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姬鸿风正要劝说谢浪时,忽然又转念一想:万一他真有办法呢?

“对啊,听儿子刚说,他能承受白虎一掌。”

“想必一定有办法,说服地下城府的人,救那些村民。”

在告诉完谢浪地址后,谢浪立刻起身向大家告辞。

汤紫绮见状,立马快步跟上,道:“我也要去!”

谢浪道:“紫绮,擅闯地下城府是大罪,你先在姬家等我。”

汤紫绮咬着唇道:“我不!”

“这…”谢浪显得有些为难。

“我不要等你,我要跟你一起去,万一你遇到危险,说不定我还能保护你。”

看来汤紫绮是真的担心谢浪。

听到汤紫绮的话,谢浪脑海浮现出在地龙洞,汤紫绮说要保护自己的那一幕。

冷冰云也跟着前来,道,“不如我们一起去吧,我相信地下城府的人也不是那么不讲道理之人。”

“是啊谢大哥,也让我跟大伙一起去吧?说不定他们会看在我老爸的面子上,不会为难你们。”

听到现场众人的话,谢浪百感交集。

心想:要是大伙一块儿去了,自己还怎么解决这件事?

姬鸿风坐在座位上浑然不动,但脸上明显闪过一丝尴尬。

他儿子都能勇敢地站出来救那些村民,可自己却毫无办法,这让他一个郡王做的是极其憋屈。

“我再说一次,所有人在这里等我,任何人不得跟来!”

谢浪沉声说道。

“我…”汤紫绮还想说些什么。

“闭嘴,你是嫌给我惹的事,还不够多么?”谢浪对汤紫绮吼道。

被谢浪这么一吼,汤紫绮当即闭上了嘴巴,眼眶中隐隐有雾气在弥漫,觉得挺委屈的。

在这几日,汤紫绮一直在保护谢浪,无论是在地龙洞、还是碰到强盗和山贼…

只要有人对谢浪不利,她都会第一时间冲到谢浪的前面,保护他。

谢浪早就将这一切早就看在眼里,心里对汤紫绮十分敬佩。

虽说二人大部分相处的时间在斗嘴。

但是,谢浪已经知道,现在的汤紫绮,已不是第一次初见时刁蛮任性的天之骄女,而是一个真性情,嫉恶如仇的女侠。

如果谢浪不是人皇,只是以一个普通人穿越过来。他绝对会想尽办法和汤紫绮在一起,然后二人携手相忘于江湖,游遍天蓝大陆。

可是,现实是残酷的。

谢浪夺舍了人皇的身份,如果他不尽快提升实力,不尽快稳住大陆民心,一旦他身份暴露,整个天蓝大陆就会陷入前所未有的动荡之中。

就这样,姬家正厅一时变得安静下来,直到众人眼睁睁地看着谢浪离开……

夜色渐浓。

城中心,江滨大道,地下城府。

打车来到云州地下城府支部大门口,谢浪给自己点燃了一根香烟,火光闪亮,烟雾缭绕。

他目光所及之处,正是大门口上的一块牌匾,上面刻着“正义”二字。

弹飞烟蒂,谢浪正要踏进大门口。

突然,门口的两个勇士持兵器,拦住他的去路,呵斥道,“来者何人?”

“你问我?”

谢浪淡然一笑,浑身上下散发出一种睥睨天下的气势。

只见他慢条斯理,道,“告诉我,你们指挥使是谁,让他出来见我。”

“你?”

两位勇士目光惊奇地打量谢浪。

二人眼界非寻常之人,从谢浪语气中的字里行间,已经判断出这小子的淡定,在同龄人身上极为少见,当下就判断出这家伙来历不凡。

这要换是一般都市俗套的狗血,怕是这些人绝壁要拦下谢浪,然后再不长眼的教训谢浪一顿。

但是,这不是。

这是活生生的现实,还是在一个以武为尊的天蓝大陆。

谢浪仰起头,望着正门口牌匾上的“正义”二字,整个人的身子都颤抖,心中突然冒起一股莫名的怒火。

“打着正义的牌匾,却将村民拒之城外,我看这块牌匾不要也罢!”

嗡!!

谢浪声音一落,周围气场陡然变得扭曲。

仔细看去,地面上形成无数道黑色波纹,从地面上开始向他的身上覆盖。

那黑色的波纹,渐渐覆盖在谢浪周身,那情景十分诡异,让人看得头皮发麻,浑身颤栗。

只见谢浪目光冷然,抬起右手的那一刻,黑色波纹形成一个黑色的黑武士持剑形态,跟着他抬手瞬间,右手十拳剑高高举起。

“你…你想要干什么?”

谢浪突然展现出来的实力,完全超出了那勇士的心里承受范围之外。

“你们地下城府,配不上这块牌匾,我要拆了它!”谢浪杀意凛然道。

轰!

一剑之下!

仿佛撼动天地一般,整个云州城上方天地变色,发出响雷声音。

突然而然的响雷,彻底惊动了姬家上下,使得全城老百姓们全都放大了眼睛。

也就在谢浪右手挥下的那一瞬间,地下城府的“正义”牌匾一分为二,牌匾彻底崩碎,化作无数碎片从天下掉下。

紧接着,大厅内整片土地被一分为二,一路蔓延到正厅。

轰隆隆!!!!

整个地下城府被谢浪一剑贯穿,其正厅一分为二。

幸好城府内的勇士们实力不俗,在危险来临之际,纷纷逃出,只有少许人员受伤。

直到近数十位勇士,狼狈的逃出来,一眼就看到了门口站着的谢浪。

“刚才闹出来的响动,莫非…是…是这家伙干的?”

所有人望着那一个浑身上下,由黑色须佐能乎形态覆盖的家伙,瞪大了眼睛。

没错!

谢浪刚才正使用了须佐能乎的完全体,获得了短暂超越王者五分钟的力量!

他的段位再次掉落到了黄级的蜂窝煤!

虽然如此,谢浪脸上也没有任何波动的情绪。

掉段他可以接受,因为段位迟早能提升起来。

但是,

这一剑,不止是为了巩固人皇在云州所有勇士心目中的地位,更奠定了他人皇实力。

如果说先前谢浪的气势,让刚才的勇士,只是微微有些惊讶的话,那么这一剑过后,他们就不止是吃惊了,更多的是懵逼。

一个人单枪比拼擅闯云州地下城府,还一剑将地下城府支部一分为二。

这人究竟是什么身份?

这又是何种逆天的实力?

哪怕是放眼整个天蓝大陆,就算是四大高手青龙、白虎、玄武、朱雀等人也没这么大的胆子吧?

那,他的身份,是?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