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紫绮,我怕少侠待会儿迷路,你不妨先带少侠去方便,我和雅儿去饭厅里等你们。”

“什么!?云姨,你居然要我带这家伙去方便?”

汤紫绮玉指指着自己,没好气道,“有没有搞错啊,云姨我可是女孩子,我不要名节的啊?”

“呸,你不肯我还不要你带呢。”谢浪插了句嘴,向云瑾兰说,“云姨,我叫谢浪,你就叫我小浪浪就行了,别少侠长少侠短,我实在是承受不起少侠的名头呀!”

“这怎么行,就算少侠不叫,这一声公子还是要喊的!既然如此,那要不我让秋秋带谢公子前去?”

云瑾兰本来是有心给二人制造单独相处的机会,哪知汤紫绮这丫头没看出来。

“不用不用,你们先去饭厅吧,我去去就回。”

冲着云瑾兰等人挥了挥手,谢浪头也不回地下了湖桥溜了。

蓝雅在老妈的身旁,目光紧紧盯在谢浪的背影,若有所思。

直到谢浪消失在眼前,汤紫绮这才在表面眼前挥了挥手,“表妹??”

“呃…”

察觉到汤紫绮的叫喊,蓝雅赶紧回过神来……

……

谢浪在蓝府找了好半天,穿了好几个院子,都没找到方便的地方。

也不知道什么原因,谢浪来到后院,这里连个丫鬟下人都没一个,也不知道是不是被人特意调开了。

直到又进了一个大院,谢浪依旧没能找到厕所。

他顿时在心中暗道:“他妈的,没事住这么大的房子干嘛,难不成老子上个厕所还得坐直升飞机?”

谢浪当然也知道,蓝雅的闺房有厕所。

只不过到人家那女生闺房里上厕所,多少有些不雅,所以才打算出来找厕所的。

而且…

上厕所,似乎也不是谢浪唯一的“目的”?

……

随后,谢浪找到了一颗参天大树,急忙忙地脱了裤子。

“姨父啊,对不起了,这都怪你家太大了,如果你在天有灵,请一定要原谅我的冒失。”

“怎么说都是我救了你女儿,牺牲一颗树让我撒尿,没意见吧?”

嘘~~~

谢浪脱下裤子,撒了好大一泡尿。

尿完提上裤子后,还抖了三抖。

“噢,舒服。”

这时,只见后方跟过来一个黑影,这黑影手上提着一把长剑。

就在他举起长剑,正要挥下时,背对着他的谢浪,却轻笑道:“惊讶吗?尴尬吗?其实我正在等你。”

嗯??

那黑影手上一停,整个人明显一愣,目光傻愣愣的看着谢背影。

他也不知道,这家伙究竟是在跟自己说话,还是在胡言乱语。

“看来给蓝家大小姐投毒的就是你了。”

系好皮带,谢浪一脸轻蔑之色的转身过来,“是你告诉云姨的偏方,让春秋她们去买药,从而好调开她们,好让你继续投毒吧?陈景山!”

听到对方直呼自己大名,那黑衣身子狠狠一颤,右手依旧保持着先前握剑的姿势,迟迟没有落下。

他知道,既然对方猜到了自己投毒,还知道了自己名字,来这里故意勾引自己上钩,那么他一定是有十足的把握对付自己。

“你…究竟是什么人?”

“用不着废话,既然人都来了,就别躲躲藏藏,都出来吧。”谢浪淡淡道。

谢浪知道,既然对方能在蓝府,如此高调的对大小姐投毒。

想必应该是联合了不少下人,目的就是为了密谋蓝家的家产。

没错!

计划还真是如谢浪所说得那般:如果蓝大小姐一直醒不来,陈景山这小子就会拿出解药,救下蓝大小姐。

而且蓝大小姐的病情没有好转,也查不出病因,倒不是真查不出来,而是全被这小子给收买了。

如果一旦让他救下蓝雅,这些下人顺势就会在夫人耳边吹耳旁风,说既然大小姐醒了,不如喜上加喜来场冲喜的婚礼?

等陈景山娶了蓝雅,他就能得到蓝家的所有产业。

计划是美好的,可让众人没想到的,半路杀出了个大光头。

“哈哈,死光头,今天你坏我景山兄好事,你就不怕被千刀万剐么?”

忽然,从其他几个厢房里,窜出几个穿着蓝府下人衣服的大汉。

看到这一幕,谢浪顿时瞪大了眼睛,暗道:

卧槽,还真TM有人啊?

老子竟然蒙对了?

真的!

“我谢浪敢发誓,我真不知道有人。就是平常看电视,看到坏人出门不都是一群吗?”

“我就随便喊了一声,还真跑出来这么多人呀。”

谢浪悠然自得地给自己掏出一根香烟点燃,然后斜叼在嘴巴里,双手插在口袋,淡定道:“不过是自寻死路而已,这又是何必呢?”

“呵呵,臭小子,你难道有没有听过,断人财路,犹如杀人父母!如果不是你突然出现坏我好事,不用三日,我就成了蓝家的女婿!”

陈景山率先发难,冷笑道,“不过,既然我女婿做不成,我定要拉着你一块儿垫背,你也休想活着离开蓝府!”

“和他废话那么多干嘛,直接砍他啊,既然事已败露,大不了咱们抢了蓝府一下上下。”有人提出建议道。

“不行,蓝家还有众多忠心护卫,这时候杀了这小子咱们再从长计议就算,万万不可乱来。”

在他们看来,蓝家的那些护卫比谢浪还厉害。

但凡现场有一个稍微有点智商的人,能看出谢浪随手能拿出价值连城的金香玉,猜到他身手不凡,断然也不会对谢浪下如此毒手。

谢浪摇了摇头,嗤笑道,“难怪你们只配做蓝家的狗,就你们这些愚蠢的家伙,这辈子也就这样了。”

“小杂种,你别得意,让老子先会一会你的实力,看看是否与你的嘴巴相匹配。”一个大汉持刀攻杀过来。

这时,只见谢浪摇了摇头。

陡然。

一个巨大的黑色身影,凭空出现,如同魔神降世一般。

“不好。”

陈景山见状,眼眸子忽然一缩。

便见那巨大的黑色身影手掌,顺势一挥,就将那家伙抓住,提在空中,右拳一捏。

“砂瀑送葬!”

谢浪一声令下。

噗嗤,一阵血雨洒落下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