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哈哈哈哈哈!”

原来突破任务,还真有这种奇葩的设定啊!

谢浪躺在地上,笑得眼泪都流出来了。

“可以啊小郡主,这么简单的任务你还嫌弃啊?这个任务给我的话,绝壁是分分钟完成的节奏!我说小郡主,只要你完成这个任务,既能突破段位,又能嫁给一个好夫婿,何乐而不为呢?哈哈哈哈哈。”

“你说什么呢,我汤紫绮是那么随便的人吗?我才不要嫁给一个自己不喜欢的人。”

汤紫绮?

哟!

这个名字好。

“那你这是打算一辈孤独终老吗??”

“哼,我要找到属于自己的爱情,然后让我的另一半帮我突破!”

“不对吧,我分明记得突破任务,不是只有完成大段位才有吗?你这才玄级黄金的实力,晋升地级黄金应该不需要完成突破任务才对啊。”

是的,谢浪的确很奇怪。

他明明记得系统提示过,只有突破大段位,才有突破任务。

例如天级黑铁到黄级青铜、天级青铜到黄级白银,这种跨越段位才会有突破任务。

汤紫绮恨恨说道:“你不知道段位提升到了黄金段位,每提升一个小段位,都必须要完成突破任务吗?难道你的系统没告诉你?”

“还有这事儿?”谢浪还真不知道。

汤紫绮闻言微微一怔,上下看了谢浪一眼,“你该不会连黄金段位都没有吧?”

谁知谢浪站起身,一甩手,冷笑道,“我什么实力,你自己心里没点B数么?”

“你…你说什么数?”

“我说什么数,你心里没半点B数么?我天资卓越,从我出生那年起,就有个老伯找到我,说看我骨骼惊奇,是万中无一的练武奇才,于是传我哈撒K心法,直接飞升到铂金,从此踏上七大神州的征程。”

“哪像是你们这些渣渣,都多少年了,还在黄金段位!辣鸡。”谢浪言语中透着对黄金段位下的轻蔑。

“你…你你才是没有数,你才是辣鸭呢!”

汤紫绮愤恨地一脚踢飞地面上的石头,“是我看错人了,我汤紫绮原本以为你是什么行侠仗义之辈,能帮我脱离苦海,才回来找你,没想到你却是个满嘴脏话的粗鄙之人!”

“抱歉,在我家乡,我这不叫粗鄙,叫口吐芬芳。”谢浪耸了耸肩。

汤紫绮气得面色铁青,当下板着脸不说话。

谢浪又道:

“诶诶,汤姑娘,要不这样吧,我吃点亏,反正你早晚都要完成突破任务,干脆我成全你得了!”

说着,谢浪一边指了指天,然后又指了指地,说,“咱们今晚就在这里,天为被,地为床,我祝你一臂之力突破到地级黄金。到时候你回去也好跟你老爸有个交代,然后再取消婚姻,这不是两全其美的事儿吗?”

“你……你无耻!”汤紫绮气得脸色涨得通红。

她似乎没想到,自己跟这个陌生人坦露心事,他却在这里笑话自己不说,还占自己便宜,简直欺人太甚!

随着汤紫绮的娇声怒斥,她小马靴骤然抬起,目标正是谢浪的裤裆。

这一脚,速度极快。

谢浪反应更快,右手一挥,便牢牢的扣住了汤紫绮的脚踝,当场将对方的长腿,往上一拉,来了个空中劈叉。

“混蛋!!你放开我。”汤紫绮疼的眼泪直直地在眼眶中打转。

可她能怎么办啊?

打又打不过,骂又骂不过,她绝望的很。

然而,回答汤紫绮的便是一脚。

嘭!

汤紫绮整个人飞出去好几米远,跟着谢浪冷冷走上前,就这么居高临下的望着对方,长剑抵在她的脖子。

汤紫绮顿时吓得歇斯底里起来,“王八蛋,你杀了我!有种你就杀了我,我不活了。”

“哟,你可是郡王的女儿,我一个臭小子能敢杀你吗?”

谢浪玩味笑了起来,然后蹲下,缓缓说道,“汤紫绮,我三番两次的救你,你不识好人心也就罢了,屡次和我作对,对我动手。”

“第一次,你的佩剑要刺穿你的脑袋,是我一脚救了你。”

“第二次,村民们要杀你,是我带走你,放你走!”

“第三次,也就是刚才,如果不是我一脚踢飞你,说不定就是我的剑刺穿了你的心脏!好吧,既然天堂有路你不走,地狱无门你偏要闯,那就怪不得我无情了。”

说着,谢浪抬起长剑,作势要刺下…

“不…不要杀我…”汤紫绮疾声求饶道。

这会儿她真被吓破胆了。

想着自己跟班被这家伙一剑挑飞头颅的那一幕,汤紫绮到现在还记忆犹新。

“知道自己错了么?”

“知道,我真的知道错了。”

“光给我认错还不够,这样吧,我缺个导游,再加上你又是逃婚在外,不如从今天开始,你负责照顾我起居饮食,顺便帮我洗衣服,砍柴挑水,有没有问题?”谢浪问道。

“什么!?你…你让我一个郡主给你一个下等人洗衣服?”

“怎么?你不愿意。”谢浪晃了晃明晃晃的剑刃。

他听着那个下等人三字就来气。

“愿意,我愿意。”

汤紫绮吓得一个哆嗦,眼泪巴拉巴拉地从美眸子里流出,娇躯颤抖不止。

从小到大,一向都是汤紫绮欺负别人,还从来没被人这么欺负过。

汤紫绮知道,她今天终于碰到一个魔鬼!

她现在心中后悔死了,想着:早知道,刚才就应该回去的。

嫁给一个郡王的儿子,也好过被这家伙欺负吧?嫁给人家,怎么说也用不着吃这种苦,手底下还一大帮子人伺候自己。

可这下好了,自己沦落成一个丫鬟不说,还要帮这臭家伙洗衣做饭。

她汤紫绮何曾受过这般屈辱?

与此同时。

谢浪从系统空间拿出一只土鸡,将土鸡的毛都给扒光,又拿着水清洗干净后,目光投到汤紫绮身上,“你,去帮我去前面林子里拾点柴火过来。”

“你…你让我拾柴火??”汤紫绮指着自己鼻头,似乎一脸不敢置信。

“怎么,你又有意见?”

“没没…我没有。”

在谢浪瞪着的目光下,汤紫绮只好老老实实,身子一颤一颤地去前边拾柴火,压根不敢有任何反对,更不敢逃跑。

万一逃跑再碰到几只出没的妖兽,说不定小命就没了。

honghuang.org