眼骂了那死老太婆几句,结果那臭光头说我们欺负老人,然后打着见义勇为的旗号,揍了我们一顿。”

这些家伙颠倒是非黑白的能力,实在是太强了!

李亮跟着在一旁添油加醋的补充道,“明哥,当时我走的时候还放下话,说让那小子别走,说有种等我回去让我家明哥来收拾你,明哥你知道那臭光头怎么说的吗?”

“怎么说?”

“他说别说是你的明哥,就是唐吉诃德·多弗朗明哥本尊来了,他都照踩不误!”

“呵呵,在南州还有这么嚣张的家伙?”唐明不怒反笑,道,“我倒是很想见识见识这个光头。”

唐明也不是傻子。

他当然知道眼前这些人在撒谎。

以李亮的脾性,会给一个老太婆让路?

唐明心中明了一切,却是看透不说透。

毕竟李亮可是未来李家的少主。

唐明才是真正的大智若愚!

“皇甫,那家伙是光头,想必很好辨认,你立刻带几个兄弟去街上打听打听,看有没有人注意到少爷口中的光头去了何处!”

唐明向几名下人下令道,“一旦找到他的消息,马上派人回来告诉我,我去帮少爷解决了这家伙。”

“好的明哥,我这就去。”那叫皇甫的男子,转身带着几个兄弟,准备朝外面走去…

突然“嘭嘭嘭”响声,不断从门外传来。

跟着,看守大门的武者们,全都被踹了进来。

包括一只镇守大门的狼妖,犹如死狗一般,被扔了进来,趴在地上瑟瑟发抖着。

听到门外传来的惨叫声,府内所有人全都吓了一挑,抬头望去,便见十几位身穿盔甲的家伙,闯了进来。

“你…你们是什么人?”李亮年少无知,并没有认出这些人的身份。

“要你命的人!”

权天使一个箭步冲了过去,甚至都没给李亮反应的时间,左手掏出别在腰上的弯刀,手起刀落间,当场将李亮的右胳膊一刀砍下,鲜血顿时喷射而出。

“擅闯李家,你们这是在找死!”

唐明见状后,双手向后一扬,果断脱下羽翼大衣,“嗖”地一声,身形就地一闪。

“呼!”

下一刻,

却见权天使右手向上一挥,便牢牢扣住了唐明的脖颈。

这,莫非就是所谓的帅不过三秒?

权天使掐着唐明这一副伟岸的英姿,仿佛给现在众人蒙上了一片阴影。

不少人暗叹:这还是人吗?

南州最顶尖的高手,堂堂地级铂金的武者,竟然没有挡住对方一击?

这实力的差距也太大了吧?

怕是只有请地下城府的指挥使,才能跟他一较高下啊!

等等,地下城府?

直到众人回过神,这才注意到来者众人身上的黑色铠甲服。

“这…这…这不是地下城府的铠甲服吗?”

入眼处。

十几位持着兵器的地下城府勇士,清一色地站在权天使的身后。

那场面,仿佛只要权天使一声令下,所有人会毫不留情地解决眼前这些人一样。

而先前高高在上的唐明,被权天使捏住脖子,脸上面如死灰,无法呼吸的他,差点窒息过去。

其后,权天使信手一扔,便将唐明如死狗一般,扔飞出去,身子撞在厅堂的墙壁上。

至于李亮本人,这会儿躺在地上,发出杀猪一般的惨叫声。

现场陷入死一般的寂静,唐明和一众武者们,死死盯着权天使,脸上写满了不敢置信。

怎么会这样?

地下城府的人,怎么会来李府?

“难不成,这狗东西老爸干得那些丧尽天良之事,被地下城府的人发现了?”

唐明终于看出了这群来势汹汹的人身份。

“哒!”

“哒!”

“哒!”

权天使迈脚,朝躺在地上的李亮走来,然后左手持刀对准了他的脸,居高临下的看着他,冷冷道:

“知道自己得罪了什么人么?”

“我曹尼玛,老子得罪什么人你管得着么?你……你知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么?老子是南州李家的大少爷,你砍了我的手,我老爸一定会杀死你们这些狗东西!”

被砍断了右手,李亮仍在震声大怒。

这就是被宠坏了的富二代,仗着自己家里有钱,不知天高地厚。

听到李亮的话,那些武者们一个个如梦初醒,紧张地急促道:

“李亮,快住口,你知道他们是什么人吗?先斩后奏,皇权特许,他们是地下城府的人,万万不是我等得罪的起!”

“地下城府的人?”听闻地下城府四字,李亮狠狠咽了口水,鲜血涓涓从他胳膊中流出,额头上的冷汗更是如同瀑布一般。

“李亮,你老爸贪赃枉法,欺压南州百姓苦不堪言;而你,招摇过市,肆无忌惮的欺凌百姓,今日又有眼无珠,得罪了人皇,罪加一等,你可知罪?”权天使与如同高高在上的神灵一般,俯瞰着李亮淡淡说道。

“什么!我得罪了人皇?”李亮吓得不知所措。

他当然知道人皇是什么人,那可是人类中的皇者,天蓝大陆的第一高手!

自己一个蝼蚁,怎么会得罪人皇?

这他妈不是在开玩笑吗?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