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嗯?

察觉到汤紫绮那绝色倾城的容貌,现场众多弟子,皆是瞪大了眼睛。

这位小仙女长相貌美不说,实力更是强大,举手投足间透着一种贵气。

一位来自英雄协会的女弟子见状,上前拱手向汤紫绮问道:

“容小女子冒昧的问一句,敢问这位姑娘手上的武器是越女剑吗?”

嗯?

什么?

越女剑!?

唰!

这女子的话一落,整个现场响起各种议论声。

“卧槽,莫非这把就是传说中三加属性,却只要黄金段位佩戴的神器越女剑??”

“不会吧,放眼整个天蓝大陆,越女剑不过区区两把,产出率极低。其中一把在梦幻一族的慕容芊芊手里,另一把难道就是她手上的这把?”

“不错,我曾在兵器谱上见过越女剑,此剑银光灿烂,形状奇特,剑身纤细,握在手中感觉不到沉重,是作为战场辅助女生最佳兵器,故被称为越女剑!”

那位女弟子心神向往的说。

开玩笑,三加属性的越女剑谁不想要?

要知道越女剑,可是双加生命和魔法值各100,另外魔力+10!

人类在提升一个段位,获得各属性加1,生命值和魔法值却不增加。

想想若是两个人正在打架,忽然有一方魔法值不够释放技能。

结果恰恰在服用药水时,被对方抓住机会打败。

但是有了越女剑,这种情况就很少发生。

“牛逼啊,我竟然在云州这小地方看见了传说中的越女剑?云州真乃卧虎藏龙的地方啊。”

“是啊,既然这位小仙女能佩戴越女剑,想必她的段位定然在黄金段位。”

现场许多弟子,均是惊叹不已。

他们大部分都没有见过越女剑,只是在书上看过越女剑的图形。

有的弟子为了能找到传说中的神器,会专门在课本上做一些笔记。

记录一些妖兽,产出某某物品,以及各种宝物的掉落地方。

这就跟在网络游戏中打BOSS掉宝一样。

“难怪她的剑会有如此削铁如泥的威力,原来是越女剑。”

冷冰云嘴中喃喃着,在她的宝剑折断后,也怀疑过汤紫绮手上的佩剑是何方宝物,只是没想到是传说中的越女剑。

“厉害吧。”谢浪走到冷冰云身旁,用胳膊肘撞了撞冷冰云胳膊,一脸得意的说,“那是我送的紫绮的越女剑。”

“你?”

谢浪笑道:“没错,还就是我!冷冰云,现在天上掉馅饼了,我有件好事找你,要不你亲我一下,我也送你一把越女剑如何?”

“呵呵,原来你是这么祸害人家汤姑娘的,我可不吃这套。”

谢浪无奈,只得老实交代,“好吧,我说实话,其实我现在需要一位长相“十分”美女的初吻,来助我完成突破任务。”

“呸,渣男,你竟然拿女孩子初吻这种事,当突破段位的把戏?”

冷冰云先前对谢浪凝聚起来的好感,呈直线下降。

我擦?

这年头说大实话,也没人信?

谢浪哭笑不得的解释道:“真的,你知道为什么我不找紫绮吗,因为她现在也被卡在了突破地级的奇葩任务。她的突破任务是成为真正的一个女人,说出来你可能不信,就是男女双修才能突破那种。”

“恶心,我才不信你的鬼话,那我也是黄级黄金,为何我到现在没碰到这种任务?”

“那不就是运气问题嘛,你现在没碰到,不代表以后碰不到啊。”

“少胡说,就算是真的,这个忙我是不会帮的。”

“哎。”

谢浪长叹了口气。

“等等。”冷冰云这会儿似乎又想到了什么,问,“你说汤姑娘的突破任务是双修,你们两个不刚好都可以帮忙吗,怎么听你的话,好像很嫌弃人家?”

“咳咳,这个…”冷冰云的话,让谢浪有些不知道该如何回答。

他的确是馋人家身子,可对一个真正的男人来说,越是他在乎的女人,越会珍惜。

但如果是对一个不熟悉的女人,反倒是会口上花花,流里流气。

所以,这也是谢浪不敢找汤紫绮的原因,只是他自己没察觉到而已。

“呦,浪哥,和冷冰云小姐聊什么聊得这么开心呢?”

就在这时候,察觉到后方谢浪和冷冰云言行举止有些亲热,汤紫绮走过来。玉手先是拍在谢浪的肩膀上,然后小脑袋也跟着枕上谢浪的肩膀,一脸狡黠笑容,望着谢浪戏谑道。

“呃…”

“说呀,浪哥哥,你们在聊什么呢。”

谢浪立马一脸认真表情说道,“刚才冰云仙子问我,你的越女剑是从何而来,我当然是在说咱们打地龙时,你用一招比翼双刃,了结了地龙性命爆出来的。”

“是吗?”汤紫绮双手趴在谢浪肩膀上,一脸玩味的目光投向冷冰云,“冰云仙子,我家浪哥哥真是给你这么说的吗?”

冷冰云明显脸色一红,只得点了点头,回道,“是,他说得没错。”

她总不可能说,你的浪哥哥正找我索要初吻,让我帮他完成突破任务,还说你的突破任务是双修呢?

这种羞人的问题,她冷冰云还真说不出口。

谢浪在一旁听的直翻白眼,暗想:幸好没跟汤紫绮这货发生半点关系。

看到没,看到没有?

才认识她几天,就开始管起自己来了?

自己就跟异性说了半句话,她那眼睛就跟机关枪似的,突突突地不断扫射过来。

开玩笑,我谢浪可是人皇啊!

怎么可能为了汤紫绮这颗歪脖子树,放弃整个天蓝大陆的美女啊。

大陆上还有那么多美女等着我去征服,哥绝不对栽到了这个母狮子的手里。

“是啊汤姑娘,你就放一百个心吧,我能看出来谢大哥对你情深义重,他看你的眼神,眸子里都闪着光呢。”

姬无力也在一旁劝说。

“这还差不多!”听到大伙都这么说,汤紫绮显得有些得意洋洋。

她也发现了,好像从昨夜过后,自己现在无论怎么对浪哥,他都没有像以前那么凶自己?

“难不成,浪哥哥喜欢上我了??”

“嘻嘻,一定是这样。”

汤紫绮心中展开了丰富的想象。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