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听到汤紫绮的话,谢浪脸上顿时流露出一副猥琐表情,道:“对对对,这不入赘都不是男人,别说是让我跪舔,让我倒洗脚水,我都不带考虑的。”

“真的,让你倒洗脚水你真愿意?”

汤紫绮惊呆了,心想:像谢浪这种大男子主义的家伙,他会做这种事情?

“对啊,小说上不都是这么写的?”

“晕,原来你说得是小说啊。”

“怎么,你以为现实还真有这种男人啊?阴阴主角神功盖世,拥有一身本领,却甘愿上门做个废物女婿,给女主和她闺蜜倒洗脚水,还被岳父岳母指着鼻子骂废物。”

“我都不知道看这种小说的人是什么心态,莫非你也被这种小说给洗脑了?”

“等等!”

汤紫绮忽然又问:“别提小不小说,就说现在,虽然本郡主不是天蓝大陆第一美人,但倘若我让你入赘嫁给我,我包你这辈子荣华富贵,让你给我倒一辈子的洗脚水,你愿意不?”

“你认真的?”谢浪狐疑问道。

“真的。”

“那要看你在其他方面,是怎么对我的。”

“在外面你是天,给足你面子;回到家给你做热腾腾的米饭;你想要什么坐骑,我给你买;你要换衣服,我帮你刺绣量身定做;你想要多少钱花,钱通通都交给你保管,只要你愿意帮我倒洗脚水。”

“不愿意!”谢浪听后果断摇了摇头。

“为什么呀。”

谢浪把汤紫绮抱到座位上,整理了一下领子,然后对她说道,“因为我不想靠脸吃饭,我谢浪这辈子最TM恨小白脸了。虽然我承认,我一直在默默承受着,我这个年纪不该有的帅气!”

“你滚!”汤紫绮狠狠瞪着谢浪,脸颊气得鼓鼓。

她头一次这么认真,没想到被谢浪当了个笑话。

说实话,要真这种女人对谢浪,他还真愿意帮人家倒洗脚水。

这就不是受虐,这他妈才叫真爱。

斜眼打量了一眼客房的布置,谢浪这才发现,这个超级套房好像情侣房,偌大的房间内只有一张床。

谢浪有些尴尬的笑出了声,道:“穷逼住的地方,还真穷,居然只给了一张床。”

他内心则是暗道:特么,这叫穷人住的地方?

电器家具应有尽有,电脑都有两台,闲暇时还能带着女朋友开黑上网。

对啊,找个女朋友开房上网,玩亚索它不香吗?

而且酒店房价贼便宜,50块钱可以入住24小时。

无论什么客人时候入住,一旦刷卡进房间,这才开始计时。

要知道在谢浪的天蓝星,随便找个网吧上网,都要5块钱一个小时。

但在这里,穷人住的地方,简直不要太爽!

不过,若是妖兽来袭,住在这里的人,大楼轰塌,也是第一个死。

这也就是大部分有钱的人,往往会选择有异兽镇守的大型客栈。

因为一旦有危险来临,异兽能第一时间察觉,从而疏散人群。

“哼,反正我不管,我要睡床。”汤紫绮扔下一句话,转身就跳到了床上,然后拉着被子,盖在了身上。

在这一刻,汤紫绮心脏扑通扑通狂跳个不停,似小鹿乱撞一般。

她不断的在想:待会儿谢浪会不会上来?

“他要上来了,自己该怎么办?”

“要不赶他下去?对啊,自己可是大家闺秀,怎么能跟一个男人睡一张床上?”

“又可是,如果赶他下去,他睡哪儿啊?他在几天一直在保护自己,自己怎么能一个人霸占一整张床呢?”

总之,汤紫绮心中十分矛盾,七上八下的,心脏都快从嗓子眼跳了出来。

结果…

五分钟…

十分钟…

十五分钟过去…

汤紫绮迟迟未听到谢浪的脚步声,忍不住从被子缝中偷瞄过去,发现谢浪在沙发上睡着了,还打着鼾。

听到谢浪重重的鼾声,汤紫绮有几分庆幸,又有几分失落。

随后,她蹑手蹑脚地从床上下来,然后拿着张摊子,盖在了谢浪身上。

站到谢浪面前,汤紫绮又忍不住多打量了谢浪两眼:

发现这货在睡觉的时候,十分安分,居然会觉得他不说话的时候,很男人味,甚至还觉得他很帅?

这下,汤紫绮更加确信了内心的想法:虽然这货口头上花花,但绝对算得上是个君子,比那些表面看似绅士,实则内心龌龊不堪的男人,要好太多。

这一夜,一如往常,似乎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过。

当谢浪撑了个懒腰从沙发上做起来的时候,看到汤紫绮的身影,好像正在厨房里忙活。

他的第一印象:卧槽,这小妞该不会下毒想害我吧?

没有猜错的话,应该是汤紫绮起来的很早,然后去买了早餐,一直不敢惊扰到谢浪,结果早餐冷了,又去给谢浪加热。

看到这一幕,如果老天能给谢浪重新选择的一次机会,他宁可放弃做人皇的身份,就想这样,找个贤惠的老婆,在这里做一辈子的穷逼。

每天住五星级酒店、家用电器、厨房俱全,一个月房租不过1000多块;出门还有直升飞机、法拉利接送,这TM才是人过的生活啊。

“哟,汤大小姐改性了,刁蛮泼辣的小郡主,改行做厨师了?”

看到汤紫绮端来的一碗热腾腾的燕窝粥,谢浪微微有些吃惊。

“怎么,不行呀?”

谢浪惊讶地看着那碗燕窝粥,先是愣了愣,然后指着那碗粥,忍不住说,“你…你会这么好心给我煮燕窝粥??咳咳…你该不会在里面下毒了吧?”

“你说我下毒??”汤紫绮听后,简直气坏了。

自己大清早跑去给他买粥,又加热,他竟然说自己下毒?

毒死他了自己有什么好处?

瞧瞧,这是人说得话?

汤紫绮当下白了谢浪一眼,毫不客气说道,“你爱吃不吃,不吃拉倒可以吧。”

谢浪摸了摸下巴,仔细思考这小妞究竟是怎么回事?

昨天跟自己吵了一架不说,还霸占了自己的床?结果今天一大早,就给自己熬粥?

我擦?

这货该不会是想让自己帮她突破段位吧?

呸!

这怎么能行?

我谢浪可不是那么随便的人!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