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开玩笑,地下城府的四大高手,名震整个天蓝大陆。

四人都有各自过人本领,且身怀绝技。

相传在天蓝大陆,四人从未失手,凡是做过伤天害理、十恶不赦,亦或者是罪大恶极的人,无一人能逃脱他们的追捕。

而且四人一般都是单人执行任务,可像今天这样两人出动,简直闻所未闻。

这时,看到玄武和白虎二人的突然出现,谢浪脸色一黑,果断选择躲在汤紫绮的身后,暗道:尼玛,不会这么巧吧?

还真碰上了玄武和白虎这两个家伙了,他们等会该不会认出老子了吧?

阳光下,玄武身背巨剑,穿着一套黑色地下城府铠甲服,年约二十七八,剑眉星目,表面上看似温文尔雅,实则饱含深深的杀意。

玄武本是接到人皇密令,与白虎一同调查剑灵派一事。

后半路遇到另三位来自云州的勇士告知,云州郡王的儿子被绑架,遂跟他们一起追查到了这里。

在玄武左手边的魁梧壮汉便是白虎。

此人身背着一把巨大的大板斧,显得有些威风凛凛,一身黑色铠甲服就好像穿得小了一号,把身上肌肉崩德紧紧的,却仍不失一点硬汉气派。

只见玄武走上去,连取剑的意思都没有,目光投向冷冰云,冷冷地道:

“我今日只为两件事儿来,1:告诉我昨日剑灵派去仙女坊吃霸王餐二人模样;2:放了姬无力,跟我回云州地下城府,至于其他人,我会既往不咎。”

玄武语气淡漠,就好像他在对一个死人说话,有一种说不出的萧杀之意。

地下城府职位最高乃人皇,为地下城府统帅,实力是七大神州第一,所以故称为人皇。

当然,实力最高并不包括其他种族。

其次,地下城府四大高手:青龙、白虎、朱雀、玄武。

四人实力相差无几,排名不分先后,只听命与人皇命令,不接受七大神州神王调令,职位排在州郡郡王之上,神王之下。

最后,还有八大金刚、十四翼天使,分别在八大腹地和七大神州维护一方安全。

没人知道玄武实力强大到何种地步,也没人知道他通晓何种心法。

只因知道他实力的人,不是死了,就是被关押到了第十座孤岛。

在天蓝大陆,第十座孤岛是不存在的,只有地下城府的人才知道,那里被誉为死亡之岛,妖兽恶魔成群,是专门用来流放一些十恶不赦的犯人地方。

纵然冷冰云长得倾国倾城,可在面对她的美貌,这些地下城府的人,依旧波澜不惊。

可以说他们见过了太多的漂亮女人,也见识过太多蛇蝎美人。

“完了,浪哥,他们是来找我们的。”

汤紫绮吓得脸色惊变,心想,“就一顿霸王餐而已?至于连地下城府的人都惊动了吗?还特么是四大高手出动!”

四大高手还管吃霸王餐这破事儿?

这地下城府的人,是不是闲的没事干了?

冷冰云自知不是对方对手,眉头紧皱,突然沉声道:“你们带我走可以,不过抓我走之前,我希望你们能去救临县的百姓。还有,至于你说的剑灵派的贼人,我可以很明确的告诉你们,他们就在那!”

冷冰云微微转身,玉指直指到谢浪。

玄武和白虎二人一听,下意识地分别取剑和斧头,目光投到谢浪身上。

然而,

到了下一刻,

当二人目光打量到谢浪身上时,却是发现这人有些面熟…

一秒,两秒…

嗯?

玄武似乎发现了什么不对,取武器的动作,很快僵硬。

就连先前脸上的肃杀之意,也慢慢变成了惊讶、懵逼、不知所措。

就问惊不惊喜,刺不刺激?

他们要抓的人,是谢浪,也就是他们的顶头上司——人皇!

他们又怎么会不认识人皇呢?

因为阳光太过刺眼的缘故,玄武使劲儿地揉了揉眼睛,又仔细看了谢浪一遍,却发现身旁白虎一个劲儿地撞自己胳膊。

这也就是说,这人…的的确确,就是自己的顶头上司啊!

“人……”

玄武正要打恭敬地招呼,“哗”地一声,只见谢浪踏前一步,道,“没错,我就是昨日吃霸王餐的剑灵派弟子。”

“嗯?”

汤紫绮听有些懵逼,没想到浪哥会这么大方的承认。

这是放弃治疗的节奏?

淡淡一笑,谢浪继续道,“是,没错,我的确冒充的,其实我是一名来自龙族的少年郎。”

“但可是…”

说到这里,谢浪微微停顿了一下,声音宏亮道,“我听说剑灵派弟子前几日打劫荣耀学院的弟子,我实在看不眼,所以才想到冒充剑灵派的弟子!”

“其目的一,是为了嫁祸给剑灵派的弟子,出一口恶气;其目的二,正是为了惊动你们地下城府的勇士现身,希望告诉你们临县的情况,帮助来自临县的村民夺回家园。”

“您…咳咳,你继续说。”玄武差点失态,暴露了谢浪的身份。

谢浪面色一凛,继续道:“你们看看,看看这些村民,他们失去了家园,现在又被拒之云州城外,他们只是一群无辜的人,他们有错吗?”

“而你们作为地下城府的勇士,以绝对的正义维护大陆的安全与稳定。你抓我,我认了,但我希望你在带走我之前,能够救救这些人,一定不要让这些老百姓过着流离失所的日子!!”谢浪语气铿锵有力,掷地有声。

我靠。

汤紫绮听后,则忍不住在心中爆出一句粗口,暗道:要不是自己这段时间跟谢浪一起,自己差点信了。

能这么一本正经的扯犊子,把吃霸王餐、叫妹不给钱一事,说得如此清新脱俗,也是没谁了。

要谢浪不是人皇,玄武指不定早一剑砍死这货了。

可他妈眼前这人就是人皇啊,玄武又不是傻子,明知对方打断自己的话,这肯定是不想暴露身份啊。

“我问你话呢,玄武,你贵为地下城府的四大高手之一,难道宁可抓走我们这些犯人,也要置这些老百姓于危险而不顾吗?你说,如果人皇知道这件事,他会怎么处置你?”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