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你一个堂堂名门正派的弟子,不去前线杀妖,竟敢来这种地方寻欢作乐?”姬无力踹开包厢的大门,过来就对谢浪沉声喝道,满脸的义正辞严。

“就是,寻花问柳也就罢了,还在这里一掷千金,有钱不知道去赈灾?”

“简直是侮辱了剑灵派三个字!”

“你们不配做剑灵派的弟子!”

现场各种不堪入耳的漫骂声,以及侮辱声从楼下传来。

“我叼你老母个肺啊!”

谢浪指着姬无力,当场就开骂了,“你在瞪我?你在瞪我,信不信我咒你儿子长大户籍祖安,必玩亚索,菜的还像鲲你信不?”

“你…你什么意思?”姬无力气得整个人都在发抖,压根听不懂谢浪在说什么。

可现场众多以亚索为信仰的人,当时就不能忍了。

“王八蛋,你侮辱我可以,别侮辱我的亚索!”

“臭小子你下来,敢不敢跟我单挑,吃我一记哈撒K!”

叮~~

各种嘲讽经验增加的声音传来。

谢浪乍一看段位:天级蜂窝煤,经验:10000/4000了?

卧槽,这波天秀!

马上就可以突破段位了。

挑衅完现场众人,谢浪搂着冷冰云,大摇大摆地走进了包厢,彻底将姬无力给无视了。

冷冰云微微皱了皱眉,跟着谢浪走出几步后,便很快挣脱谢浪的魔掌,眉宇之间是掩饰不住的厌恶。

对此,谢浪也毫不在意。

反正是给剑灵派拉仇恨的,差不多就行了。

“卧槽,师弟,怎么回事?这么多菜,我才说了几句话的功夫,你就全给我吃完了?”

看着餐桌上被汤紫绮席卷一空的空盘,谢浪将鸡血翡翠放在桌上,重重一拍,又道,“那个…小红,赶紧让你们老妈子,给我再上几盘子你们这最好的酒菜!”

“好的,公子我这就去……”

五分钟,又进来几个美女,端着好几盘子的美食。

谢浪赶紧招呼着冷冰云和汤紫绮,“来来来!美女,师弟,咱们继续吃好喝好。”

汤紫绮什么都不顾了,心想:反正除了谢浪外,也没人知道她是女儿身,当即又拿起一根鸡腿,跟个饿死鬼投胎一样,大口大口地吃了起来。

看她狼吞虎咽的模样,不清楚的人还以为这货是个难民。

这一行为,让先前还对汤紫绮生出一丝好感的冷冰云,顿时无语了。

谢浪拿着筷子,故意凑近冷冰云,猥琐笑道:“仙子,吃菜啊,吃饱了待会儿咱们才有力气干活呀。”

“干活?”

似想到了什么少儿不宜的事儿,冷冰云陡然面色一冷,坚定道,“这位公子,小女卖艺不卖身,请公子不要多想。”

“哟?你还怕我不给你钱吗?”谢浪继续吹牛道,“仙子,只要愿意从了在下,我不但替你赎身,还保你这辈子荣华富贵,享用不尽。”

看看,看看什么叫演技?

谢浪举手投足间,都充满了暴发户的气质。

上一世在天蓝星他不敢做的事情,今天在这儿通通都在这儿实现了。

穿阿玛尼、开劳斯莱斯、去最高档的仙女坊,拍最好的姑娘!

这辈子能活成这样,也算是不枉在人间走一遭。

“咳咳……公子……”一旁的姑娘忽然打断了谢浪的话,“您是第一次来我们仙女坊吧,我们冰云小姐的确是卖艺不卖身……”

谢浪一拍桌子,震怒道,“你放屁,哪有在这里卖艺不卖身的,不就是钱的问题吗,要多少,尽管开价。”

“呃…多少钱先放一边,我们老妈妈说了,您花一百万点了我们冰云小姐,您看能不能先把这账给结了啊?”

汤紫绮接过话来,道:“不就是一百多万吗?怎么滴,怕我门剑灵派吃霸王餐,跑单啊?”

原本这货还是个刁蛮的绝色丫头。

可自从跟谢浪相处了段时间,性格行为各方面,越来越像谢浪。

“诶,师弟,做人怎么可以那么没有礼貌呢?不就是钱的问题吗,能用钱解决的问题,就不是问题。”

谢浪十分绅士地放下筷子,装作去系统空间掏钱的动作。

现场所有姑娘们,全都目不转睛地看着他,似乎觉得谢浪在这一刻,有一种无形的魅力。

没错,男人掏钱付账的动作,就是这么帅。

左一掏,右一抓,谢浪淡定摸了口袋好久,突然喊道,“师弟。”

“嗯?师兄怎么了?”

汤紫绮和谢浪的眼神在空中接触。

“妈.的,这伙人怎么会在这个时候开始要账了?我还说等今晚睡一觉,然后半夜偷偷开溜的。”

“我怎么知道,现在该怎么办?”

“都怪你,你说喊个十几万,然后吃它一桌子美食不香吗?你这突然喊个一百万,人家不怕你跑了才有鬼。”

“我哪知道啊。”

二人正在用眼神交流。

“这样吧,我数一二三,然后咱们就溜。”

“哇,你来真的,感觉好刺激哦。”汤紫绮贼兴奋。

“一…”

“嗖!”

现场画风忽然大变。

只见谢浪突然从座位上站起来,连三都没数到,就撇下汤紫绮开始往外溜。

“王八蛋,你这个骗子!”

汤紫绮见状,赶紧起身跑路,结果人跑到门口,又跑进来不忘捎了两根鸡腿。

嗯?

什么情况?

看到这一幕,一副不好的预感,浮上包厢内的众人心头,暗道:

这两个人该不会打算吃霸王餐吧?

我的天!!

世上还有如此缺德的二人?吃霸王餐也就算了,上仙女坊,叫妹不给钱??

这这这这…

这是人干的事儿?

所有姑娘脸色一变,其中一个丫头率先反应过来,大声开始呼叫。

“吃霸王餐啊,这里有人吃霸王餐了!”

“没错,我们就是吃霸王餐,剑灵派牛逼!略略略略。”听到那些妹子的喊叫,汤紫绮跑到楼下扭过头,还冲着那伙姑娘做了个鬼脸。

这一波仇恨拉的啊,简直了!

现场最为气愤的无疑是冷冰云了,脸都气得白了。

原本她计划绑架门外的姬无力,用来要挟他父王。

可没想到,今晚被两个剑灵派的弟子,撞破自己计划不说,胳膊让对方摸了,小腰让对方搂了,对方竟然吃干抹净了就跑?

她简直有了想杀谢浪和汤紫绮的心。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