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噗通!

察觉到这一幕,岳风身子狠狠一颤,也跟着跪在了地上。

“呵呵。”

谢浪冷笑两声,仗着有罗艾在现场,又开始装逼了。

这货跟汤紫绮简直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将狗仗人势诠释到了极致。

“我不是听说你们英雄学院的弟子,实力不俗的吗?怎么,一个人能打的都没有?!”

嗯?

没人顶嘴?

也没人嘲讽?

道出一句后,谢浪心中却是暗道:我擦,咋没有一个人嘲讽老子?

赶紧来个人嘲讽老子,送老子突破工整的蜂窝煤不行吗?

可让谢浪失望的是,现场再也没有人敢嘲讽他。

之前高高在上的岳风,在这一刻,都快把头低到了裤裆里,浑身不住地颤抖。

我擦?

这尼玛都没人嘲讽?

拜托,在心里骂老子几句也好啊,送点经验行不行?

面前,岳风和几个狗腿子,内心深处,充满了后悔。

谢浪走过去,一人一脚踹飞那几个狗腿子,然后一脚踩在岳风的脸上,将他的整张脸踩到了地上,连开口说话的机会都没。

“姬无力,你给我过来!”

就在这时候,谢浪忽然发出一声爆喝。

整个现场的所有人,心神均是一颤。

前有一群吓尿的弟子,后有一群跪在地上的地下城府勇士。

不少围观群众看到这一幕,吓得赶紧逃离地远远的。

姬无力不自觉地咽了口口水,有些瑟瑟发抖地看着谢浪一眼,道,“谢…谢大哥……您找我有什么事吗?”

“他们刚才骂你,你知道怎么做吗?”

“呃…”

“我教你!”谢浪话刚落,右脚却是加大力度地将岳风的脸蛋,踩到彻底变形。

面对这一幕,姬无力显得有些惴惴不安,弱弱问道:“谢大哥…这…这样是不是不太好?”

谢浪一把拎着他的衣领,愤怒道:

“难怪别人说你废物,你好歹是郡王的儿子,能不能有点出息?对朋友,你可以赴汤蹈火;但是对敌人,你若是心慈手软,就是对自己的残忍明白吗?”

“我…”姬无力结结巴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谢浪道:“他们嘲笑你,挑衅你,你就要像这样,将他们踩在脚下,让所有人畏惧你!如果你不敢,他们日后就会更加嘲笑你,看不起你,你他妈听明白没有?”

姬无力被谢浪的咆哮声,吓得脸都白了:“我……我明白了。”

“大声一点,你爸妈辛苦把你拉扯到大,是让你来享福的,而不是来被别人嘲笑的!!”

谢浪有些恨铁不成钢。

他知道,自己能护姬无力一时,可保护不了他一辈子啊。

再说这小子马上要进入英雄学院,现在不让他变得有出息一些,以后万一再被欺负,自己就帮不到他了。

“我真的懂了!”姬无力忍不住说道:“谢大哥,要不就这么算了吧,他们也受到相应的惩罚了。”

听到姬无力帮自己求情,岳风和几个狗腿子,简直对姬无力感激涕零。

话锋一转,谢浪怒不可遏地冲岳风咆哮道,“听到没有?你们曾经看不起的人,现在却为你们求情!要不是看在姬无力今天替你们求情,老子早弄死你们了!”

谢浪要是发怒,那还真不是闹着玩的。罗艾现在可是在内心,把英雄学院的这些导师和这些小王八蛋,全骂了个遍。

“还不快滚?”

“是……是……我们马上滚。”

谢浪刚松开脚,岳风带着几个狗腿子狼狈地从地上爬起来后,像是逃一样地离开了现场。

见谢浪阴沉着脸,带着姬无力就往学院里走,罗艾急忙跟在谢浪身后。

那些看门的武者,见罗艾和几个年轻人往学院内闯,一个个吓得脸色苍白,根本不敢上前阻拦。

“姬无力!”

谢浪忽然站定了身子喊了一句。

结果,汤紫绮触不及防之下,没停住脚步,那柔软的身子,撞在了谢浪后背。

谢浪清晰的感觉后背好像……

咳咳,淡定。

“人没有权利选择命运,但是却可以靠自身的努力,去改变命运,你明白吗?”谢浪忽然说道。

“浪哥……”

在这一刻,姬无力再也没能控制住,眼泪一下子,“唰唰唰”地从眼眶中流出。

在这十年里,他受过多少白眼,多少委屈,只有他自己才清楚。

但是在今天,他不但突破了天级黑铁,还成功让那些曾经看不起他的人,再也不敢得罪他!

而这一切,全是眼前这个男人赐予自己的。

“以后我不在了,有些事情你要自己去学着面对。”谢浪缓缓说道。

听到谢浪的话,一旁的冷冰云和汤紫绮,二人反倒是微微一愣。

她们似乎这才明白,谢浪刚才为什么会踩岳风的脸了!

这家伙一定是故意踩着岳风的脸,以一副恶人的姿态,镇住所有人,是想让那些人欠姬无力一份恩情吧?

“我知道了谢大哥!”

姬无力抹了把脸上的眼泪,似乎找回了以往的自信。

就在姬无力道完谢,罗艾赶紧上前检讨道:“公子,是属下来迟了,让公子被骂了…”

“你做的不错。”谢浪拍了拍罗艾的肩膀。

看到谢浪这个小年轻,竟然敢去拍罗艾的肩膀,后方跟着的一群导师彻底石化。

暗道:这小子到底是什么人啊,连罗艾都要叫他公子,在他面前跟个温顺的绵羊一样?

旋即,谢浪冲着罗艾,指了指冷冰云,又补充了一句:“罗艾,帮我个忙,我这位朋友想进英雄学院,麻烦你帮我跟她办下进学院的手续。”

帮个忙?

麻烦?

听到谢浪这么一说,罗艾差点吓尿了。

人皇叫他办事,那可是他的荣幸,哪有麻烦这一说。

“一定,一定!在下一定帮公子朋友马上办好手续。”

“那你呢?”谢浪目光又投向汤紫绮,道,“既然她们两个都进英雄学院,我就不留下了,如果你想留在这儿,可以跟他们一起。”

“我不,我要跟你一起,你去哪儿我就去哪儿!”汤紫绮像个狗皮膏药似的,直接粘上了谢浪。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