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咳咳,谈钱多俗呀。”牛鼻子老道笑吟吟的看着谢浪,只是这抹笑意,看上特别的虚伪。

然后,他又道:“咱们出来行走江湖,凡事都讲究一个眼缘,我看小兄弟天赋异禀,长相又异于常人,所以我才上来想要跟小兄弟说道说道。”

谢浪摸了一把光头,装作颇为腼腆的说,“那我还是不入了,我妈说便宜没好货,更何况你们教派还不收帮费,铁定是个不入流的教派。”

谢浪的表现,就像是一个入世未深的小青年。

装的太尼玛像了!

瞧瞧他这无辜的眼神!

还有谁敢说他是城府极深的人皇?

“诶诶诶,别走啊小兄弟,你先听我一言。”

牛鼻子忙拽着谢浪胳膊,急说,“我没说不收会费啊,我的意思是,现在一些名门正派乱收费,就比如英雄协会,一年大几十万的会费,这你是知道的吧?”

“我知道啊,怎么啦?”谢浪道。

“打个比方,假如小兄弟现在拿着父母几十万的学费,去英雄协会读书,你除了能学习到一些关于妖兽的知识,还能学到什么?”

“好像学不到其他的…”

“这不就对了嘛,现在一本心法的价格,普遍都在十来万。人家一个师傅得带成百上千个徒弟,他肯定不会送给你们,要不然他们拿去卖钱,分分钟上千万的节奏。”

“有些道理。”谢浪点了点头,装作被对方洗脑的样子。

“这不就得了,要不你加入我大欢乐派,我传授于你各种体术和剑术!体术和剑术,绝对要比单纯依靠心法技能书的人,强上百倍!”

说到这里,牛鼻子老道还掏出一个证书,上面刻有地下城府的官印,道:

“看看,这是我欢乐派通过地下城府的认证,你只需要教给我9999的一年生活费,找我领取一本基本剑法。学有所成之后,你就可以在我这里拿到欢乐派的毕业证行走江湖,到时候就会有欢乐派的这个头衔罩着你。”

谢浪摇头拒绝道:“老人家,我读书少,你别骗我,一万块就可以进的教派,你们欢乐派肯定不出名。”

“靠,你小子懂什么。”牛鼻子老道赶紧从口袋中,取出一张自己与身穿黑龙袍人皇的照片。

照片上的人皇脸上,像是被打了马赛克一样模糊的很,根本看不清楚。

拿着照片在谢浪面前亮了亮,牛鼻子老道,继续道:“看到没有小朋友?这可是我当年与人皇的合影。实不相瞒,我见你小兄弟剃着一个光头,就知道你是个万中无一的练武奇才,所以我便想在此收你为徒,希望你将我欢乐派发扬光大。”

“信你个鬼啊,你这老家伙坏滴很,休想拿合成的照片骗我浪哥!”

汤紫绮走来,一把推开了这牛鼻子老道。

“哎。”

牛鼻子老道摇了摇头,像是感到颇为惋惜,说:

“这位姑娘,我看你们二人,一个人中之龙,另一个人中之凤。看看整条大街上,只有我注意到了你们二人,这点足以证明二人与我欢乐派有缘,若你们二人不加入我欢乐派,实乃你们人生一大憾事啊。”

“去去去,别耽误我和浪哥去吃饭。”

汤紫绮牵着谢浪的手,很是嫌弃地白了这神棍一眼。

可就在二人要走过去时,谢浪忽然转过身子,做出决定,道:“等下,我要加入欢乐派!”

什么!?

浪哥要加入欢乐派?

汤紫绮似乎有些不敢相信,她当然知道眼前这老道,是个招摇撞骗的神棍。

她不信谢浪会比自己还笨。

再说,进英雄协会,拥有高人一等的头衔,它不香吗?

汤紫绮知道谢浪想进英雄学院的话,是分分钟的事情。

可他为什么不进英雄协会,要加入这个欢乐教派?

要知道英雄协会在谢浪的家乡,就等于清华、北大。

从英雄协会走出来的人,那就是相当于天蓝大陆的高材生,受万人敬仰。

“你确定要加入我欢乐派?”

听到谢浪的答复,牛鼻子老道倒有些不敢相信了。

“当然。”谢浪嘴角扬起一抹笑意。

他在心想暗道:

“恕我直言,我谢浪可是经常看各种玄幻。”

“如果没有猜错,眼前这神棍,能在这条大街上看出我和汤紫绮身份不凡,他绝壁是个世外高人!”

“没错,他一定是厌倦了江湖纷争,从而大隐隐于市,上都是这样写的!”

其实,谢浪才不是这么想的。

他主要喜欢这个帮派的名字——欢乐派!

光是听这个名字,就很欢乐有木有?

欢乐派、欢乐派,这不比荣耀学院,英雄协会、剑灵派这些教派的名字,上档次得多?

“嘿嘿,我就知道少侠独具慧眼,知道我们欢乐派的厉害,将来维护天蓝大陆的和平,降妖除魔的重担就交给你了…”牛鼻子老道,搓着双手说。

谢浪见状,立马厚厚一摞的钞票说,“钱不是问题,这里有三万。但我有一个要求,那就是在明天这个时候,在这里你得给我两本你们欢乐派的证书和基本剑术,多余的一万,算是我给你的跑路费!”

嗯?

一旁的汤紫绮皱了皱眉头,暗道:浪哥化三万块买个不知名的小门派的证件干嘛?

敢情…

“我知道了!”

这人呐,行走江湖,总归有自己的名头吧?

汤紫绮狡黠一眼,似乎想到了什么。

“好的没问题,通通包在我的身上。”牛鼻子老道笑嘿嘿的收下谢浪的钱。

他以为他很赚?

不存在的。

将来铁定会有各种源源不断的麻烦找到他,替谢浪背锅。

咔嚓,咔嚓!

边说着,牛鼻子老道边从长袍里,掏出一个老式旧相机,随手将谢浪和汤紫绮二人的照片拍了下来。

“少侠,呸,不对,徒儿,那你现在要随为师,回去看其他各位师兄吗?”

哟?

还有其他各位师兄弟?

谢浪笑了笑,道,“师傅,我还有点急事要办,目前只在南州停留一晚,改日再回来后,我一定登门拜见各位师兄。”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