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在场十多个弟子,有男有女,男的温文尔雅,女的小家碧玉,比起汤紫绮和冷冰云的长相,倒是差的远了。

其中一个身穿青衫的男子说道:“这么跟大家说吧,梦幻族已给人皇下了三道黑龙令,让人皇回腹地成亲。结果人皇一怒之下,让青龙送了一道密函给了慕容家,你们知道密函上写了什么?”

“别说你知道。”

“吹牛吧,人皇写的密函,你也知道?”

“没错,我可以证明李万山兄弟说的话,其实我就是那张密函。”

李万山解释说:“是我有个朋友在梦幻慕容家当管家,他说那张密函上写着“我去年买了个表”,你们大伙这句话,翻译过来什么意思吗?”

“我去年买了个表=WQNMLGB!!这是骂人的意思,摆明了人皇拒绝婚的节奏!而在人皇拒婚后,玄武和白虎又恰巧出现在临县,你品,你细细的品!”

李万山一副万人皆醉我独醒的表情,“所以,我怀疑是人皇猜测梦幻族人会联合起来对付他,这才派玄武和白虎来救临县的老百姓,目的是了为赢得民心!”

旁边,一位鹤发童颜的男子,也是点了点头道:“我觉得万山兄弟分析的很有道理,平日玄武和白虎公务繁忙,都是神龙见首不见尾,他们二人又怎么会这么巧,出现在云州临县这种偏僻的地方?一定是为了拉拢人心。”

又一个男子皱眉道:“赤童丸,东西可以乱吃,话可不能乱说,人皇在位三年,立下多少汗马功劳,又保护了多少各州的老百姓?就以他如今的威望,需要拉拢人心吗?”

“就是,你们这些家伙就是唯恐天下不乱是吧?如果人皇和梦幻一族的人闹内讧,对我们七大神州有什么好处?万一这时候其他部落族趁虚而入,或是妖兽来犯,你们还能像这样在野外安心的历练吗?”

现场很多人在议论,听到那些说人皇不好的话,冷冰云忽然转过身子,走上前,横眼扫了刚才几个说人皇坏话的男子,呵斥道:“你们几个算什么东西,也配说人皇坏话?”

唰。

顿时,现场所有人纷纷看向冷冰云。

而听到她的话,先前那鹤发童颜的男子笑意一收,震声道:“那你又算什么东西?嘴巴长在我脸上,我说什么话,管你什么屁事?”

这世道就是这样。

一个人,无论有多完美,也无论他救了多少人。

有人喜欢他,自然也会有人讨厌他。

就像那句话,你又不是人民币,做不到每个人都喜欢。

“对,嘴巴长你身上,你想说什么都没问题,可你嘴巴胡乱放屁,影响到了我们,就是你的问题了。”

这时,姬无力走了过来。

“臭小子,你是什么人?”

“别你你你的,兄die,看你也才20多岁的样子,怎么就长满了白头啊?我看啊,你一定是撸多了对不对?有没有感觉到眼前重影,或者平时腰会感觉到隐隐作痛啊?有的话,还不赶紧去刷你的妖兽,多打点大补药补补身体吧,要不然哪天出门,都不知道是怎么猝死的。”

姬无力的嘴巴实在是太恶毒了。

“臭小子,你找死!”

鹤发童颜的男子立刻当场暴怒,抬起一剑就朝姬无力脑门上砍。

“等等,赤童丸别乱来。”

李万山拽住对方,没好气地瞪了他一眼,道:“这家伙是云州王子,姬无力,你万万不可伤他。”

啥?

“姬无力?云州王子,郡王的儿子??”

“呵呵,我当还是谁呢,原来是黑铁王子。”

“我想起来了,我听说过云州郡王儿子的事情,好像是因为这小子在12岁那年,需要千年人参完成突破黄铜。结果一晃十年过去,到现在还没有找到千年人参,所以段位一直被卡在了天级黑铁。”

“哈哈哈,这个废物都22岁了还在黑铁段位,还真把他爹的威名给辱骂了!”

“得了吧,这小子他老爸也不是个好东西,为了他儿子,经常在当地消耗人力财力,闹的整个云州百姓民怨沸腾,至今都没找到千年人参。要不是他爹给经常拍那些贵族马屁,估摸着这对父子早就被赶出了云州。”

耳畔响起那些人的议论,姬无力狠狠吸了口气,握紧着双拳,一股无法用语言形容的愤怒,从他内心开始蔓延。

可是,他又能怎么办?

只能怪自己运气不好,谁又会料到,一根千年人参的突破任务,便把他卡在了黑铁段位十年!

在过去的十年里,姬无力身旁的好友,有的提升到了黄金、也有一些资质优越者,达到了铂金段位,进入地下城府,亦或者去了八大腹地修炼。

而自己,就因为千年人参,父亲把自己留在身边,不让自己出城,每天只能饮酒作乐,对牛弹琴,成了所有人眼中的废物。

可谁又知道,自己心里是多么向往:有一天自己能走出云州,能像真正的高手一样,像玄武、白虎,救老百姓于水深火热之中,又或者像谢大哥那样,行侠仗义。

直到后来姬无力听到云州来了位大美女,一时玩兴四起,就想着溜出来见识一下,到底有多么漂亮。

这不刚溜出来就被谢浪打脸,然后又被冷冰云给绑了,和谢浪也算是不打不相识。

远处的谢浪听后,显得微微有些惊讶,似乎没想到在姬无力身上,还发生了这种事情?

特么,这不是玄幻上的狗血套路吗?按照以往,这个逼绝壁是主角的节奏。

起初谢浪以为姬无力这货,是个酒囊饭袋,实力渣渣的原因,是从小醉心泡妞吃喝玩乐。

结果没想到其背后还有这种原因?

不过,自己身上,好像有两根千年人参啊?

这两根千年人参,正是谢浪从前线溜走时带出来的。

“难不成,这是上天注定?注定了这小子与我见面,成为我的小伙伴?”

有时候,事情就是这么巧。

巧到让谢浪不得不信缘分这个东西。

就像是谢浪来到青林镇遇到汤紫绮,去仙女坊又碰到冷冰云和姬无力。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